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的打扮

2022-10-30 04:15:06 字數 887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選g-star或tough的牛仔褲,這兩品牌的褲子都比較有點頹廢的感覺,但也不失檔次,

衣服看看miss sixty的 t血 有點花紋或是有點亮亮的裝飾就好。

皮帶很重要,建議選tough,帆布的 如果是跳lockin或 poppin有時候就會露皮帶。

如果是跳breakin,那就建議穿 卡帕或三葉草的褲子,牛仔褲的話 很難做好breakin,

帽子可帶可不帶,有時候帽子也會是街舞中利用的道具或是創意

不帶 也可以跳出帶帽子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你跳那種類別的街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街舞是很隨性的舞蹈,沒有特別說那個打扮比較好.乙個原則"舒服"如果你穿起來跳的時候綁手綁腳的這麼可以把動作做好呢...?

不過女生的穿著緊身點會好看點,因為身體的線條是街舞中很重要要表現的!

3樓:消魂的顫音

現在街舞.打扮不是什麼哈韓 也不是什麼英倫```時尚的最高境界是穿出自己的風格 首先要從自身條件出發.因人而議.這與自己的**也有關係.

我覺得中國人 就因該穿中國風的服裝 不是說非讓你穿什麼唐裝 才是中國風

中國風是一種個性 首先要自己有創新能力 能夠自己懂得顏色的搭配.亮色 就因該和暗色搭配.接著是自己有改「裝」的能力.

比如:中國復古服裝的的鈕扣 就是乙個代表.刺繡.等等```

女孩象瘦一點的女孩就因該穿顯身材的服裝

建議上身穿緊身衣服 下身穿寬大點的衣服

注意顏色的搭配``才是根本. 帶帽子要看自己的臉型```` 一般就是帶哈韓一點的帽子.也就是沒有帽簷的帽子.你可以朝中性一點打扮!!!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好看的話,基本什麼都好看

請懂街舞的進,什麼是街舞?

我倒立是靠練回環起步練出來的,每天練半小時,差不多1星期就能倒10多秒,手放地上當然就叫手轉啦,單手轉1990,雙手轉2000 那叫90吧,就是手俯衝一下就行了,給你個 吧。什麼是街舞?街舞是多種舞蹈的統稱,起源於美國紐約,也被稱為自由舞蹈。20世紀80年代中在美國紐約黑人青年中發展出來,是嘻哈文化...

如何學習街舞 怎麼學習街舞

初練街舞注意什麼 初步學習街舞時,切不可一下子就加大運動量,要循序漸進。通常是先做熱身活動,將身體的各個關節 韌帶 尤其是膝 踝關節要充分活動開,以免跳動時損傷 而後進入一定強度和時間的練習,最好不要少於30分鐘 最後採用各種伸拉練習使身體放鬆。這樣三個步驟才能取得較好的 效果。由於每個人的年齡 體...

想學習街舞,怎麼學習街舞

男生最好還是學習breaking好了 你是比較壯的學breaking有基礎啊,學習breaking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素質啊,就像體操運動員來學街舞,看下就會了,還用得著學啊,他們會的街舞老師還有可能不會了。怎麼學習街舞 1 因為跳街舞時所用的 是非常有特點的hip hop節奏,所以大家在練習前首先要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