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簽證 護照有效期和入境時間問題

2021-12-26 11:52:57 字數 5145 閱讀 9246

1樓:獨酌酌酌

1 現在去辦新護照。機票已買好和這個不衝突,時間上也完全來得及。

2 憑那即將過期的護照,肯定沒有六個月的停留時間,兩個月正常;不太可能存在簽證官疏忽沒看到的問題,電腦應該會給糾正提示。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 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

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兩位。

1 現在去辦新護照。機票已買好和這個不衝突,時間上也完全來得及;你懶或者想到時候折騰就隨便你了。

2 憑那即將過期的護照,肯定沒有六個月的停留時間,兩個月正常;不太可能存在簽證官疏忽沒看到的問題,電腦應該會給糾正提示,如果不會,那破系統太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去換新護照,進美國的時候新舊護照一起用,既可以入境美國,也可能在那裡住六個月。問題全解決了。

4樓:

可以允許入境,不過可能不會給你們6個月的入境時間

美國簽證和護照有效期的問題

5樓:**哥哥

同樓上兩位。

1 現在去辦新護照。機票已買好和這個不衝突,時間上也完全來得及;你懶或者想到時候折騰就隨便你了。

2 憑那即將過期的護照,肯定沒有六個月的停留時間,兩個月正常;不太可能存在簽證官疏忽沒看到的問題,電腦應該會給糾正提示,如果不會,那破系統太爛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有效期少於六個月你簽證肯定也不滿一年啊…

第一,明年提前換護照,護照換發第四條有適當理由可以換發;第二,到美國後在中國駐美使領館換發護照;第三;簽證辦下來後,護照有效期不滿六個月,在國內換,出國拿著兩本護照一起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護照有效期不到一年的都可以申請更換。你這樣的情況還最好是先更換好再去申請美國簽證。在美國換中國護照是比較麻煩的事情。

你可以拿著美國大使館**上對護照有效期的規定的列印件,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然後就是現在的護照,戶口簿,身份證,提前申請新護照。

8樓:華夏移民

建議還是換新的護照後再辦簽證,不行就掛失處理唄!

9樓:宦童京飛雪

帶上現護照到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護照延期,現護照登出後,可以保留,可以與新護照同時使用。不用轉簽,帶上兩本護照去美國旅行即可。我是這樣旅行的,請放心!

有美國簽證,護照有效期不夠半年,能否出入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行。短期簽證護照不足半年無法入境,中國邊檢不放行。

2、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3、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11樓:

印象裡只要有美國簽證應該就沒問題,因為給你簽證的時候就考慮到護照有效期的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問問美國大使館吧~

不過,補辦護照估計得一段時間,辦完護照把美國簽證移到新護照上可能還需要手續,友情提醒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出境前必須持有效期半年以上護照。

13樓:美國留學分步走

有規定:不夠半年的護照不能夠入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換乙個新護照,出關的時候拿著兩本護照。我上次的情況就是這樣,不過國家不一樣,我是去英國。原則上來說,不夠半年的護照不能夠入境!

15樓:芥末留學

1、去美國護照有效期不到六個月(簽證已經辦理過了 也去過一次美國了),出、入境肯定都沒有問題。所謂不到6個月需要更換護照是指辦理簽證,即準備辦簽證去美國的時候護照需要有半年以上的有效期才會予以受理。

2、不清楚是否存在【航空公司有可能不同意換登機牌】的問題,不了解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

有美國簽證,護照有效期不夠半年,能否出入境?求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有效期小於6個月,按照國際慣例是會被目的地國移民**拒絕入境的,所以即便是你有有效的簽證、返程機票,同樣是會被拒絕入境的。此外,在國內邊檢出境時也是不會被放行的,因為護照有效期小於6個月。甚至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就會遇到問題,地服也是會檢查你的有效簽證以及護照的。

所以總的來說,你的護照有效期在出行時小於6個月,即便你所有證件都符合要求,你很有可能連登機手續都辦不了,更不用說出境或者在美國被拒絕入境了。

17樓:我要進主力

印象裡只要有美國簽證應該就沒問題,因為給你簽證的時候就考慮到護照有效期的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問問美國大使館吧~不過,補辦護照估計得一段時間,辦完護照把美國簽證移到新護照上可能還需要手續,友情提醒一下~

美國簽證新政下如護照的有效期不足10年怎麼辦

18樓:嚳驢

中國公民赴美商業旅遊簽證從過去的1年延長至10年。這意味著:今後赴美商業旅遊簽證的版持有者,最長10年內權

無需每次出行都要申請。

1.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

2.美國遊也能「說走就走」

最長10年多次往返聽起來如此誘人,對遊客到底意味著什麼?簽證專家解讀:此前美國簽證是1年多次往返。

新政策落實後,旅行者的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既節省簽證辦理費用,又省去了準備材料、送簽等手續,便利度將大大提公升。

3.美國簽證有效期與護照無關

4.舊護照用完千萬別亂丟

杭州海外旅遊****美加部經理朱鋼分析,美國此次放寬簽證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是借鑑了加拿大簽證新政,但兩者又有不同。

今年加拿大延長了多次往返簽證期限,最長10年內無需每次重新申請,但簽證有效期與護照有效期掛鉤。打個比方,護照還有5年有效期,那麼能拿到的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最多也是5年。而此次美國簽證則脫離了護照有效期的束縛,即便護照到期,只要簽證沒過期,就照樣不用辦新的美簽。

所以帶上新舊兩本護照,你照樣可以說走就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足10年的話,簽證有效期一般與護照剩餘有效期相等,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申領一本新護專照。

10年有效期是屬個極值,並不是每個申請人都能取得乙個10年有效期的簽證的;根據個案情況,也可能是1年、2年、3年等等。

出入境管理局表示建議出境時,新舊兩本護照同時使用。按照慣例,中美雙方邊檢都會放行。此外,還表示,如果這部分市民嫌帶兩本護照不方便,也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向出入境管理部門申領一本新護照。

然後,持證人拿著新護照去使館辦理簽證,這時就不用再帶舊護照了。

出入境管理局特別提醒,個別市民為省事,直接將舊護照中有效的簽證頁撕下和新護照一起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要損毀或破壞,否則持證人無法出境。這一點,希望準備辦理赴美留學或旅遊手續的市民尤其注意。

20樓:漠視星空

新版中國護照就會是10年有效期的,至於『美國簽證10年』 是指最高10年,但並不是每個人在申請簽證的時候就都可以得到10年有效期的簽證滴。

21樓:芥末留學

可以,美國的十年簽證在換新護照後依然有效,只需要同時出示兩本護照即可(其他國家不一定也是這樣,如加拿大就不是)。但是,美國要求你入境時護照的有效期要超過六個月,所以要注意你的入境時間。

22樓:**so宅女格調

可以在護照

抄有效期內申襲領一本新護照。

出入境管bai

理局表示建議出境時,新舊

du兩本zhi護照同時使用。按照dao慣例,中美雙方邊檢都會放行。此外,還表示,如果這部分市民嫌帶兩本護照不方便,也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向出入境管理部門申領一本新護照。

然後,持證人拿著新護照去使館辦理簽證,這時就不用再帶舊護照了。

最後,出入境管理局特別提醒,個別市民為省事,直接將舊護照中有效的簽證頁撕下和新護照一起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要損毀或破壞,否則持證人無法出境。這一點,希望準備辦理赴美留學或旅遊手續的市民尤其注意。

23樓:

是這樣的,如果護照過期但是簽證沒過期那麼可以持新舊兩本護照入境!

24樓:啊啦拉韓玫

可以在護bai照有效期內申領一本新

du護照。

出入境管理局表zhi示建議dao出境時,新舊兩本護照同時使專用。按照慣例,中美屬

雙方邊檢都會放行。此外,還表示,如果這部分市民嫌帶兩本護照不方便,也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向出入境管理部門申領一本新護照。然後,持證人拿著新護照去使館辦理簽證,這時就不用再帶舊護照了。

最後,出入境管理局特別提醒,個別市民為省事,直接將舊護照中有效的簽證頁撕下和新護照一起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要損毀或破壞,否則持證人無法出境。這一點,希望準備辦理赴美留學或旅遊手續的市民尤其注意。

25樓:nicesky秋意濃

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申領一本新護照。出入境管理局表示建議出境時,新舊兩本護照同時使內用。按照容慣例,中美雙方邊檢都會放行。

此外,還表示,如果這部分市民嫌帶兩本護照不方便,也可以在護照有效期內,向出入境管理部門申領一本新護照。然後,持證人拿著新護照去使館辦理簽證,這時就不用再帶舊護照了。最後,出入境管理局特別提醒,個別市民為省事,直接將舊護照中有效的簽證頁撕下和新護照一起使用,這是絕對錯誤的。

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一定不要損毀或破壞,否則持證人無法出境。這一點,希望準備辦理赴美留學或旅遊手續的市民尤其注意。

26樓:油貓餅

獲得美國bai10年多次往返du有效簽證,如果換發新zhi的護照了,舊護照上dao面的簽證任然是有專

效的,無需轉移簽證屬,只需要將新舊護照同時出示即可使用出境。

但請注意:在使用時要求簽證必須仍在有效期內,簽證頁無弄損弄汙,並且赴美目的與簽證型別一致,則可新舊護照一起攜帶,不需更換新簽證頁至新護照上,也無需重新申請簽證。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長,如何才能拿到10年美簽?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有效嗎,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怎麼去美國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 國呆十年嗎?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不需要每年續簽。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

美國工作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學生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1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旅遊簽證屬於b類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但並非全部申請人都可以獲得10年有效簽證,有些人可能獲得3年或5年的,但一般都會給10年,具體由簽證官決定。2 最長可待多少時間?旅遊簽證最長可待6個月。一般來說停留期是1 6個月不定,入境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