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2021-03-09 03:13:32 字數 1770 閱讀 7481

1樓:鴻途教育

根據2016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報考人員可在2023年1月15日17:00至2023年1月21日17:00期間登入黃河水利委員會公開招考網上報名系統進行註冊報名。

報名確認:通過資格審核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23年1月26日17:

00至2023年2月1日17:00在**進行網上報名繳費確認。未按期完成報名繳費確認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面試公告統一在黃河網人才公開招聘專欄公布。

2樓:中公教育

2023年黃河水利委員會事業單位招聘312人公告已釋出,本次招考高校畢業生是指國家統招的在就業報到證有效期內未正式落實工作單位的2023年、2023年大專及其以上高校畢業生。2023年、2023年的定向生、委培生不能報考。

本次招聘報名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沒有違法犯罪記錄;

(二)熱愛治黃事業,愛崗敬業,品行良好;

(三)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與招考崗位相適應的文化水平、管理知識或專業技術知識。

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有崗位限制嗎?

3樓:中公教育

2023年黃委會事業bai

單位招聘有崗du

位限制,各招考單

zhi位崗位都有相關

dao學歷專業等要求,相關信內息可以查詢2023年黃容委會事業單位招聘崗位計畫表檢視。

報名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沒有違法犯罪記錄;

(二)熱愛治黃事業,愛崗敬業,品行良好;

(三)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與招考崗位相適應的文化水平、管理知識或專業技術知識。

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都有什麼單位?

4樓:中公教育

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

抄位招聘用人單位包bai括:

山東黃河河du務zhi局

河南黃河河務局

黃河上中游管理局dao

黑河流域管理局

水文局黃河流域水資源保護局

經濟發展管理局

黃河水利科學研究院

機關服務局

黃河中心醫院

資訊中心

陝西黃河河務局

黃河中學

相關單位介紹以及詳細資訊可以檢視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考單位介紹及諮詢**。

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只招應屆畢業生嗎?

5樓:中公教育

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應屆畢業生。2023年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物件:

本次招考高校畢業生是指國家統招的在就業報到證有效期內未正式落實工作單位的2023年、2023年大專及其以上高校畢業生。2023年、2023年的定向生、委培生不能報考。

2019河南事業單位黃委會考試學歷和要求專業是什麼意思?

6樓:off**事業單位

2019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涉及到210個崗位需求。

每個崗位都有不同的專業和學歷要求,這個可以在招聘公告的崗位表附件裡詳細檢視。

要同時符合崗位要求的學歷和專業要求才能報考。

您可以檢視:2019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崗位表。

7樓:迮軒花霞飛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2019麗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統考)公告會在什麼時候釋出

2020年雲南麗江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釋出時間在4月份,具體以公告為準 一般都在下半年釋出,你可以多關注看看。2020麗江事業單位統考時間什麼時候?各地區抄 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山西2019年6月襲29日bai 河北2019年6月23日du 深圳2019年6月16日 廣西2019年5月19日 青海zh...

2019深圳教師招聘考試職員事業單位客觀題主觀題全真模擬題試卷10套

這是送的嗎?網路上到處都有。深圳市教師招聘考試怎樣複習主觀題 首先要說的是,我是2016年7 8月深圳市統招的時候考的,考的是鹽田高階中學 全部科目都是考教育綜合,所以各個科目考的都是一樣的 其實在5 6月份我就已經應聘並且通過了他們的臨聘教師招聘,當時是專業測試和面試,但因為已考上其它地級市編制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