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決賽那天科比可以成為主角嗎

2022-10-29 06:20:02 字數 1335 閱讀 6339

1樓:譚細明

一定可以 相信科比可以帶領夢八奪金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布萊恩特在奧運前夕曾說過,為了祖國而戰, 他要做的只有防守,在對戰中國的那場足以證明, 決賽也亦如此。

3樓:唯念一萌

絕對的主角,nba球員這個是絕對將情義的,估計炮彈會源源不斷送到科比手中

4樓:公孫美人

擁有豪華陣容的夢八洶洶而來,但是本次他們不會再敗興而歸。本次夢八將肯定奪冠。不是因為資料超人詹姆斯,也不是因為閃電俠韋德,也不是因為得分王安東尼,或者後場靈魂基德,而是因為kobe.

科比的加入就注定了夢八的奪冠。科比的加入不僅為夢八帶來了砍瓜切菜般的得分能力,還帶來了兇悍的防守。進攻端,夢八擁有足夠的得分點,科比完全不用全力出擊。

但是當需要的時候,科比絕對是得分首選。在防守端,科比可以凍結除5號位以外的所有位置的所有頭號得分手。而且關鍵的是科比很樂意這麼做。

這無疑對任何隊伍的任何球員(中鋒除外)都是噩夢。因此,對對手來說,科比的防守比得分更要命。 但是,科比加入的這兩點效應還不足以保證夢八奪冠。

因為這兩點在歷屆美國隊也都不差的。 科比的加入能給其他隊員帶來勝利的信心,這才是夢八奪冠的保證。回顧前幾屆美國隊,他們從來不缺乏明星,缺乏的是領袖,缺乏的是精神支柱。

到目前來說,能成為眾明星的精神支柱的人,只有喬丹,奧尼爾,科比。鄧肯對國際籃球規則從來不適應,詹姆斯也許幾年後可以,但是至少現在還不夠火候。 美國隊從來不是弱隊,因為他們的陣容絕對令其他國家隊伍望塵莫及;但是美國隊卻很難奪冠,是因為他們缺乏乙個精神領袖。

而kobe的加入,恰好彌補了美國隊最後一塊也是最重要的一塊冠軍拼圖。kobe的加入讓美國隊變得異常堅定和團結。繩子擰成一股才更有力量,拳頭攥在一起攻擊才更有效果。

因此,kobe給夢八帶來的不僅僅是得分和防守,而更重要的是信心的堅定和精神的解放。 誇張點說,只要有kobe加入,即便他一直坐在教練旁邊一分鐘不出場,夢八也一樣會奪冠。 請特別注意:

這裡我絕不是在神話科比,而是在分析事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在什麼時候科比都是主角,但籃球是乙個集體的運動,他不會在奧運會上創造80分的記錄了.

6樓:最美不過初遇見的

應該不會!科比在隊裡屬於防守隊員!主角應屬詹姆斯或韋德!

7樓:血色

現在誰說的準 說不定夢8還進不了決賽啊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8樓:威武還妥善的小福音

科比哪天成配角過~~~

9樓:莫邪6枊

無論在哪!科比都是主角!

科比籃球鞋Nike Zoom Kobe VI介紹下

您好,為了提公升科比的賽場表現,耐克設計師團隊沿用了大獲成功的nike zoom kobe v輕質低幫造型。今年的 籃球鞋降低了中底厚度,以使腳部更貼近地面,提高穩定性和場上舒適感。科比想要一款與跑步鞋或足球鞋般的真正的低幫籃球鞋,低幫設計的 球鞋正切合其需求。nike zoom kobe vi採用...

科比6代籃球鞋耐磨嗎,科比哪雙籃球鞋效能好最耐磨

當然,如果你不買外場版的當然不耐磨。內場的在zoom上是有更好的體現。所以想多穿一天還是外場的版本更合適。本人推薦nike zoom kobe 它就是外場利器。我很喜歡的。樓上的都在想什麼。現在科比6還沒出來呢,就有說不耐磨的了,你們穿過嗎。科比4開始 採用了xdr大底 是一種加強橡膠耐磨程度的技術...

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

你直接看2004年科比雙三分絕殺開拓者吧 第四節最後4秒科比持球遭遇對手嚴加防守身體扭曲在倒地的一瞬間將球投進 比賽還剩1.2秒 雙方94平 加時賽最後時刻達夢斯坦的邁爾搶斷一條龍上籃得手並且加罰 開拓者最後1秒中前領先2分 一秒鐘 科比經過掩護從內線跑出來接球轉身出手0.3秒鐘一劍封喉 我覺得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