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看看練哪只

2022-10-30 04:00:09 字數 908 閱讀 9090

1樓:烽火

練srt,他可是要255個徽章換的,這只算什麼,srt的技能更好。有一招威力150的大招強化的招。給你打幾個他的技能。

撞擊35物

金屬聲波對方防禦-1

磁力波50(特)

猛擊60(物) 瞄準命中+1

鋼鐵衝擊80(物)

導力能量+致命一擊

旋轉光碟60(特)機能修復加血

鐵臂夾擊100(物)

l射線100(特)

刀輪衝撞120(物)

w折射波120(特)

急速飛鏢70先手(特)

v狀態+特攻命中速度1

g狀態加雙防2

65jx光線炮150(特)

2樓:匿名使用者

srt 他公升級後,在攻擊方面有一定的優勢,其他屬性也很綜合,但性格不太好(⊙o⊙)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塔好,畢竟是新精靈呀!有個招可以抵150點血,不錯的,防禦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我的srt性格是洗的保守,練德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練srt他的攻擊高和特攻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德搭,我本人回答了很多都是賽爾號的,我本人淺藍你可以看看我的回答有的有我公尺公尺號,不過那是我試驗號

7樓:塞爾問題

公升srt因為完過塞爾的都知道srt好,況且你的德塔是調皮性格,很吃經驗,你有足夠的時間就公升德塔把但德塔沒srt厲害所以建議公升srt

8樓:匿名使用者

lianzhezhi

9樓:匿名使用者

srt因為srt技能好

賽爾號索爾值得練嗎,賽爾號巴索爾性格什麼最好?值得練嗎?配招?

值得 他很厲害哦 是暗影系中最厲害的 值得 我有刷過的,100了,她媽的強!值得,很厲害,可以打敗6只100級的魔焰猩猩.你有啦?好羨慕啊 值,它能幫你打敗尤納斯 值得,因為它攻擊力高,而且是暗影系中最厲害的 值,大超一百五 100 對方命中等級 1 賽爾號巴索爾性格什麼最好?值得練嗎?配招?不值得...

賽爾號埃爾特厲害不還有該不該練

該練,他比尤納斯還厲害 還可以 應該和雷伊一起練!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

賽爾號打怪,賽爾號打怪

哈莫雷特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kg 80噸!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 普攻也不管用 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