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漢中事業單位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2023-03-05 04:55:02 字數 1155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科目》的考試時間為:2023年8月15日(具體時間、地點等,詳見《准考證》)。

(三)《准考證的領取》

符合報考崗位資格條件要求,資格審查通過的應聘人員,在用人單位主管部門指定的時間和地點由應聘人員本人簽名後領取《准考證》(本人簽名供考試時和聘用時核查資訊)。

(四)《公共科目》考試。

《公共科目》考試為筆試,由我局負責統一組織。《公共科目》考試範圍為: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思想概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事業單位概況、職業道德、法學、公文與**寫作、科技常識和環境保護、文史知識、陝西省情知識等方面的內容。

本次考試無指定複習用書。可參考《2023年陝西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公共科目》的考試時間為:2023年8月15日(具體時間、地點等,詳見《准考證》)。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等要求按時參加考試。參加考試時,必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五)面試人員確定。

《公共科目》考試成績由高到低依次排定名次後,按照應聘人員所報考崗位及招聘計畫數1:3的比例(含並列成績的應聘人員),確定參加面試的應聘人員名單(筆試後,未達1:3比例的,按未達到競爭比例的緊缺崗位進入面試的原則確定名單)。

未達到競爭比例的緊缺崗位,根據應聘人員《公共科目》考試成績未達平均分數不得進入面試的原則,研究後按規定確定參加面試考試的應聘人員名單。

未達1:3比例參加面試的應聘人員,面試成績低於60分的不予招聘。

《公共科目》考試成績和參加面試的應聘人員名單,我局將在漢中市**門戶**或漢中人事資訊網公告。公示時間為七天。

(六)面試和專業考試。

面試工作由各主管部門會同用人單位按照我局制定的《漢中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面試工作暫行辦法》組織實施。面試方案在我局備案後,就面試的範圍、時間、地點、方式等,主管部門應於面試七天前負責通知參加面試考試的應聘人員。

各主管部門要建立面試考官庫,考官庫人數要在每場考官人數的四倍以上。考官庫由我局考官和外(特)聘考官、主管部門考官和用人單位考官組成,各佔25%。

每場面試的考官人數不得少於七人,由我局從考官庫中臨時確定。

是否進行專業科目考試,由各主管部門決定和實施。進行專業科目考試的,專業科目考試方案在我局備案後,應在報名時就有關《專業科目》考試的相關問題在報名地點公告。

2019陝西漢中事業單位公告在哪檢視

公告 昨天就出來啦。中公教育有職位指導,有沒有人一起去的 漢中中公教育 4月17日 15 00 17 00 0916 8811666 洋縣學習中心 4月17日 18 30 20 30 0916 8223444 北大街學習中心 4月18日 18 30 20 30 0916 2251567 西鄉學習中心...

2019陝西漢中事業單位公告在哪可以檢視

2018寶雞咸陽銅川渭南榆林漢中安康商洛楊凌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7816人 網頁鏈結 2018陝西漢中事業單位公告在哪檢視 公告 昨天就出來啦。中公教育有職位指導,有沒有人一起去的 漢中中公教育 4月17日 15 00 17 00 0916 8811666 洋縣學習中心 4月17日 18 30 20 ...

2019陝西漢中事業單位一共招聘多少人啊,在哪可以看見

這個一般在當地的人才網上都可以查到的。或者當地的人力資源網上 2018陝西漢中事業單位一共招聘1304人。具體的職位表資訊及考試時間節點可檢視2018年陝西事業單位聯考公告 2018陝西漢中事業單位報名人數在哪可以檢視 可以關注當地中公教育 中公都會對各種公職類考試資訊進行篩選整理分析,給您最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