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播音主持,關於播音主持 急

2022-10-29 01:50:09 字數 1090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播音不是太好考,因為競爭激烈又鮮有真正的強者,「黑幕」又比較嚴重

2山東省內的好院校首推山師,藝術專業與綜合實力都很好,分不高

3任何考試都是以分論英雄,分不分科都要憑成績,沒啥區別。各個院校的錄取規則不同,但大前提是通過所報院校地藝考,拿到該院校的報考合格證後方有資格報考。有些院校是純安藝考成績排名錄取,只要你藝考過關且於有效名次內就可以被錄取;有些院校是藝考成績合格的前提下按文化課排名錄取,考這類院校只有文化課考在本專業你所在省份的前幾名才能錄取;還有一類院校是文化課與藝術分按比例綜合考量計分,要求你的文化分與藝術分都過得去。

具體的錄取辦法請檢視各校當年的招生簡章

3播音方面你的分綽綽有餘,報考一般的專業院校和普通類院校的藝術專業還是沒問題的。具體狀況到高三時會發一本彙總各藝考院校往年錄取分數線與錄取數量的書,一看就有數了。

4若一心走藝術路,將來從事藝術類專業請選專門類院校(綜合類院校的藝術專業師資與影響力比不上專業類的,有幸被錄取相當於廢了一門專業,藝術專業學費很貴的)若只是作為考大學的工具且家中經濟實力足夠就無所謂了。

5敝人是藝考中人,與你算是同仁,也是站在三本看二本的命,因為不甘心才學了藝術,現身說法,強烈建議你學編導,別可惜了你的分數,比播音好過多了!

2樓:李莫愁

若成績並不十分理想,那麼中傳就不大可能了。當然你現在才高一,沒準還能有飛躍呢。成績這東西不好說,努力才是真的。

如果想上專業傳媒院校:北廣、浙廣、南廣(例項依次減弱,成績要求也依次降低)

分不分文理都一樣。如果分,中傳文科550分以上,理科600分以上。

如果不分,按照面試成績和高考成績結合擇優錄取。其實都是一樣的。

加油~才高一,進步的空間非常大呢~~我們乙個同學,高中入學的時候全班倒數,最後考上了北大(雖然是圖書管理系,那也是北大,也600多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分文理好像還沒定吧!

如果你成績不好,學播音主持其實相對比較明智。不過播音主持一年比一年難考了。對於山東來說,好的學校不過山師和山藝。不如到省外,這樣會好考一些。

你既然是大一,那麼現在就抓緊時間好好學專業,當然文化課不能落下!!最好能學點才藝。

關於播音主持專業就業問題,學習播音主持就業前景好麼?

個人認為播音主持不會沒有出路。而且我覺得什麼都是需要努力的 你能說董卿沒有出息麼?你能說撒貝南沒有出息,還是老畢沒有出息?所以我覺得世上本沒有沒出息這一說。只能說明努力還不夠!加油,只要努力了,我相信你能成功!藝考的話你考好的話就可以上一本了對吧 我覺得專業還行 也不一定你大學學的什麼你以後就非要做...

急求播音主持自備稿件,播音主持自備稿件 急

名篇雖然很難和名人讀的相比,但卻容易把握感情和學習,還是名篇好些的 席慕容和舒婷的短詩適合感情豐富的文靜女生,如席慕容的 鄉愁 和舒婷的 獻給母親的方尖碑 以及 神女峰 等這些感情比較豐富的詩文 而對於比較豪放的女孩這些一定不合適,應該找一些感情容易把握的文章,比如歌頌類的和一些豪放的詩詞,像蘇軾的...

關於藝考的,想學播音主持學播音主持一定要藝考嗎?我想考中國傳媒。

來北京星城藝術培訓中心吧,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就全知道了。我播音主持畢業生,現在中文研究生。如果能回到原來高考的時候,我是不會選播音的,除非你上了播音本科能考乙個好專業的研究生。就業才是王道!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同求哈 呵呵 學習成績不太好的話,就報播音主持吧,按藝體生的資格上報學校,然後參加一些播音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