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變少該多吃什么,白細胞變少該多吃什麼?

2022-10-30 10:20:03 字數 406 閱讀 6327

1樓:

白細胞變少,你先要檢查是什麼原因變少啊,如果是骨髓壞了,引起白血細胞少,吃什麼也沒用。

如果是普通病毒引起,你什麼也不吃,過幾天,白細胞自然會變正常。

2樓:儆臨秩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增強免疫力,大棗,香菇,黨參,西洋參,牛肉,胡蘿蔔,雞蛋,牛奶,靈芝,海參,蜂王漿,海魚,阿膠,堅果等都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保證營養均衡,保證攝入量充足。還可以吃一些補充高蛋白質的食物,如奶類、瘦肉等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公升高白細胞的食物,如河蚌、黃鱔、黑魚等。

如果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的,可以吃健脾開胃的食物,如山楂、扁豆、蘿蔔、陳皮等。如果體重下降明顯的患者,可以用素食改善,用酸奶替代牛奶,以免引起腹部脹氣。

尿檢白細胞陽性什么意思,尿檢白細胞陽性什麼意思

白細胞也稱為膿細胞,陽性提示有感染存在,尿檢陽性說明泌尿系統存在炎症 如腎盂 輸尿管 膀胱 尿道 其中以腎盂和膀胱最常見,腎盂有感染時體溫多公升高快,全身症狀重,而膀胱感染可以沒有全身表現,可以什麼症裝都沒有或者偶有尿頻尿急或者尿痛。就你發的這個來看,膀胱炎的可能性大。處理 打頭孢三代 頭孢噻肟 頭...

在鏡下,紅細胞和白細胞的區別,紅細胞與白細胞有什麼關係

顏色是很淡。主要看大小和形狀。紅細胞很小,是扁的。如果正好側過來,看起來是一條,正過來看是乙個盤狀的,周圍比中間厚。白細胞要大很多。低倍鏡只能看這麼多。高倍鏡還可以看到白細胞是有細胞核的。紅細胞與白細胞有什麼關係 人的骨髓產生的細胞分三大系 白細胞系,紅細胞系,血小板系,白血病是由於幼稚異常的的白細...

wbc白細胞數目偏高是為什麼,白細胞WBC偏高怎麼回事?

比如說有沒有嗓子疼上呼吸道感染,或者說尿頻尿急尿痛,泌尿系感染或者說咳嗽咳痰上呼吸道感染都有可能會出現白細胞增高。根據白細胞的細胞質內有無特殊顆粒,可將其分為有粒白細胞和無粒白細胞。前者常簡稱為粒細胞,根據其特殊顆粒的染色特性,又分為中性粒細胞 嗜鹼性粒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白細胞 wbc 偏高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