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表,什么顏色好看,下面的表,什麼顏色好看

2022-10-30 19:30:03 字數 1730 閱讀 5516

1樓:丹墀漸及

個人喜歡藍綠色的那款,看起來很清新,透明度和色彩亮度都很高,而且你那麼年輕,很適合這個天真又浪漫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第一眼看上的那塊

3樓:123月明

藍色淡雅,紅色活力,紫色媚...我偏愛紅色.

下面三個手錶哪個顏色好看些,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好一點,適合你的年齡段吧,而且白色和你衣服色有明顯色差還是挺好的

手錶選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呢?

5樓:局用戰止

選擇手錶的顏色,需要結合手腕的顏色做參考。如果手錶顏色搭配好看,就可以提公升個人氣質。最重要的也要結合服裝顏色來做搭配,整體感官更協調。

6樓:霧泠幽

要看你想選時尚的,還是貴族氣質的,還是其它如果是運動款,就不用在意顏色

如果是貴族氣質的,就選金色

如果是時尚的,黑色款或白色款就行

7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回憶下過去十年,腕表界流行過的顏色根本不多。主流的色調還是那句老話——非黑即白!很多人在不知道怎麼選擇,或者想要百搭的腕表,這時候肯定導購都會推薦你買黑色或者白色的腕表。

黑色和白色,經典簡潔的黑白配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那麼時尚,似乎它們就是經久不衰的,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配色穿搭莫過如此。這段話更多用在服裝時尚搭配上,但是同樣適用在腕表顏色的選擇問題上。

因為顏色具有一定的歷史文化因素。色彩對於情緒的影響很大,有時是有利因素有時卻是不利因素,去除色彩因素的黑白灰,相對中性,對於性別、年齡、民族、宗教、國家、文化等各方面有更廣的普適性。所以才會說黑白非常百搭,在日常佩戴腕表的各種場合都基本不會犯錯。

8樓:張宇衛

每個人喜好不一樣,顏色也不一樣。我就喜歡機械表,金屬面,我家裡就喜歡電子錶,黑紅色。

什麼顏色的手錶好看

9樓:李飛虎

看年齡性別了 適合自己年齡的 年輕人帶淺色的比較好 年齡大一點帶深色的顯穩重

10樓:戰神漲粉

個人喜歡藍色、綠色。

11樓:我是小帥啊

當然是黑帶白表盤、百搭神器

問一下,這個手錶什麼顏色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來看,藍顏色好看,黑色比較老氣點。

13樓:day妞妞

藍色高貴,黑色成熟大氣。

女生帶什麼顏色手錶好看

14樓:牽掛你在心裡

女生吧我還是覺得白色挺好的,不一定要**白的人才適合哦,年青人可以多去嘗試一下,

15樓:卜蕾邊甲

粉色,棕色,薄荷藍......主要看你怎麼去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錶帶白色吧,,不過表盤可以選其他的亮色糖果色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我覺得白色多好的 大大方方的不是很好嗎?

18樓:輝神棒棒糖

淡粉色是蠻好的選擇,看你穿什麼樣的衣服了,公尺色也蠻好

看下面的表,你想到了哪些數學問題?選擇兩個問題列式算一算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 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 的行為方式。廣義 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

這個表中時間下面的數字什麼意思,比如29,24,

就是20 21到,20 29發車,停了8分鐘,列車時刻表經常這樣簡寫 乙個是到站的時間,乙個是離站時間!只用 幾點 多少分表示了。時間管理學中,下圖這張 是什麼意思?該如何填寫,數字代表什麼意思?這是時間管理的乙個工具,這表示一週的主要目標和承諾計畫與實施,前三列為不同的角色設定不同的目標,如父親,...

求好看的日本動漫,請仔細看下面的要求

魔女的考驗 魔法少女奈葉 七色星露 純愛 感覺這一類別是比少女漫更深的 airclannad ef 吸血鬼騎士 新番裡有2 夏日陽光 雪之少女 真實之淚 增血鬼果林 金色琴絃 出租魔法 不可思議的遊戲 日在校園 s.a特優生 種族傳說 彩雲國物語 翼年代記 愛麗絲學園 爵與妖精使 air 是舊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