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讓我好茫然

2022-10-29 16:30:02 字數 415 閱讀 7592

1樓:無燈心

o(∩_∩)o~ 以前容易喜歡乙個人也容易忘記乙個人,也許是你沒有用心吧,這次用心了,或者這次是她先離開你了,你的心理接受不了……

明確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的反應了,她如果堅持不接受,你也只有放棄了。

時間是良藥,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談著嗎?如果不是你就給她表白,如果你沒她不行那就包容她。

3樓:別樣路別樣收穫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啊 ,你會總去想他,我挺同意歭續婞諨 說的,你說 「以前的女朋友我兩天就給忘了」可能是你已經得到了嗎?還是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我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說出來吧,不過我不希望她會和你以前的女友一樣兩天你就會把她忘了

惹女朋友生氣,她讓我別煩她,讓我去死,我該怎麼辦

那就冷落她幾天,看她想不想你,這是考驗,如果她習慣了你的各種煩,她會不時不時的想你,然後你突然出現拿一大束玫瑰看到感動的哭個不聽,她的真心話就會冒出來了!我覺得還是距離產生美,應該給他買點吃的哦然後我放在他身邊他現在正在氣頭上,應該能逃,保持距離,過一陣子他就會好的 您好,朋友!就因為這點事情,就讓...

她讓我感到了自卑

她可能不喜歡那種羅嗦的男人!愛是一種信念,堅信就會走下去,一直,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再好好更她談一下,告訴她你心裡怎麼想的,告訴她你上面說的那些話,這樣就好啊 乙個女人,如果遇到自己心愛的男人,他什麼都可以改變,她會變得異常的細心,如果她愛你不用你開口,她都會為你做點什麼,我們兩好像,明知道對方不愛...

她讓我放棄,我該放棄嗎

被過去的男友傷害得太重不是一定的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 就算你永遠的等待那不喜歡的東西就會變得喜歡嗎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說錯了 但是竟然是沒緣分的那等待下去又有和用 雖然她目前還沒有說不喜歡你 但是自己也要慢慢地想想 要放棄還是希望等待能打動她 這一切也是看你自己的而已 從女孩子的心理分析,她應該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