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疤痕,怎樣才能清除掉呢,罪簡單的是什么

2022-10-30 00:05:06 字數 5729 閱讀 3402

1樓:kyoya江

藥物可以**痘痘留下的疤痕嗎?

臉上乙個近20年的疤痕,怎樣才能去掉

2樓:

可以去美容醫院整形。

疤痕的**目前方法很多,但是效果大多不好,總的說來是比較困難的,如果疤痕位置較淺或者面積較小可以去有條件的醫院,試做美容雷射**,也可以外用維a酸乳膏或者喜遼妥,如果面積較大位置較深可以去醫院用得寶松區域性封閉**。

臉上有很多小時候不小心留下的疤痕,請問要怎麼去掉

3樓:水藍色的淡雅香

有那個去疤痕的藥霜,還對**好,也很管用,我臉上的上就是用那個藥的,至於什麼藥霜,你先採納我再告訴你^o^

4樓:love安夏

多大時間了,疤痕大嗎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疤?

5樓:房成業初純

根據疤痕形態不同方案不等,比如手術切除、微晶磨削、打針等,最佳的**方案建議到醫院找專家看過後而定。

疤痕留下後是不可能完全去除的,只能使大疤變小疤,小疤變得不明顯。

參考資料: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有疤要趁早就醫,祛疤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

7樓:cloud雪兔

建議你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8樓:卓榮花逯碧

疤要徹底的去掉有點難,臉上的表皮層已經受到傷害,不可能徹底消失的,好一些的產品可以把它淡化,但還是會留下痕跡

9樓:喜利葉折午

建議你試試芭堤雅祛疤搭檔,

它針對不同疤痕型別,不同症狀、不同程度,而選擇不同的配伍,使得每種搭配都能發揮最好的療效,能夠讓疤痕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到最理想的健康狀態。

10樓:果果旨葡

買迪豆,堅持使用.很快就會去掉的,真的哦!

11樓:鈕汀蘭於碧

我覺得那些去疤的藥都沒什麼用,我臉上就有一條小疤痕,我去買了一套疤痕盡,還很貴,使用後一點效果都沒有,勸朋友們不要上當

12樓:宦怡乜杉月

修復疤痕,不過需要時間比較久!通過破壞形成疤痕的**,採用專用疤痕修復膏,會逐漸修平整!

13樓:花姍蘇瀅瀅

可以試下菲琳美姿精油,專治各種疤痕的。效果很好,而且沒有***。一般的情況一至兩個療程就可以祛除。

14樓:剛穹板泰初

建議使用vv祛疤痕精油,刀疤的疤痕一般1個月內**是最佳時機 之後就會慢很多,vv祛疤痕精油去疤效果確實非常棒 刀疤 手術疤痕等等

包括凹形疤痕 凸型疤痕都可以撫平

15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痘疤是在之前長痘痘的時候你沒有合理的護理而留下的,你可以在平日裡使用維生素e進行塗抹

臉上的痘痘疤痕怎樣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

16樓:皋元修鎖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7樓:桃子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

3、維生素e塗抹法: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

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去疤**diy 材料: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功效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

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18樓:小夜窮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回答者: 麗穎傾城 - 高階經理 六級 10-22 17:

56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

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19樓:看我的動漫

最快速簡單的方法是去醫院接受雷射**!

祛痘技巧:

1.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斑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

2.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斑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20樓:

摸索著走在回家的路上,內在的強大與豐富才是你獲取世界的資本。

臉上有道疤痕,很長一道,都有18年了,怎樣才能去掉呢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 可以做雷射

嚴重的話 要做植皮 買擴張囊

22樓:媽咪寶貝

馬油霜可以去掉疤痕和痘印

23樓:

你好,祛疤是要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方法。

怎樣才能有效的去除**上留下的疤痕

24樓:娛樂解說課

去疤痕的小竅門主要包括:

第一招:按摩去疤痕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按摩法簡單易行,不用花錢,而且效果不錯。

具體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第二招:薑片去疤痕

把新鮮的生薑切片,用薑片輕擦疤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覆兩三次。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兩次,堅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第三招: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不僅好看,而且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現已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和美容領域。薰衣草精油能夠淡化疤痕已受到廣泛認同。薰衣草精油對於形成1-2年的傷疤效果較好,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沾到健康肌膚。

25樓:

臉上的痘疤怎麼去除,一直是痘痘族的大困擾。痘疤一旦形成,便在臉上留下永久的痕跡, 每家醫院都有**科,但很多都只能看到一些小問題,檢查和**裝置也不齊全。建議去正規醫院。

**問題有很多種。建議先診斷後**。不要盲目**,導致病情加重,還會對**造成傷害,**痘疤選對醫院很關鍵。

26樓:金牛金的海角

疤痕去除的方法很多,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雷射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等的

27樓:

痘印的祛除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話,那麼是色素沉著,這種表淺的疤痕是短期性的,過段時間自己可以恢復,不用處理,一般在3-6月左右,慢點需要一年。 如果損傷真皮層才會遺留永久性的疤痕,這種情況就得用手術或者是專業的藥物來**了,用外擦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逗豆主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逗豆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

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你可艘下 俏臉嫣兒 ,see後逗豆就no了%#@@jkvfgcx

29樓:圓球與方塊

我用過契而士的金盞花水。以前我額頭上豆豆好多,還有豆印,現在不光豆豆沒了,豆印也下去了。臉上如果有豆豆,用這個,去印效果很好。

是跟風大s推薦買的。就是有點小貴,不過效果真好!大概2個星期就能見過明顯的效果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在這來可以了解情況的,可以弄清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蔥的膜貼在傷疤上,可有效去除傷痕

32樓:成都悅麗諮詢

現在的祛疤方法中雷射去除斑痕是現在最為常見的祛疤痕手術,手術後大概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恢復到自然的狀態,在此期間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能吃辣的,酸的比如辣椒,醋,蒜,蔥,姜,這些食物都不利於疤痕的修復。

臉上有很多小黑點怎樣才能去除,臉上有小黑點怎麼才能去掉?

臉上有黑點,主要考慮比較常見的,乙個是雀斑,第二個是曬斑,還有老人斑,另外乙個就是色素痣。不同的斑的 方案是不一樣的,雀斑,曬斑和老人斑可以通過光子嫩膚,液氮冷凍,或者二氧化碳雷射,又或者是短波長的q開關雷射來進行去除,術後要注意做好防曬,注意用一些保濕修復的產品,盡量避免色沉的產生。如果是色素痣,...

怎樣才能將臉上痘痘的疤痕迅速去除

如果是小坑,聽說有醫院能做磨平 然後什麼光子美容的手術,要8000多的說。如果只是有紅 褐斑樣子的色素印,可以用美白精華素之類的部分美白或去美容院。我用紫草去疤 效果還不錯,可以淡化痘疤 你好 我是開美容護膚店的 有痘時不要沒事就用手扣阿擠的 這肯定會留疤 有了疤也不用擔心 南韓所望金盞花系列的 去...

銀筷發黑了,怎樣才能除掉呢,銀筷發黑了,怎樣才能除掉呢

將塗改液塗到要處理的銀器上面,然後再用紙巾擦掉就可以了 因為塗改液中還有鈦這種物質,可以將銀器表面的氧化膜反應掉,從而達到使銀飾光亮如新的效果 口紅能用嗎,如果檫不乾淨,筷子就費了 用 王水 那你還要不要筷子了?用那個叫俗稱叫 王水 的液體泡一下 用牙膏 如果想要保險還是去銀具店 他們有專門的藥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