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先寄錢

2022-10-29 15:25:18 字數 1086 閱讀 8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關鍵不在於錢。錢,是由他來兜底的。如果貨色不好,一般男人都會墊給你,你不會損失什麼。而對於他來說,如果因此損失一筆錢,他也算買個教訓。以後,他會學乖一點。

所以,你不必怕貨色不好。這件事的關鍵,在於你必須抓住這個機會,表現你對他的信任,增進你們的感情。買手機這事由他來推動,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你再不配合,他就會很為難,在朋友面前難堪,同時也會覺得你不信任他,覺得他不會辦事情。

如果你堅持不給錢,他會覺得很沮喪。如果你信任他,他也會增進對你的憐惜和責任感。

此外,這也是你觀察他的乙個機會。你給了錢,他答應不好就還你。那麼,如果貨色好,那當然大家都好。

貨色不好,你正好以此來觀察他——他會不會還錢給你呢?如果會,那他是個負責任、說到做到的好男人。如果他拖著不還,你損失一筆錢,看清乙個人,那還是值得的。

2樓:只會默默的發呆

不能寄錢..像這種男友就女友先墊錢的騙錢手法很多..我並不是說你男友怎樣..

可最好防備一下...可以說你的資金周轉不過來..所以我還是希望你別借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

放人之心不可無..畢竟你還沒有和你男友結婚...而且這種騙人手段還是很常見的.

你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不的騙人的最多可以說聲抱歉..因為你並沒有借錢的義務..

我只是給你介意.希望你採納:-d

3樓:

不該....從正常來說,沒寄過來,不要先給錢,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他會為你的利益考慮,但是他現在卻是礙於面子而不顧你的利益..所以女孩,小心點..

不要被騙了..即使他沒騙你,他的朋友也有可能騙他....

4樓:空谷遺夢

你又不了解他的朋友為什麼要先打錢。

他的朋友真是跟他鐵到可以兩肋插刀了麼?我覺得真是鐵到那種地步就不會讓你先打錢。如果沒鐵到那份上你哪知道他會不會騙你啊,到時候人家就是不給你寄手機你有什麼辦法。

那時候再撕破臉不還是讓人家白撿個便宜。

買手機就找正規地方,認識人能有多便宜啊,幾百塊錢的事,到時候質量出問題還不好修,真不值當的。

5樓:傻

先讓你男朋友給你墊上.看他怎麼說,

該不該妥協,該不該妥協

不要妥協。如果婆婆出去工作,那麼你丈夫的兩個小孩可以請人帶,你又要帶你自己的小孩,又要做家務活,你身體會承受不了,家務活也可以請人來分擔。還有不要放棄你自己的工作,不要放棄自己的經濟獨立權,那是你生存下去的根本與尊嚴。首先我比較善良,個人認為應該妥協 其次現在最小的孩子是你親生的,如果讓婆婆來帶的話...

該不該買車,該不該買車

該買,為什麼不買,車是人生的步閥,是精神的支柱,是生活的體驗,更是方便自己的工具,別說為了自己,就是為了老婆為了孩子也要買,我乙個月收入為4000元,我還想著給老婆買車,現再不買什麼時候買,等世界沒有燃油的時候嗎?朋友為了生活的幸福 為了別人的羨慕 為了家人的方便,為了現再的花樣年華 為了咱過去不再...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不要離婚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你很矛盾 很累 但是我們是男人 那份責任不要輕易放下 對誰都不好 也許你的事業耽誤了你對家人的理解 這種事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關鍵還是自己 多為孩子想想吧 也多想想你們沒結婚那段相愛的日子 也想想她的好 呵呵 其實說這些沒什麼用 自己想清楚吧 男人生下來就比女人累 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