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D60用什么輪胎?有什么好處

2022-10-29 06:10:07 字數 1754 閱讀 3120

1樓:小野鋤獵

d60實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l輪胎,屬於高檔舒適型輪胎,駕控以及乘坐體驗都會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的話,建議換用國產輪胎就可以的,比如說朝陽、玲瓏等牌子都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有靜音 耐磨等各種不同系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使用大品牌的馬牌的公尺其林的普利司通輪胎都是不錯的,正常在一千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輪胎一般推薦公尺其林或者固特異,都是不錯的,知名大品牌,值得信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還沒有上市,如果是作為消費者的話,肯定是期望用好的輪胎,比如是公尺其林、固特異等高階系列。不過原車的輪胎基本也就是350左右的價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目前來說啟辰d60還沒有上市呢,具體輪胎品牌建議等上市了再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說話,這款車還沒有上市,也不知道她用的是什麼輪胎,要等他上市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這款車型來說,他還沒有正式的上市,所以目前到底它採用什麼輪胎,恐怕誰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處,更是未知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款車還沒有上市呢,不知道採用什麼輪胎,再等等上市以後就知道了。

全新啟辰d60的輪胎規則是?

10樓:堂島區

全新啟辰d60舒適版和智聯精英版輪胎規則為195/60 r16;智聯豪華版的則為205/50 r17。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啟辰d60的輪胎規格?

11樓:押井危

兩個規格,195/60 r16和205/50 r17。

啟辰d60有什麼優勢?

12樓:清浦綢猛

對比其他自主品牌轎車,啟辰d60擁有純正的合資血統和造車工藝。啟辰d60擁有日產全球領先的hr16發動機,搭配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在「三大件」上有著安心、可靠的背書。與日產共線生產,嚴格遵循日產8項品質管理標準,每一輛d60都經過1697道質量檢驗工序的重重把關,精雕細琢的工藝造工,實現品質「零缺陷」。

再加上日產zonebody車身、6安全氣囊和eps,全面保障安全品質,也將讓它以更強的綜合實力,滿足最新消費潮流與價值追求。

13樓:汽車老胡

東風啟辰d60實誠測評(靜態篇)

啟辰d60適合什麼人用?

14樓:森高巡駐

啟辰d60專為優享生活家,得到他人的信賴與認同的85後而打造。

啟辰d60用什麼發動機?

15樓:浩戀

啟辰d60使用的發動機型號為hr16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與日產軒逸同款。

啟辰d60除了發動機優勢外,還有以下優點:

1、作為一款家轎,啟辰d60的個性外觀和親和溫馨的大空間,成為家庭消費者購車的重要因素。

2、啟辰d60車身尺寸為4756/1803/1487mm,接近4公尺8的車身長度可與中大型車相媲美。

3、17英吋雷霆式鋁合金輪轂,也秒殺同級標配的15-16英吋輪轂所帶來的視覺效果。

啟辰D60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優點 這台車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車,選擇的時候很慎重,朋友們都勸我要買合資車,說保值,輾轉看了很多個品牌,車子看上了但是 又不合心意,最終決定買了啟辰是想著支援下國產車吧。而且有日產三大件,也算是國產中的戰鬥機了。最開心的是這款車真的省油,一般油耗在6l左右。10萬不到的車子這般油耗還有4公尺75的長...

喝水有什么好處,喝水有什麼好處?

水是身體細胞的構成物質,不僅充滿身體整個組織細胞間,是身體內主要的流體,以維持體液的正常濃度 同時食物的消化 吸收 營養素之運送及利用的每乙個過程,都需要水的參與 而經消化 吸收 代謝後所剩餘的食物殘渣 代謝廢物,也需要 水的幫助,才能順利排出體外。此外,水份尚有的其他功能,如 潤滑關節,避免骨頭與...

辣椒有什么好處,辣椒有什麼好處

辣椒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開胃消食。辣椒能促進消化液分泌,增進食慾。2.暖胃驅寒。食物本草 中說,辣椒能溫暖脾胃。如果遇寒出現嘔吐 腹瀉 肚子疼等症狀,可以適當吃些辣椒。3.促進血液迴圈。辣椒有一定的藥性,因此能 除風發汗,行痰,除濕。用現代醫學解釋,就是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怕冷 凍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