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建造師

2022-10-30 12:50:05 字數 765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三)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你要告訴我你的工作年限是幾年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畢業滿2年就可以報名了

註冊建造師如何註冊,建造師註冊與不註冊有什麼區別,怎麼註冊?

你好!我是建築工程一級建造師,下面我說下一建的註冊流程,二建的我不太清楚,好像和一建差不多,但手續更簡單。1 拿到建造師資格證後即可註冊。2 註冊時個人提交資料 建造師資格證,學歷證明原件,身份證影印件 有的地方要原件 跟所註冊單位的勞動合同。如果註冊單位跟報考單位不一致,有的地方還要報考單位的離職...

註冊建造師難度怎么樣,註冊建造師難度怎麼樣?

一級建造師各科考試難度一覽表 公共科目難度排名 一級建造師考試考四科,分別為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四個科目,前三個科目為統考科目。考試難度上,工程經濟和工程法規還有專案管理稍微好點,實務就比較難一點,如果說一級建造師最容易考的科目可能就屬工程法...

我想註冊一級建造師,可原來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單位不給登出,怎麼辦

如果專業相同,那必須要先登出掉二級 能協商最好是協商,你們當初肯定是籤了合同或者協議吧,如果是你毀約的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要是單位的問題,可以到建委部門投訴。大立教育提醒 掛失補辦,申請登出二建註冊。一建和二級如果是同一專業,必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如果是不同專業則不影響。掛靠到期了沒?還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