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籃球鞋Nike Zoom Kobe VI介紹下

2022-09-18 20:15:02 字數 3349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提公升科比的賽場表現,耐克設計師團隊沿用了大獲成功的nike zoom kobe v輕質低幫造型。今年的**籃球鞋降低了中底厚度,以使腳部更貼近地面,提高穩定性和場上舒適感。科比想要一款與跑步鞋或足球鞋般的真正的低幫籃球鞋,低幫設計的**球鞋正切合其需求。

nike zoom kobe vi採用了融入了耐克創新的flywire技術的三層鞋面設計。最內層是乙個覆蓋足背的網眼材質,中層採用flywire技術,最外層是聚氨酯凸點配合網眼材質,更好的防止磨損。與kobe系列以往所使用的flywire鞋面相比,這一獨特結構能帶來更輕盈、更透氣、更舒適的足部體驗。

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鞋子配置跟上一代差不多 我的是黑底灰勾 現在這的中國人科6的挺多的 id色的比較多 挺受歡迎的感覺

科6的配置還是分掌zoom加飛線跟內靴 腳感不錯 彈性挺好的 但是就是有些緊 建議比平時大半號的 我平時美碼10號 這雙是11號的 真的挺緊的

推薦 很不錯的鞋子 磨外場的話有些可惜了 國內現在是不是在打折 那樣買一雙也不錯

3樓:手機使用者

r·瘠j泰nκlㄐa駭чhr·瘠nκlㄐd悉

我空間裡很全 歡迎看看

nike zoom kobe vi 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主推的鞋款必然是不折不扣的好鞋,只是價效比未必那麼高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6代的外底比5代要厚好幾倍,而且加入更多的超級耐磨橡膠(鞋子的旁邊掛了乙個小紙牌xdr是超級耐磨橡膠的英文縮寫),以前的5代時為了追求輕,當時科5是號稱史上最輕的籃球鞋,為了減輕鞋身重量,外底就會非常薄,那樣肯定是禁不起外場的磨練,6代變得更加成熟,外底非常厚實,這樣就能適應長期在室外打球,6代的鞋墊,採用鑄模成型的技術,鞋墊更加貼合腳的形狀,包裹性更強,讓運動時候鞋子不會與腳有分離的感覺,這樣,也會減少運動中受傷的機率,而且會讓你運動的是腳不會因為鞋子不跟腳,而不舒服,影響球技的發揮,6代的外形是有點誇張,是根據黑曼巴蛇的靈感設計的,其他的科技基本上都和以往的差不多,全掌內建zoom氣墊,輕質一體的鞋面,它比以前科比的鞋變的實用了,也可以使用於外場打球。

我在**** 威樂運動專營店 買了款義大利迷彩配色的 穿著特別棒 打球很舒服 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科密來說 科比每款鞋我都會去支援

但買些還是要根據舒適度 自己喜歡來決定 別人說啥都白搭

nike zoom kobe vi籃球鞋不同貨號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區別不大,配色不同 配置用料都一樣,x 是指xdr 鞋底材料+入了耐磨材料 比普通版本更適合外場。

(參考樓上)

祝您生活愉快!

8樓:

nike科比6的429659和436311有什麼區別配色不同 配置用料都一樣

x 是指xdr 鞋底材料+入了耐磨材料 比普通版本更適合外場(雖然沒感覺有多耐磨....)

其他推薦

hd 2010 2011

士兵6lbj9

aj2010 aj2011

jordan m8

9樓:乖乖de笨笨熊

配色不一樣,沒什麼區別,都是kobe vi。價效比高的?都差不多吧。

nike zoom kobe vi到底什麼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中底部分採用了lunarlite foam與zoom air相結合的緩震組合,是自hyperdunk開始的一種全新的組合方式。上腳之後的第一感覺基本上算是滿意,後跟zoom air的感覺充實且飽滿,踩上去彈性十足,腳感十分出色。

汗 我說的是vi代啊 這雙吧

11樓:kobe_宅男模式

虎撲論壇已經有解剖圖了,確實是前後掌分離的,和kobe 5一樣的配置。

12樓:批發運動用品

科6 官方還正式沒釋出 科比的戰靴一般是在聖誕節前後釋出 網上都是根據流出的諜照 仿得

13樓:火雲鞋神

kobe vi聖誕節就出了,出來就知道了。呵呵

nike zoom kobe6 科比 籃球鞋 436311-001叫什麼

14樓:

436311-001 是貨號

公牛配色

我想網購一雙nike zoom kobe 5 pop 科比5季後賽籃球鞋

15樓:色色小男人丶

在****去買,****就是天貓,****是不允許有假貨的

16樓:崔錦文

去**nike***或者nike官網買比較安全。

17樓:秦風漢關唐月

到虎撲上去看看!找到驗證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200分 給鏈結 保真 我有近10w的 網購經驗

19樓:神奇表演

有真鞋也有假鞋,zk5 pop,大概要600+

20樓:秋客川

到nike的官方**去買,我記得買過一款黑曼巴的,現在老便宜了

21樓:rettymoo愛媽媽

看**了,一分價錢一分貨

nike zoom kobe m.s 科比精裝版男子籃球鞋 m.s ? 什麼版? 這鞋子合適我後衛嗎? 外地耐久嗎?有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合適的,因為科比也是打得分後衛的位置,這款鞋子本來就是為科比設計的,據科比說能讓他的啟動速度更快,但是你也應該知道,這種低幫的球鞋保護性就差了,同時,這款鞋子清,而且你又是水泥地,耐磨性相對變差,其它的都很適合你,

23樓:洲**洲**

zoom kobe m.s是zoom kobe 5的無飛線版 就是簡版 市價768 配置縮水嚴重 沒有碳板 去掉了前掌zoom 只剩后掌 但腳感還行 雖然是xdr外底 但還是不太耐磨 只能說耐磨一般

現在降價了 價效比算比較高 ****不到500

24樓:

這雙鞋後衛穿很好,比較耐磨有xdr技術

25樓:

去專賣店問,銷售了解的更全面,鞋子穿在誰腳上舒服與否自己知道還是自己親自去試試吧!

科比6代籃球鞋耐磨嗎,科比哪雙籃球鞋效能好最耐磨

當然,如果你不買外場版的當然不耐磨。內場的在zoom上是有更好的體現。所以想多穿一天還是外場的版本更合適。本人推薦nike zoom kobe 它就是外場利器。我很喜歡的。樓上的都在想什麼。現在科比6還沒出來呢,就有說不耐磨的了,你們穿過嗎。科比4開始 採用了xdr大底 是一種加強橡膠耐磨程度的技術...

耐克NIKE科比籃球鞋Hyperdunk黑北卡CX

多少錢買的?我有雙,現在扔了,因為太不耐磨了,穿了半年,後跟和前面都平了,原本的什麼格仔樣子的凹槽都平了,左腳碳板在跑步中掉了下來,右腳後跟可以掰開看到zoom air氣墊,我這是有時候在橡膠場打有時候在水泥地打,如果你不希望那麼貴買的鞋很快報廢的話就盡量別磨地,我現在穿的是aj23,也不太耐磨,如...

科比4代籃球鞋和詹母斯6代籃球鞋哪個更好

都很好,科四更輕,更貼腳,適合教輕的後衛詹六有中幫和低幫,如果你的力量不夠,會帶動不了它一切看你自己了,給我加分噢 科比4好些 k是後衛 他速度快 彈跳力好 並不需要像 詹母斯六 那樣的球鞋,k4適合k 而l是大前鋒,大前鋒要求球鞋具有較強的緩震效果 這就是為什麼nba裡有名的大前鋒大都穿ad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