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幫忙,隨便一款單機遊戲,幫忙寫乙份評價,在指出它的優點與不足。謝謝

2022-10-29 23:35:13 字數 795 閱讀 8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麗影》

全新作品由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

製作,是年輕的,經驗不足的蘿拉克勞馥特的首次冒險之旅。

《古墓麗影[6]》全新作品發售日暫未公布,將登入pc,xbox360,ps3。

之前公布的首批詳細情報:

古墓麗影9的多人模式,還公布了實際演示,競技模式裡,玩家除了不能操控蘿拉外,可以選擇很多戰役模式裡的角色,兩位玩家還能選擇一樣的人物,三人組成一隊,每回合後玩家的陣營自動變更,地圖採用開放式設定,擁有可破壞場景元素。

古墓麗影9遊戲還增加了「營救」人質的多人模式,探索與收集的「呼救」模式,多人模式同樣包含qte,還有積分系統,可公升級解鎖新人物。

全新的蘿拉——蘿拉·克勞馥在遊戲裡為21歲,這不僅是一款系列的重啟作品,也是一款整個品牌的重啟作品。

全新的技術——遊戲將採用表情捕捉。

全新的故事——21歲的蘿拉搭乘的船歷經了暴風雨的洗禮,漂流到乙個未知的沙灘上,在這裡,她並不孤單,在這裡,她必須設法生存下去!

全新的模式——目標鎖定系統取消,採用自由瞄準系統,你需要採集食物和水來進行荒野逃生。

全新的生存之旅——遊戲採用開放世界設定,遊戲裡有營地,可組合道具創作,可提公升蘿拉的技能,可通過營地來回溯至不同的地點,同時遊戲也將比以往更加暴力血腥。

優點:+ 出色的角色勾畫

+ 美麗的畫面

+ 令人激動、窒息的節奏

+ 比我們期待的更有深度

缺點:- 多人遊戲表現平平

2樓:妖惑天下

只要自己乙個人玩的嗎?

找一款鞋子,不知鞋名,各位幫幫忙

耐磨橡膠科技 安踏 生活系列 男子復古緩震休閒鞋 91418820 款 號 91418820 我想買這樣的鞋子,但是不知道這種鞋子叫什麼名字,請大家幫幫忙!雪地靴,在 頁面上有皮毛一體雪地鞋女,進行查詢 也可以用 的高階搜尋,輸入關鍵字。除非你知道鞋子的名字 才能搜尋的到 不然的話只能一店一店的找了...

各位大神幫幫忙,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你可以在手機的下拉列表關閉自動亮度,也可以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進行調節,同時你也可以恢復下手機的預設設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各位大神幫幫忙!可能是記憶體故障了 建議送修至聯想維修站網點看看。回。lenovo維修網點答查詢 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

幫幫忙看一款外場籃球鞋

kd3價效比很高,耐磨是肯定的,因為他有xdr的配置,透氣性還行,kd4個人認為是比3好看,看介紹是好像非常不錯,相比下我是更喜歡4代,但好像專櫃買790多 差不多 有點小貴,如果你真的想要買kd系列,還是建議你買3代,相當實惠。但lz既要耐磨又要透氣的鞋,那就建議你去買羅斯輕無敵 好像有點高 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