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兩天的冰箱 噪音特別大

2022-10-29 17:55:07 字數 831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做冰箱本來就不怎麼樣,現在家電利潤不好,質量下降是在所難免的,冰箱有噪音標準,不過這個值都是在噪音室特定的條件下(如冰箱下面墊橡膠等)測定的,平時是沒辦法測的。

2樓:鴻鵠展翅飛

除了放平穩外,最好是水平放置,冰箱上面放一碗水,再調節四條支腳,如果噪音還是比較大又影響你的睡眠,就需要更換。仔細聽聽噪音發出的地方。

《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九條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銷售者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然後依法向生產者、供貨者追償或者按購銷合同辦理。

還是要求更換,否則冰箱變成了拖拉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大是因為震動大,而冰箱唯一執行的是後面的壓縮機,也就是說壓縮機的底座不平穩。你可以適當的調整下壓縮機,有可能是固定的不好。另外現在的壓縮機質量上沒有以前的那麼好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冰箱噪音大原因有:

1、放置水平未調整好:簡單方法是左右不明顯傾斜,前後不會門自然開關。

2、四腳未全部落地:調整水平同時注意。

3、壓縮機本身工作噪音大:明顯敲擊聲的話是故障。

4、其它部件固定鬆動:能看到的是箱內管路。

5、水流和氣體的絲絲聲:正常。

6、冰箱內的瓶、盒裝物共振:挪一下物品位置。

7、環境共振:冰箱挪一點位置,或者頂上放點適當的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嘈音大,有可能是放得不平,調整平衡就沒事了,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是壓縮機不平了.

車載冰箱噪音大嗎,車載冰箱的噪音大嗎?

不大。半導體車載冰箱的工作噪音接近零 壓縮機車載冰箱製冷時,壓縮機會有輕微震動和風扇噪音,約在45分貝左右。在車上使用車載冰箱時,引擎的聲音和汽車行駛的聲音會完全蓋過其他噪音,車載冰箱的噪音基本可忽略。車載冰箱的噪音大嗎?噪音在正常範圍以內。車載冰箱工作時聲音大約是45分貝。30分貝到40分貝對於人...

新買的觀音竹沒兩天就黃了,這是怎麼了

觀音竹性喜溫暖濕潤環境。欲栽培好觀音竹,必須掌握以下栽培技術 盆栽的觀音竹,夏季宜移至室外陰涼處,並注意多澆水,保持盆土濕潤,還要向葉面噴水,地面灑水,以保持空氣濕潤,才能使觀音竹枝葉青翠。夏季乾燥熱風,會使觀音竹葉片枯焦,必須適當降溫,防止悶熱。冬季需放在室內,控制水分,並停止施肥。室內溫度需保持...

煮熟的海星放冰箱保鮮兩天再加熱可以吃嗎

海鮮類產品比較容易腐壞,不建議您再食用了。海鮮類食品 變質較快,不建議隔夜食用。煮熟的海鮮一般不建議放冰箱第二天在吃,因為海鮮隔夜後易產生蛋白質降解物,會損傷肝 腎功能。比如螃蟹 魚類 蝦類等海鮮,因為營養豐富容易滋生細菌,隔夜後會產生蛋白質降解物,這種物質也是一種毒素。如果一次吃不了,可以放入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