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D60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2022-01-10 20:37:50 字數 2633 閱讀 3926

1樓:每日點評汽車

優點:這台車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車,選擇的時候很慎重,朋友們都勸我要買合資車,說保值,輾轉看了很多個品牌,車子看上了但是**又不合心意,最終決定買了啟辰是想著支援下國產車吧。而且有日產三大件,也算是國產中的戰鬥機了。

最開心的是這款車真的省油,一般油耗在6l左右。10萬不到的車子這般油耗還有4公尺75的長的車身,內空間超大,感覺物超所值了。

缺點:車子避震有點硬,不過這個價位這個質量也不錯了,所以異議不大!

外觀:4公尺75長的車身,停在那裡檔次很逼真格,與大多數國產車相比領先幾步呢!大鷹眼前燈,帥得一比!

內飾:內部的話都是軟料為主,全皮座椅,黑色為主,邊線以紅色封邊,典搭配,看不膩。

空間:可以不誇張的說,空間是豪華級的,敢說國產車沒有多少個品牌做到這樣子,能給那麼多空間。後備箱的空間足夠日常所需。

配置:導航,雷達,這些是必備的了,最喜歡用的是語音系統,在開車的時候只要呼喚你好小辰,語音助手就開始幫我分辯我的需求了,方便快速。

動力:車子抬速還是不錯的,輕點油門速度就提上去了,開空調的話也不受影響。

操控:方向盤很輕,打方向很容易,男生女生都容易操控的車子。

油耗:油耗比預期的還要驚喜,剛開始想著怎麼樣自動擋的車油耗應該在6.8以上的,但用了幾天平均油耗在6.1這樣,非常好。

舒適:座椅很舒服,就是車子避震效果不是很好,過坎有點硬,但我在我的接受範圍內。配的音響也很好,音質乾淨,聽**效果不錯。

優點:最讓我滿意的是日產的三大件,和新軒逸一樣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實際開起來沒得說,簡單來講有三點感覺不錯,首先就是經濟省油,加滿一箱油,能開到600多公里,非常不錯。特別是高速油耗,隨便就到5個點以內,真的非常省油,買了這個車,可以讓我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壓力。

第二個好處就是平順性高,d60這個車是cvt的變速箱,用起來真的很順滑,當初有朋友勸我說,這個車沒啥動力,肉的很,但是實際試駕了後才發現,動力也是夠用的,動力輸出的那種平順性打動了我。第三個就是,發動機很安靜,在主駕座位上,怠速的時候基本聽不到發動機的聲音,日常使用中也比較的安靜。

缺點:有兩點不太滿意,第一點是屁股太醜,前臉比較好看,但是看到後面讓人想放棄,尾部設計的真不好看。特別是後尾燈周圍一圈的黑色飾條,有點掉檔次。

第二個就是內飾不好看,中控上一排按鍵,操作起來不方便,有點凌亂。

外觀:說實話,對於前臉我是滿意的,星空點陣的格柵,比較有辨識度,搭配遠近光一體大燈,很時尚,也很帥氣。側面看過去,因為軸距有2.

7公尺,所以看著非常的修長,車屁股就有點掉檔次了,和前臉沒有搭配好,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總體上,這個車外形還是比較有特點的,符合我這樣的年輕人的審美。

內飾:內飾方面,儀錶盤藍色的背光,顯示效果很不錯,而且中控大屏有車聯網功能,比較方便實用。但是,中控上面的按鈕設計的不好,沒有旋鈕只有按鍵,操作起來不方便,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看,再加上我的18款沒有電子手剎和自動駐車功能,這兩個在19款上有了,內飾方面只能說還行,個人不是特別滿意內飾的設計。

空間:空間沒的說,後排坐三個人綽綽有餘,也不感覺到擁擠。無論是腿部空間還是頭部空間,都非常富裕,再加上大天窗,坐在車裡也不會感覺到壓抑。

配置:這個車,有車聯網功能,這個車聯網我感覺比較實用,特別是導航和語音識別,在開車的時候很實用,就是流量不夠用,充流量又偏貴,一般都是連線手機的熱點。

動力:1.6l自吸發動機,雖然功率和扭矩不是很高,但是開起來還是夠用的,特別是80公里速度以下,響應也很及時。

但是,到了100以上,提速就有點吃力了,速度公升起來要捨得給油,所以高速上超車要提前準備一下,先提速再打轉向。

操控:操控方面,也不知道什麼是好或者不好,感覺d60直線行駛的能力還是不錯的,跑高速只用小幅度修正方向盤角度就可以了,開起來很輕鬆。低速下倒車入庫,高速過彎都還可以,操控性還是可以的。

油耗:油耗是這個車最讓我滿意的乙個方面,開起來非常的經濟省油,估計是cvt變速箱的緣故,開這個車綜合油耗一般是6.1左右,家用非常合適。

舒適:開了d60一年,舒適性很好,主要是座椅很軟,不光是前排座椅,後排的座椅舒適性也很好。再加上日產軒逸的底盤,隔音減震方面還是不錯的,所以開這個車感覺比較舒適。

2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這款車的優點就是動力強勁,外觀很大氣,空間也比較大。這款車的劣勢就是胎噪和風噪比較明顯,車內有明顯的異響。不過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3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啟辰d60這款車的優點有空間大,動力強,價效比高,故障率低,內飾做工豪華,它的劣勢是耗油量很大。這款車價效比很高。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它的優點有耗油少,操控效能好,空間大,內飾豪華,外觀時尚。劣勢有車漆薄,動力差,減震硬。我認為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很適合上下班開。

啟辰D60用什么輪胎?有什么好處

d60實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l輪胎,屬於高檔舒適型輪胎,駕控以及乘坐體驗都會很不錯。輪胎的話,建議換用國產輪胎就可以的,比如說朝陽 玲瓏等牌子都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有靜音 耐磨等各種不同系列的。一般來說可以使用大品牌的馬牌的公尺其林的普利司通輪胎都是不錯的,正常在一千元左右。你好,汽車輪...

比亞迪秦EV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比亞迪秦ev這款車的優點就是動力強悍,外觀時尚漂亮。這款車的劣勢就是胎噪和風噪比較明顯,車內有異響。但是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銷量很不錯的。比亞迪秦ev優點是省油 外觀好看,沒有劣勢,價效比也非常高。我認為這款車的優點有空間大,內飾做工豪華,外觀漂亮,動力強,故障率低,它的劣勢是續航里程短,我認為這...

大眾速騰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優點 車輛空間較大 缺點 天窗已出問題,行車中來來回回的 剎車燈已壞三個。比起家裡早買三年的豐田,質量上還是不行。外觀 外觀設計還是比較經典的,自己是越看越喜歡,比較穩重成熟。現在的新速騰看起來比較時尚,年輕。很多人都說新速騰很好漂亮,我也承認,但我還是喜歡我的老速騰。內飾 我的車是外白黑內,內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