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頭髮兩天就油了,為什麼頭髮兩天不洗就會很油?

2022-02-20 05:28:20 字數 4169 閱讀 9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頭髮是這樣的,同時還有情況掉,因此建議你在每次洗頭髮時在溫水放一點醋進去,效果還不錯,有空不妨試一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這樣,你可以洗頭時多按摩一下頭部;或者是你洗頭的水溫太高或太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髮質問題,建議用好大多數都這樣,你可以洗頭時多按摩一下頭部;或者是你洗頭的水溫太高或太低了。 髮質的事,常洗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髮質的問題,如果用太多好的洗髮水,建議可以試試稍微差點的,或許可以改善下。

5樓:許自豪

這是你的髮質問題,建議用好的洗髮水。其實你的髮質還算好的,有的人一天就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頭髮天生的,我的也是,所以我最多2天都要洗一次頭~~很煩人~~你可以去買一些控油的洗髮液~~

7樓:忽略的寂寞

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建議盡量少進食富含脂肪的食物.

8樓:走在崖邊的人

我的也是的,搞得我經常洗頭。大概頭髮本來就屬於油性的吧!

9樓:晴空的思戀

你的髮質為油性,可以買一些去油的洗頭膏,經常用!!!

10樓:陳緒傑

油性髮質,用去油的洗髮水,一兩天就要洗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髮質問題,天生的,我的也是。建議用霸王洗效果很好!

12樓:濃濃果蔬

吃脂肪類的食品比較多,油分泌就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髮質的事,常洗就好了。

為什麼頭髮兩天不洗就會很油?

14樓: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

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飲食方面,盡量避免攝取高油脂與煎炸的食物,這樣可以減少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15樓:赫新蘭皋鸞

頭髮的型別由頭髮的天然狀態決定,即由身體產生的皮脂量決定,不同的髮質有不同的特性。了解頭髮的性質,是護理頭髮的第一步。認清你的髮質,選用真正適合你的洗髮、護髮方法,對你頭髮的健康美觀很重要。

16樓:乙元斐盛己

因為你的頭髮是屬於油性髮質,不洗就會很油,所以最好兩天洗一次,用拘油的洗髮水,女孩子最好做做導模,如果覺得兩天洗次很麻煩,就把頭髮染了就不會很油了。

17樓:幹雙隋英光

如果兩天不洗就有油的話,那問題就出在洗頭膏上,現在的洗頭膏都是潤髮型的,人們往往追求頭髮柔順就選擇潤髮型的,殊不知現在生產廠家在潤髮型洗頭膏上加了一種化學物質【我看過一篇報道,增加的這種化學物質,洗頭後頭髮會特別的柔順,但是在順的同時該物質也就留在了髮絲的表面了,而且是不會掉的,是越洗越髒,越髒越洗,形成了惡性迴圈了】以前的人們就是一星期不洗的話,也不會那麼髒的。所以你趕快換洗頭膏吧!用那種最普通的就行了,如果用護髮素的話,那也盡量的少用點兒,而且用完後用水盡量的衝乾淨。

試試吧!會有不同效果的。

為什麼我頭髮過2天就很油?

18樓:戊力行學珍

頭髮油和自身的油脂分泌有關

那你也應該是油性**了

1.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2.勤洗頭但不要天天洗,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保持頭髮的清爽潔淨;

3.注意清潔頭皮,油性頭髮容易粘上灰塵等髒物

為什麼我的頭髮隔一天不洗就很油了?

19樓:三魚

頭髮一兩天不洗就很油,是身體有什麼狀況嗎?

20樓:天天一技

為什麼頭髮一天不洗就變油,現在了解還不算晚,抓緊看看

21樓:妙招助手

為什麼頭髮一天不洗就變油呢?原來是這幾點造成的,都看看

22樓:冉莊薊悅心

您好,,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一類的,再乙個不要挑食,保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了。再乙個要多吃點黑芝麻,海帶一類的比較好的,再乙個也要用防脫的洗髮水的。

23樓:王澤海

用點藥物性的洗髮水試試,出油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屬於油性的。

飄柔就少用點吧。

你可以買一些護髮素,去商場問下售貨員那些洗髮液是控油的你就買吧。

去剪個碎髮的短髮,那些很飄逸的呢。

25樓:

天天洗頭是肯定要的。

海飛絲不錯!

既然已經有分叉了。就不要再動它了。

用小剪刀剪去分叉,不用剪太多。

過一段時間再燙蓬鬆了。就行了!

26樓:瑪其垛

資生堂的水之密語 伊利莎白雅頓的綠茶 洗髮和護髮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買錯了洗髮水

洗髮水的牌子是要經常更換的哦

用個好點的吧,滋生堂的就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出汗比較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是油性的

一般都是這樣..

沒事的用vs的試下

30樓:我真的是急急急

是油性的,用合適的洗髮水,可以改變稍稍髮質,如果不想紮起來就去燙個蓬蓬的,或者接頭髮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常洗了,用溫水.

買個潘婷洗完比較幹,然後再買個護髮素,隔兩三天用一次.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都是每天洗一次頭。

白天出汗啊,灰塵啊,都會影響頭髮的髮質。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油性的髮質,

那麼在選購洗髮用品的時候要注意,要選擇控油的。

另外洗的時候再用的護髮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髮也是又少bai有du軟,而且每天都得洗,如果一天zhi不洗dao的話,當天好好的,第專二天早上起床屬就不行了,可油。

以前有人說讓我每天都洗,時間長就好了,結果不行,也有人說還是兩三天洗一次,養成習慣就不那麼油了,試了試還是不行。

34樓:淺灰色外套

也許我這樣說會嚇到你的,你的頭髮如果每天早晨不洗的話,以後油脂會堵塞頭皮的,到40多歲便會不怎麼長頭髮,只見脫不見長,別說我嚇你,我是因為覺得你很慘才告訴你的

為什麼我的頭髮2天不洗就會很油呢,有什麼辦法嗎

35樓:科技小公尺粒

頭髮一兩天不洗就很油,是身體有什麼狀況嗎?

36樓:多多家

多洗洗唄,,,用一些去油的洗髮膏

37樓: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

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飲食方面,盡量避免攝取高油脂與煎炸的食物,這樣可以減少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38樓:喻教

回答頭髮如果出油比較多,並且有脫髮的情況。首先要改善飲食習慣,盡量不要經常的吃肥厚油膩的肉類,不要攝入的植物油太多,要保持飲食清淡,多食水果蔬菜,多喝一些白開水。這樣對於**油性物質的排洩,有很好的幫助,可以用去汙力比較強的洗髮水來洗頭,但是最好不要留太長的頭髮,否則很可能使油性物質不容易排洩出去。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女生,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一個女生?

現代周公解夢 夢見同一個女人意味著 這個週末與喜愛的人相處對整體運勢有好影響喔。而這兩天身邊也將有一些小小事件發生,這些都將是運氣好轉的徵兆。這些小事件的跡象或許都並不明顯,但只要用心觀察還是能感受得到。還有讀書 戲劇電影欣賞等讓心靈豐富的事物也都是提升運氣的方式之一。那你對她是有好感還是厭惡了,你...

為什麼車子放了兩天就沒電打不著火

打不著火,說明電瓶電量不足,或電瓶已不存電了,在熄火後由於還存在大功率電器在用電時,極易造成電瓶虧電,同時電瓶還存在一定的自放電。檢測電瓶是否沒電,有以下方法 1 可以配乙個萬用表,遇到一兩次打不著火,就說明電壓可能不夠了 2 電瓶使用一年多以後,平時啟動車時可以先按一下喇叭,如果喇叭不如以前響亮了...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有責任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