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什麼時候退出籃球圈的呢?科比為什麼退役?

2023-05-16 19:25:04 字數 4566 閱讀 7390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宣告一點,科比是沒有退出籃球圈的,他僅僅是在2023年退役了。並且就算是科比已經從nba聯盟退役了,但是永遠不可能退出籃球圈。因為他的影響力在籃球這項運動中是無法抹除的。

科比,沒有退役的時候在nba聯盟中可以說是第一人。雖然說當時有詹姆斯有韋德,但是他們的光芒依舊是被科比所掩蓋著的。科比被人們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

科比一生中拿過五次總冠軍,拿過兩次總決賽mvp,一次常規賽mvp,他所得的這些榮譽在籃球的歷史中是無法抹除的,他對籃球的影響是巨大的。所以說可別是永遠不可能退出籃球圈的。

現在說科比現在在聯盟中已經退役了,但是他現在所從事的活動許多還是跟籃球有關係的。比如說他前一段時間出了自己的系列簽名鞋科比11代,這些事就是跟籃球有關係的。同時前一段時間他還拍了乙個廣告片,其中他就是穿著自己在湖人隊時期的24號球衣。

這也是跟籃球有關係的。雖然說現在科比已經發福了,成為了乙個有肚腩的男人,但是依舊掩飾不住他那犀利的眼神,他在人們心中的形象永遠是那個黑曼巴,永遠是那個偏執的24號,永遠是那個可以看見洛杉磯凌晨四點鐘的男人。

我想說的是,科比永遠回不到聯盟了,他不會像曾經的喬丹一樣,兩次退役,又兩次重新回歸,因為他的身體已經不允許他這麼做了,但是我覺得科比永遠的不會離開籃球,籃球已經成為了他生命永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算是他已經不在能夠上場打球了,但是他可以也以另外乙個身份一直存在於籃球這個圈子裡。

科比為什麼退役?

2樓:小朋說教育

因為科比年齡偏大,而且傷病太多,所以選擇退役。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black mamba)。

社會評價:科比前隊友、總冠軍搭檔沙奎爾·奧尼爾: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此時的痛苦,我正經歷著失去我的侄女吉吉和兄弟科比·布萊恩特。

我愛你們,會永遠想念你們。我向科比及所有遇難人員的家人表示的慰問。我此時非常痛苦。

3樓:答題小能手

科比退役的原因是自己的年齡太大了,運動能力下降,對球隊的幫助也降低了。

科比什麼時候退役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科比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14日退役的。2023年4月14日,科比迎來職業生涯最後一戰(湖人主場vs爵士),科比50投22中狂砍60分,其中三分21投6中,還包括4板4助1搶1蓋的完美資料,率領湖人15分逆轉爵士,上演完美告別戰。賽後,科比正式宣布退役。

科比什麼時候退役

5樓:大愚若智

科比(全名科比-布萊恩特)是2023年4月14日宣布退役的。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出生,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贏得無數獎項,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

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布退役。

2023年12月19日,湖人在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湖人公升起了科比·布萊恩特的8號以及24號球衣,最終懸掛在球館上空。

6樓:囂張的農村人

2023年4月14日(北京時間)

北京時間4月14日,是科比-布萊恩特的退役日。湖人主場與爵士的比賽。

湖人坐鎮斯台普斯球場迎戰爵士隊,在這場生涯的謝幕戰中,科比上演完美表演,他在最後3分05秒裡連砍15分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其中借隊友擋拆在三 分線內一步直接干拔投進逆轉比分的一球。最終,.全場50投22中怒砍60分的科比率領湖人101-96擊敗爵士拿下勝利,科比也用賽季最高分為自己的職 業生涯畫上完美的句話。

湖人資料:科比-布萊恩特全場出戰42分,總計50投22中砍下60分4個籃板4次助攻,喬丹-克拉克森12分7個籃板,丹吉洛-拉塞爾9分5次助攻2次搶斷,小拉里-南斯8分6個籃板。

爵士資料:戈登-海沃德17分3次助攻2個籃板,特雷-萊爾斯18分11個籃板5次搶斷,傑夫-威西10分9個籃板,謝爾文-麥克12分6次助攻5個籃板,喬-英格爾斯12分4次助攻。

願飛俠永存球迷心中。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4日。

11月30日訊 科比在球員論壇正式宣布,本賽季結束後,他將退役。科比本賽季的收官戰,將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14日,屆時湖人將在斯台普斯球館迎戰爵士。當然如果湖人能打入季後賽,則另當別論,但看起來那一天就是科比正式退役的日子了。

8樓:周天少龍

退役的當天,應該沒有科比發起的活動;但是應該有球隊自行發起的活動。

9樓:網友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在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正式宣布他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退役。

10樓:網友

看現在狀態應該還能非常強勢的打五年。

科比為什麼退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30日,在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正式宣布他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退役,而且他還在《球員論壇》發表了一篇名為《致親愛的籃球》的文章作為告別文。

科比正式宣布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運動能力因傷嚴重衰退導致資料**是科比選擇離開的主要原因,合同到期則是另外乙個關鍵因素,即便科比想繼續打,湖人也未必願意,紫金軍是時候徹底進入重建期迎來新時代了。

帶隊5次奪冠,效力湖人20年的科比,正式宣布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科比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決定,答案在他的宣告中可以找到,科比寫得非常清楚,他依舊熱愛籃球,但身體狀況告訴他已經到達說再見的時候了。

科比曾經說過,他是否繼續nba生涯,關鍵要看有沒有變化。這個「變化」究竟是什麼,科比沒有明說,現在看來應該是他的賽場表現。科比本賽季投籃命中率31.

5%創生涯新低,他的場均出手(次)比場均得分(分)都要多,他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排在聯盟末端。

在經歷了跟腱、膝蓋和肩膀重傷後,科比的運動能力嚴重衰退,這令他在比賽中有心無力,很多時候技術動作做出來了,但在起跳的一剎那,科比無比清晰的感受到歲月的無情,他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將技巧和運動能力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撕開防守,身體背叛了他。

除了身體原因外,合同到期也是造成科比決定退役的關鍵原因。湖人在2023年與科比續簽兩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合約從2014-15賽季開始執行),充分展示了豪門球隊的慷慨以及對功勳球員的尊重。科比二十年來為湖人做出的貢獻配得上乙份體面的養老合同,但隨著這份合約到期,如果科比繼續打,他和湖人都比較為難。

以科比的性格,他難以接受大幅度降薪,而湖人已經是西部墊底,徹底重建是他們必然的選擇,再給科比開出高薪合同只會阻礙球隊的重建程序。

雖然湖人從未明確表達希望科比退役,但球隊總經理庫普切克不止一次公開表示預計科比會在現有合同結束後離開,這儼然是湖人方面比較含蓄的表態,雙方友好的說再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成就nba歷史一段佳話,何樂而不為呢。

任何的傳奇終有完結的時候,大家都是時間面前的手下敗將,當年的喬丹是如此,如今的科比亦然。

12樓:愛睡懶覺的小馬

《科比傳奇第三集》科比宣布賽季結束退役,科比開創了乙個nba的時代!

13樓:風語者

38歲了,一般籃球運動員在35歲就差不多退役了,因為身體條件開始下降,競技狀態也不好了。

而且科比手指 和腿部都有傷。

14樓:網友

他老了,受得傷也多了,在nba打不下去了,不過明年他會再打一年,好好珍惜他的每一場比賽吧。

15樓:厙鶴盍易容

主要是身體原因,最近幾年身體幾次大傷。二是年級,三是性格,向他這種球員打不出高強度比賽寧可退役。不會混工資,這是他的驕傲。

16樓:惲景煙翠柏

傷病,他都已經打了20年球了,肯定滿身都傷痕累累。退役了還好,起碼可以讓他少受點傷。

17樓:披著球衣的神

都39歲,已經是要退役的年紀了。

科比什麼時候紋的身啊

曾經科比發誓要像麥可 喬丹 其實喬丹身上也有紋身 一樣做乙個沒有紋身的好孩子,可是所謂誓言在現實面前又值幾塊幾呢?2003年科羅拉多事件讓科比的家庭出現了巨大危機,這時科比毅然選擇了放棄誓言而保護家庭。隨即在一次特意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我們看到科比右臂上的新紋身 向妻子瓦妮莎示愛,當然還有瓦妮莎手上...

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

你直接看2004年科比雙三分絕殺開拓者吧 第四節最後4秒科比持球遭遇對手嚴加防守身體扭曲在倒地的一瞬間將球投進 比賽還剩1.2秒 雙方94平 加時賽最後時刻達夢斯坦的邁爾搶斷一條龍上籃得手並且加罰 開拓者最後1秒中前領先2分 一秒鐘 科比經過掩護從內線跑出來接球轉身出手0.3秒鐘一劍封喉 我覺得那是...

科比打球有什麼特點呢?科比打球為什麼那麼厲害呢?

科比平常是很堅強的,為了比賽,能撐著傷上場,而且基本能保持冷靜,和平常的實力!最要注意的,別把他惹生氣了,因為科比在憤怒時,6個人都攔不住他得分!跑得快,投的準,當然現在命中率也下降了,畢竟30幾了,但科比的可分能力不容置疑,畢竟現在nba場上除了奧尼爾沒有人得分比他高了。一條黑曼巴,很有經驗,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