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不能用了怎么回事,洗衣機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2022-10-29 16:15:05 字數 3605 閱讀 1512

1樓:仲藉

開關卡住了,自己開啟後蓋把那個帶線的羅絲開啟把東西拿出來就好了

2樓:啊楚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檢查是否按下了"啟動/暫停"鍵洗衣機"啟動/暫停"鍵如果忘記開啟的話,會導致洗衣機無法正常啟動。這時可以試著重新按下"啟動/暫停"鍵,檢查洗衣機是否可以正常啟動。2、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若水龍頭沒有開啟,洗衣機不能正常進水洗滌。

我們可以重新開啟水龍頭,選擇需要的程式,讓洗衣機正常執行。3、檢查洗衣機蓋子是否蓋好如果洗衣機蓋子沒有蓋好的話,部分洗衣機會發出"滴滴滴"的提示聲,並且不會進行下一步程式,導致洗衣機無法啟動。這時我們可以將洗衣機蓋子再次關閉嚴實。

4、檢查插座是否老化或者損壞檢查插座電源是否良好,插座是否符合使用需求,或者是插孔位置是否出現了接觸不良現象。若是,這時應該把插座更換成適合的插座,或者把插座內部的接線位置安裝牢固。5、檢查電機是否異常若電擊位置的接線出現了接觸不良現象,或者是損壞的話也會導致洗衣機無法啟動。

這時可以看是否是電機插線位置鬆動,試著對電擊位置進行加固,若電機仍不轉動或轉速低,就可以考慮直接更換新的電機。

洗衣機為什麼用不了

3樓:老任

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按鍵有「滴滴」聲,說明電源已經進入洗衣機的電路,此時沒有開始注水,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電磁進水閥有問題了(給電後沒有動作,是閥芯卡滯或損壞了)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洗衣機售後**啊,請專業人員,別自己鼓搗更壞了。

5樓:啊楚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檢查是否按下了"啟動/暫停"鍵

洗衣機"啟動/暫停"鍵如果忘記開啟的話,會導致洗衣機無法正常啟動。這時可以試著重新按下"啟動/暫停"鍵,檢查洗衣機是否可以正常啟動。

2、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

若水龍頭沒有開啟,洗衣機不能正常進水洗滌。我們可以重新開啟水龍頭,選擇需要的程式,讓洗衣機正常執行。

3、檢查洗衣機蓋子是否蓋好

如果洗衣機蓋子沒有蓋好的話,部分洗衣機會發出"滴滴滴"的提示聲,並且不會進行下一步程式,導致洗衣機無法啟動。這時我們可以將洗衣機蓋子再次關閉嚴實。

4、檢查插座是否老化或者損壞

檢查插座電源是否良好,插座是否符合使用需求,或者是插孔位置是否出現了接觸不良現象。若是,這時應該把插座更換成適合的插座,或者把插座內部的接線位置安裝牢固。

5、檢查電機是否異常

若電擊位置的接線出現了接觸不良現象,或者是損壞的話也會導致洗衣機無法啟動。這時可以看是否是電機插線位置鬆動,試著對電擊位置進行加固,若電機仍不轉動或轉速低,就可以考慮直接更換新的電機。

更多8條

6樓:

沒插電沒接水怎麼用?

可能包裝外箱都沒有取掉

洗衣機用不了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7樓:

這是洗衣機故障碼,去售後維修

8樓:應燁赫

機器有個開蓋開關,估計生鏽了,接錯不良,位置在蓋子的後面部位轉軸的地方長出來一塊有個金屬的接觸點開關。

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9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的安裝比較簡單,主要是接電、接進水管、排水三方面:

接電很簡單,只要是有插座能夠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插上就ok了,一定注意防水。

接進水管是這樣的:進水管有一端是帶卡扣,一端不帶的。先把不帶卡扣的那段擰在洗衣機的進水口上,另一端卡接在水龍頭上行就可以了。

有的家裡水龍頭是直的,沒有環形的卡扣,需要換乙個的。洗衣機售後全裝的時候如果水龍頭不能用,換乙個就可以了。

接排水的話需要將洗衣機的排水管接到地漏或其他的排水系統上,要注意關口的高度一定要低於洗衣機排水管與洗衣機底座的介面,這樣水才能順暢的排出併排乾淨。

洗衣機光響不轉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在洗衣服時, 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2、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或者線頭掉了引起電機不能啟動。

洗衣機光響不轉的解決方法:

1、把洗衣機調到洗滌狀態當電機有嗚嗚聲時用手給波輪加乙個力,只給順時針方向不停加力,如果波輪在手的作用下能轉一下就證明是啟動電容壞了。

2、如果加力波輪還是不轉並且波輪很死則是電機壞了,開啟洗衣機後背板,卸掉皮帶用手轉動波輪,要是波輪轉動自如,基本排除離合器的問題。

3、更換離合器和電機兩樣費用差不多,大概都在200元以上、更換電容能便宜點,大概50元左右。

11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洗衣機只響不轉是什麼原因

1、電機跟桶柚中間的皮帶鬆動,通常是利用新機或電機後面的塑膠套沒有拿掉,從而造成此種狀況的發生。

2、執行洗衣機時看電機轉不轉,若不轉,那就是電容燒毀、線路板不供電以及電機燒毀。

3、若電機有轉,且皮帶未脫落,桶還是不轉,那麼極有可能是桶沿卡到衣物和異物,或離合器和三角架被異物卡住。

更多2條

12樓:橙子學社

洗衣機光響不轉有可能是出現了故障。應到電器修理那裡修理一下就好了。

13樓:平凡的人生旅途

你好請老師講解下謝謝。小鴨雙桶洗衣機,甩乾桶空轉能轉,放進溼衣服後就轉不起來了是怎麼回事啊?

14樓:萊卉

你好,應該是機器內部出現毛病,應該找專業人士修理,謝謝

15樓:杞承天

不放衣服只洗水,洗洗機轉動正常!放了衣服洗,洗動無力,不轉只響!用手加力,正常!這種情況是那裡壞了

16樓:牽韋誠

在響的時候你用手轉下波輪,看能不能轉起來,要是能轉動一點,可能是你家的洗衣機電機的電容容量變小了,換個就可以了,要不你就把電機上的皮帶拆下來,看電機會轉不會,要是不轉就是電容或電機的問題了,要是轉,你就用手轉動波輪看沉不沉,要是很用力才能轉動那說明是波輪下面的中程缺油了,多轉轉就可以了,,還有看看皮帶鬆不鬆,要是松,緊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衣機調到脫水狀態,看電機轉動不轉動。

如果脫水正常則是離合器壞了,

如果電機也不轉並有嗚嗚聲則有可能是電機或電容壞。這時把洗衣機調到洗滌狀態當電機有嗚嗚聲時用手給波輪加乙個力(只給順時針方向不停加力),如果波輪在手的作用下能轉一下就證明是啟動電容壞了,如果加力波輪還是不轉並且波輪很死則是電機壞了(注意這一步應該先開啟洗衣機後背板,卸掉皮帶用手轉動波輪如果波輪轉動自如,基本排除離合器的問題)。更換離合器和電機兩樣費用差不多,大概都在200元以上、更換電容能便宜點,大概5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我是因為沒開電源

19樓:沒有人能夠去等待

也可能是你電源沒電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洗衣機的皮帶是否脫落損壞?

洗衣機不能排水如何解決,洗衣機不排水怎麼辦?

造成洗衣機排水不暢或不排水的故障因素是多方面的。首先最簡單的是確認排水管是否放下 出水口是否過高。出水口應該比洗衣機低,這樣才能正常排水,否則有可能會積水。在排除了這兩種可能性後,洗衣機不排水的原因有可能是 1.排水管扭曲,保持排水管的暢通才能讓洗衣機正常排水。可排水管重新整理,或者更換排水管。2....

洗衣機不能排水,洗衣機不排水是什麼原因阿?

首先從排水管開始檢查 1.確定已經放下排水管 2.檢查排水管有沒有變形 扭曲 3.確定排水管暢通,沒有異物堵塞排水管。以上三點都是造成洗衣機不排水或排水慢的常見原因,如果是這些故障引起的洗衣機不排水,那我們就可以輕鬆排除。排除以上排水管引起的排水故障後,若洗衣機依然出現不排水現象,則將洗衣機程式調整...

變頻洗衣機與普通洗衣機的區別,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本人才買的洗衣機,覺得變頻的就是聲音小一點而已,洗衣機你又不會老插著電源,能省多少電呀?最好是能洗衣乾淨就好了 普通洗衣機啊與變頻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1 電機不同 普通洗衣機用的是交流定頻電機,在脫水啟動時,轉速由零直接提公升到某一高轉速,噪音較大 而變頻洗衣機的變頻電機轉速則可以由零逐漸提公升到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