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珍珠粉面膜蜂蜜珍珠粉面膜那個好

2022-10-29 14:45:10 字數 787 閱讀 4349

1樓:日月同庚

個人覺得蜂蜜牛奶珍珠粉的**挺好用的。用過後**滑滑的,感覺很好。蜂蜜不要加太多。具體比例可以試著調配。**次數不可以太頻繁哦。一週兩次即可。

用水直接加珍珠粉的話很容易乾掉。

對於珍珠粉別的作用還沒太大的感覺,就是覺得珍珠粉控油真的是超好啊!我的**就很油。通常沒幾個小時就會油光滿面的。

現在用了珍珠粉,控油效果好的沒話說啊。比我用過的dhc的產品都好!不過剛開始時會容易起白皮,後來就好了。

可以陪著乳液一起用。所以乾性**的人要注意哦。

關於ve我一直都在用。一開始是直接將ve圖臉上,後來是加珍珠粉一起摸。我覺得沒有特別大的效果。

我有些痘印確實淡了,但不知道是不是用這個的緣故。個人膚質不同吧,而且要長期堅持。短期是不會有效果的。

ve就是維生素e膠丸。外表張的跟魚肝油膠丸似的。藥店裡都有買的。最普通的就三四塊錢一盒。貴一點兒的就是所謂的天然維生素e,有幾十的,甚至上百的。

以上都是個人親身經驗哦!

2樓:風湧雲動小遠

珍珠粉是嫩白的,祛痘效果不好,建議樓主用蘆薈膠混合蘋果汁試試,我同學說效果不錯

還有,喝檸檬水不錯

3樓:句子

可以試試ve+珍珠粉

4樓:太陽裡的花朵

你是油性的,用蜂蜜可能會太油..

你就用珍珠粉加點水.

5樓:八零泛

我個人認為蜂蜜+珍珠粉比較好 如果可以 在加點蛋清 對緊緻毛孔有很好的效果

蜂蜜珍珠粉面膜一週可以做幾次?一次用多長時間

不知道你的 是什麼性質的,不過敏的話,可以隔一天做一次,我就是那樣的,而且效果很好的.每次也用不了很多 試一下吧 經常做 不一定就是對 好。一禮拜兩次就夠了。一次半小時 如果你是乾性 就用蜂蜜加珍珠粉,如果油性就蛋清加珍珠粉.一週2次,25分鐘.做完才塗爽膚水.一週2 3次,時間在15分鐘左右就行了...

用珍珠粉做面膜真的會白嗎,用珍珠粉敷面膜真的可以美白嗎?

1 珍珠粉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忌廉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 20分鐘後洗淨即可。功效 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2 珍珠粉水果 將蘋果 黃瓜 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 20分鐘後洗淨即...

珍珠粉做面膜的危害

不會 用了還很好。用珍珠粉與蜂蜜一起調和做 效果很好的,平時護膚品裡也放置一些,時間久了,就很好,記得要保濕啊 妙用之一 如果你還只是以為珍珠粉只是用來口服的話就有些老土了。試著用少量珍珠粉加幾滴礦泉水調勻,塗於長粉刺的部位,第二天煩人的小粉刺會消下去不少,而且紅腫,疼痛也會漸漸消失。如果你正發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