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2023-02-22 21:50:02 字數 879 閱讀 7737

1樓:中公教育

2016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目前還未釋出,所以對應的報考條件也暫時未知。以下為2023年該考試的相關情況,您可以作為參考:

本次招聘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專業及技能條件。

4.以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專業應聘的人員年齡要求為28周歲及以下(2023年5月11日以後出生),以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專業應聘的人員年齡要求為35周歲及以下(2023年5月11日以後出生)。

招聘崗位有具體年齡要求的,以招聘崗位要求為準。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以大學專科學歷應聘的人員應為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戶口的人員(2023年5月4日之前已正式落戶)。

7.研究生學歷應聘本科及以下學歷教師崗位的,專業不限,但應具有招聘崗位所要求的相應學科教師資格證。

招聘崗位對於研究生專業有具體需求的,以崗位要求為準。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應聘。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受過開除處分,不宜在事業單位工作的;未解除行政處分的。

2.因在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招聘中違規違紀,在禁考期內的。

3.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讀的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用以往取得的學歷報名)。

4.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規定需要迴避的。

5.法律、法規規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條件和崗位資格條件要求的。

2015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2015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是什麼?

2019山東衛生事業單位招聘合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0山東衛生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合同注意事項1.事業單位不得與其他單位建立人事關係或者經 勞動行政部門批准錄用而建立了勞動關係且上述關係存續期間的工作人員 包括退休 退職人員 簽訂具有人事關係的聘用合同。2.聘用合同簽訂原則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 3.約定試用期一般為3個月,最長不超過6個月4.合...

2019廈門集美衛生事業單位考試臨床醫學專業知識和臨床三基考

2020廈門集美衛生事業單位考試臨床醫學專業知識和臨床 考試的內容他們分別有護理和醫師自個才可以 衛生事業單位考試臨床醫學專業知識考試內容為內科學 外科學 婦產科學 兒科學。臨床三基主要考察基礎理論 人體解剖學 生理學 病理學 藥理學 醫學微生物和免疫學 生物學 衛生法 醫學倫理學 基礎知識 診斷學...

2014浙江省樂清醫療衛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系統?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浙江省樂清醫療衛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是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報名時間 2014年9月3日 4日,上午9 00 11 30,下午14 30 17 30,報名地點 市公共衛生大樓五樓 城東街道晨曦路111號 報名時準備好相關證件影印件一式乙份,免冠一寸近照2張,填寫 樂清市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