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問題 我的女兒現在讀四年級,數學基礎比較差,金太陽數學電腦光碟可以學習數學嗎

2022-10-29 06:20:02 字數 3143 閱讀 7655

1樓:其實末日

最好不要,因為,光碟其實跟老師講課差不多,甚至比老師講課要差很多(比如針對性不強、節奏過快、不了解你女兒的反饋),而且家中你女兒的學習負擔

建議找乙個家教,分析錯題,幫她預習,只要複習預習、一步步做踏實了,你女兒的數學就沒問題了!

還有,資料不要太多~~一樣就好!

小學數學其實不打緊,這位媽媽不要著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幫助,但建議自己在一旁輔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西遊學記,這可以。

4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是請數學家教好一些,有時後光碟沒有用!

5樓:白答人

去**看看 要小心網路陷阱

我的女兒剛學習數學,但是基礎不好,怎麼能夠提高她的數學基礎?聽說易學一本有數學**教學,這款可以嗎

6樓:千愁醉滅

教學教學,是教與學的結合。同樣的教師教出的學生,也是有好有差。若是你女兒不願意學,請再多名師也是枉然。

要想讓學生願意學,最基本的一點,就是要讓學生感到不難,這是很關鍵的一點。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學問就多了去。但有一點,循序漸近是最重要的。

7樓:

數學的話要多練,同時要多運用她感興趣的來激發她對數學的興趣,慢慢來。

8樓:白靈心

我覺得你可以培養她對數學的興趣,那是十分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易學一本實用性非常高,小孩成年人都可用,裡面有豐富的教學教育資源,買一本終身可用。

我的女兒四年級了,今天早上,我在送她上學校的路上,問她:「你的數學書上到哪兒了?」她告訴我,已經...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太中聽的,要你不停地做題你也不能保證每題都對。

所以關鍵在於知識點懂了並且能舉一反三,能做到就行,不要拘泥於題目做錯一道兩道的。

當然如果錯的多的話就說明還不是很懂,或者實在太粗心,這個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不是短時間內能改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會跟不錯,是兩回事。你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到會就能做對呢?

孩子題目錯了,是有原因的,幫助孩子分析好原因,爭取在以後避免就行了。

12樓:九龍水木

誰還沒個粗心的時候呀...其實呢計算錯誤這種事兒吧。多練習就行了,題目做的多了錯的概率就小了...

13樓: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誰都可能有,只要不是習慣性的,平時知道注意也就可以了。

14樓:樹葉上的暗影

四年級學生也還是不大,不要給她太多負擔,慢慢來,小學要注重培養娃娃呢興趣

15樓:愛小狗

是他馬虎了,並不是不會,是有時候就因為會才不認真,做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她都會只能說明她都掌握了大概意思,做題時或許粗心了一點,或許把題看錯了,希望你別在小題大作了。留一點空間給你的女兒吧!!!!!!!!!!!!!!!!!!!!!!!!!!!!!!!!

兒子上四年級數學期末考試考了78分,平時考試都在90分以上,這次怎麼就考這麼少,真是氣死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失誤,並不是孩子成績退步。可能有多方面因素,例如考試時不細心。

18樓:王祖恩和王小雲

一次期末考試沒關係的,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而且他還是個孩子,以後要經歷很多失敗,不要太打擊他的自尊心,分析一下考砸的原因,下學期再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父母心急正常,但不要過於責備小孩,試想下當年你每次考試都那麼厲害?將心比心,要幫助他分析情況,為什麼這次會失敗,下次要更努力,不放棄鬥志,保持進取心態

20樓:曾經那份快樂

首先要坦然面對,然後要尋找考砸的

原因,最後詢問老師學生的學習情況。

考砸原因:

上課不認真聽(比如:發呆)

老師布置的作業沒有完成(特別是要背誦的)是否有偷懶家庭原因(父母吵架,離婚)

喜歡玩電腦,看電視(入迷)

家長沒有以前那麼關心孩子了。認為孩子可以自理自己的學習等方面)交損友,學壞了.

21樓:少女野心家

不能一直看分數,可能題比較難

22樓:路路路路上的

期末考題型多,知識點融合,難度會增加,而且期末考一般會壓低分數,所以請您理解

23樓:活在愛的世界裡

本來平時考試和期末考試都不一樣的嗎?

24樓:李士臣

生氣不行,理智理性很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父母也不要對孩子有太大的壓力。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生氣,要跟孩子好好交流一下,不要責怪他

27樓:dream的幻美

氣死你分數難道就變高了嗎?

28樓:手機使用者

馬有失蹄,人有失手,你難道就沒有失手的時候?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開點 失誤的可能性很大

我兒子讀四年級數學很差懂不進去怎麼辦,這個學期只考60分

30樓:橙那個青

家長有時間陪著孩子把課本知識弄懂,課本後習題做會。必須從最容易題開始,這樣孩子會增加數學興趣與信心。不要急,家長越急孩子越懵,對數學越反感。一步步來,或許孩子慢慢會進入狀態的。

31樓:青源

從學過的數學公式,章節重點重新複習,其實數學就如同登台階,如果有的沒掌握穩當,就不能考好的,

32樓:打不瞌睡的阿布

你兒子數學不差

只是對數學不感興趣

你試著引導一下他的興趣

小學數學都很簡單望採納

您好,我本科畢業四年了,現在在讀研究生,怎麼代報中級會計師考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 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關於2015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安排的通知 會評 2014 19號 中 高階會計資格考試於2015年9月12日 13日舉行。中高階會計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15年4月1日至30日。報名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會計行業管理網 報名 按...

我女兒是二零一四年正月十六凌晨的四點三十五,請大師查下五行中缺啥?取名補啥

經測算,五行缺金 缺土。取名需補金 補土。公曆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4點 農曆 甲午年正月十六日寅時 春節 1月31日 節前 癸巳年 節後 甲午年 八字 甲午 丙寅 丁巳 壬寅 五行 木火 火木 火火 水木 方位 東南 南東 南南 北東 虧缺 金土 生肖 馬 以上結論,準確無誤,請放心。小...

請問如何教好小學四年級的數學,怎樣教好四年級的小學生的數學?

首先培養孩子對學習數學興趣 比如語言鼓勵 物質獎勵 樹立榜樣等 其次注意教育方法,小孩子學習容易走神,講課時不妨穿插點其感興趣的話題,等提高其注意力 後會事半功倍。你可以去找孩子老師,告訴老師這一情況,自己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去問老師,再教給孩子 怎樣教好四年級的小學生的數學?一 我覺得做得較好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