夫母的愛作文,夫母的愛作文150字

2021-03-20 14:22:46 字數 765 閱讀 2079

1樓:留下一片林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習習涼風。悶熱的夏夜,媽媽扇動著扇子,送我進入甜甜的夢鄉。媽媽的愛,是擔憂的眼神。

在我生病的日子裡,媽媽坐在我身旁,眼裡寫滿了焦急和擔憂。媽媽的愛,是乙個個生日的驚喜。在我生日那天,媽媽從外地匆匆趕來,送給了我那夢寐以求的禮物。

媽媽的愛,是乙隻玲瓏的鬧鐘。在我上學的日子裡,她總會準時唱起,絕不會遲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

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父愛如山

我的父親看上去是個呆板的人,他平時不苟言笑,嚴肅的嚇人,在我的記憶中,他好像沒有抱過我,沒有給我說過一句溫暖的話,時間長了,我還以為爸爸根本就不喜歡我,每次看到他,我就有點莫名其妙得「恐懼感」。

也許看到了我們父子感情的生分,媽媽給我講了幾件事情,開啟了我記憶的閘門。 媽媽告訴我,當年我出生的時候,媽媽在手術室,爸爸在門外焦急地等,還不停地走來走去,當得知母子平安的訊息後,他高興地跳了起來,趕忙買了些糖果瓜子發給了見到的每乙個人。爸爸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知道多少次走到走廊裡任由幸福的淚水流淌。

母的愛的作文,母的愛的作文

草,自己寫吧 只有狠心,才有愛.抱歉 五年級作文母親的愛 考慮咯自然流露呢all就咯啦啦阿拉加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 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

熱愛北城作文150字,關於愛的作文150字

初冬,天空依舊那麼白,現在的北城比以往都要暖,我愛這種天氣,卻又說不出為什麼。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積雪也不知道有多少尺了,好像這雪下了很久。賣糖葫蘆的依舊,靠燒餅的依舊。關於愛的作文150字 愛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在我們的家裡有母愛,有父愛,這些愛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我們身邊不僅有母愛和父愛,還有...

關於愛的作文用一件事,關於愛的作文150字用一件事

有人說 母愛是 無私的 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閃耀著她的光芒 母愛是遼闊的大海,擁有著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從我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母愛便用溫暖的大手,把弱小的我攬在懷裡 從我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母親教會了我喊第一聲 媽媽 那時,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也是驕傲的淚!記得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