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事業單位考試怎么選報考的單位

2022-10-30 03:25:05 字數 3236 閱讀 1071

1樓:皮家諾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 又不是每次考試 什麼專業都要招一遍 很多專業都是幾年才能招乙個 如果沒有適合你的專業 那你就看看有不限專業的職位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 那麼很遺憾 這次考試 你不能報名了

能幫你的 只有招考的人事部門的大官兒了……他們說你能報 你就能報

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在哪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這沒有意義

也可以自己查閱資料

3樓:楊楊玄

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或者各地級市的人事考試網。會有公告釋出的。

2018陝西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中公教育

2018陝西事業單位還未公布公告,聯考地區時間預計是5月26日,非聯考地區時間不回

確定,以公告為準,具體可答以檢視2018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彙總(省屬+地市)。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招考單位。

招聘流程》招考公告---職位表---時間安排---報名入口---繳費入口---報名人數

5樓:中公教育

2018延安事業

來單位面試公告目前還沒源有出。預計就在一月底左右。

可以先了解延安事業單位的面試形式:全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

未達到規定比例的招聘崗位,應聘人員面試成績不得低於60分。面試的時間、地點等具體事項,將在公告公布**另行通知。

再說說延安事業單位最終成績的核算方法:

綜合成績測算及比例設定

1.遴選綜合成績=筆試成績×30%+面試成績(專業技能測試)×70%;

2.選聘綜合成績=筆試成績×30%+面試成績(專業技能測試)×70%;

3.招聘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計算成績時,保留小數點後兩位,不實行四捨五入。

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些什麼啊??

6樓:中公教育

陝西省事業單位筆試

1.筆試1科。綜合類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分幼兒園、小學、中學學段),筆試大綱詳見附件。

筆試成績滿分為150分。成績保留小數點後兩位,不四捨五入。

2.筆試時間。2023年5 月12 日(星期六)09:00至11:30,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3.成績查詢。筆試成績及合格分數線在西安人事考試網統一公布,應聘人員可登入西安人事考試網查詢個人考試成績。

筆試設定合格分數線,低於合格分數線的不得進入資格複審環節。筆試合格分數線由西安市人社局根據招聘計畫、筆試成績等情況綜合確定並公布。

綜合類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其餘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其中,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專業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分幼兒園、小學、中學學段)。

7樓:陝西京佳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

筆試包括《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50分。筆試類別分為綜合管理類、教師類、醫療衛生類。

8樓:二三梨子

題主你好,如果你有參加事業單位考試,請注意以下幾點:

1、陝西事業單位聯考筆試成績已經於6月21日早8:50分公布。應聘人員可登陸陝西人事考試網查詢本人成績。

筆試主觀題採取網路閱卷、客觀題機器閱卷,對缺考、違紀和零分三種情形有異議的,可在釋出筆試成績次日起3個工作日內,由應聘人員本人向陝西省人事考試中心當面提交複核申請。其他情形,不受理複核申請。陝西省人事考試中心按規定程式受理考生複核申請。

2、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加分。根據《陝西省實施《退役士兵安置條例》辦法》(省**令第163號)規定,對2023年至2023年陝西省自主就業退役士兵應聘管理崗位的按有關規定予以加分。加分計入筆試成績。

加分按照個人申請、組織審核、公示確認的程式進行。凡報名參加本次招聘考試,符合加分範圍和條件的自主就業退役士兵,應於2023年5月28日至5月29日(上午8:00-12:

00,下午14:00-18:00),持本人畢業證、入伍批准書、退伍證、自主就業證明和獲得**軍委授予榮譽稱號、軍隊戰區(軍區)級單位授予榮譽稱號,或者榮獲三等功及以上的證明,向報考崗位所在地的市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申**分。

個人各類加分累計不超過20分。擬加分的應聘人員情況在市區人民****和市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公示。逾期未申**分的,視為自動放棄加分。

3、考試總成績計算:

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成績+綜合應用能力成績+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試成績×40%。計算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時均保留小數點後兩位,不實行四捨五入。

希望題主採納!

陝西事業單位考試怎麼報名 我有點搞不清楚,公****不是有乙個統考的嗎 那事業單位考試是怎麼樣的啊

9樓:皮家諾

事業單位招聘和公務員招聘 基本上是一樣的 一般每年一次 事業單位招聘一般在後 這些崗位都是有需要的單位去人事局備案 然後由人事局全盤負責招考 考上以後才和招考單位掛鉤

這兩種考試都屬於統一考試的 不知道你說的統考具體表示的什麼意思 有的地方或者某些年份 也可能不限專業 但是如果有專業限制的話 肯定要按照專業來報名 至於單位 那是肯定的 一般招考簡章都是按照單位來分的 單位下面再具體寫上要求的專業 既然要按照專業來 那麼單位自然就選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陝西的事業單位招考公告要在 陝西人事考試網 看的。

陝西省的事業單位考試分為省級統考、各市縣級招考招考的時間一般是每年的4月份持續到11月份。

招考分為三類綜合類、衛生類、教育類。

考試內容為 細分下

綜合類 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衛生類 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專業(依據考試大綱)。

教育類 公共基礎知識+教育類專業(依據考試大綱)。

有些省市的事業單位考試只考公共基礎知識不考其他的,或者研究生以上學歷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具體的要看招考公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當地的人事資訊網或者人事招聘網幾乎都能看到 這個事業單位考試的時間各個地方都不一樣 我是不太清楚陝西的時間,不過事業單位招聘的話,大部分都是各個地級市的單獨招聘吧,好想沒有省裡統招的 具體考試科目的話 公共基礎知識 和專業知識 已經部分法律知識,這個考試科目的話 各個地方估計也不太一樣,希望你到時候多關注下

最近陝西延安事業單位的招聘考試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延安的事業單位考試都是各地縣或者各單位自己組織的內,沒有統一具體的容時間組織考試,您如果要參加考試可以具體關注延安人事考試網,隨時獲取最新的考試資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2年陝西延安宜川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20人。報名及資格審查。2012年9月...

2019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根據2016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報考人員可在2016年1月15日17 00至2016年1月21日17 00期間登入黃河水利委員會公開招考網上報名系統進行註冊報名。報名確認 通過資格審核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16年1月26日17 00至20...

2019陝西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複習

陝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包括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 和 綜合應用能力 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50分。其中,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 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查與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