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經常說謊你還會相信他嗎,如果乙個人經常說謊你還會相信他嗎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380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賈伯斯曾經說過:「不要欺騙自己相

信的人,因為那是信賴你的人。」 既然他多內次欺騙你容

的感情,何必再犯傻? 或是跟著自己的心走,相信他一次,這樣不會留下遺憾,但是可能會帶給自己更多的傷害,權衡利弊,就在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試著再相信他一次?

如果發現乙個人說謊了,還會不會相信他其他

3樓:看我大白腿

看乙個人要全面的看,不能因為他的一點錯誤就否定了他整個人。說謊也可能是善意的謊言,也可能是他有他的苦衷。所以我們要學會理解和寬容,如果他次次說謊就該離他遠一點。

4樓:展寧其子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當乙個人把說謊話當成習慣時,大家如何還能相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信,聽到這些話,只會當成乙個笑話

6樓:我是廣東2區

如果那是朋友 還是不要做朋友了 因為他隨時會把你騙了 如果你們是情侶 那麼就讓他改吧 愛情就是需要倆人發生一些改變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信,如果原來騙的內容是無關緊要的事,就不要太介意,如果原來騙的內容是原則性的,就是你說的習慣,哪一定不能再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他說的話謊

9樓:賀倩

說謊只是一種掩飾的方式,掩飾的背後一定有某種理由,看能不能試著去理解

10樓:瓶水之愛

你完全可以不把他的話當真,其實有一種謊話叫善意的謊言。

11樓:無助之旅中文

那種人通常臉皮厚,口才好。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真的,他又來騸你了。

如果乙個人騙你,你會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著不知道,他在玩,你們也別太當真。慢慢地用些小技巧就讓他原形畢露的。

他有隱情吧。

你們問他也是得不到正確的結果的。比耐心,比心機,虛虛實實,真真假假,做一場遊戲。

不能失敗,而要勝利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普通朋友吧~時間是最好的證明,何必太著急,別人看你不動心自然就會放棄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別太早把自己交付出去,那樣就對自己不負責了!

15樓:柒柒

跟你閨蜜說實情,讓你閨蜜離開他

如果人欺騙了你一次,你還會相信他嗎

明知道是 又 編了乙個 謊言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如果錯一次 下次如果是真心改過 這種絕對可以原諒 不同的情況要分不同方法解決 畢竟不是數學題 不能套公式 另外 希望你幸福 新年快樂 我不想聽他的解釋了,他不累,我自己都累了 如果道歉態度誠懇的話就原諒一次第二次有多遠就讓他走多遠以後別煩我 如果乙個人...

如果人真的愛你,說分手了,他還會打電話來嗎?如果不打,是不是證明他不愛我

您的思路是不是有問題啊!乙個真的愛你的人會提分手嗎?打不打 給您,您想證明什麼?從您的提問能看出,您非常在意他。您想,乙個愛您的人能說出這樣的話嗎?除非他拿您不當一回事。不然的話是不會說的。這又不是小孩過家家。我勸您別一根筋,還在抱幻想。您太善良了,為了明天的太陽,徹底丟掉這把破傘吧!那不一定 愛他...

如果人不愛你,你還會繼續愛下去嗎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愛的人 第三個是愛人的人 第四個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你愛的人,往往不愛你 因為她沒有看你到你好的一面 而愛人你的人卻願為你做出一切 因為她可以看到你的全面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要也要不到 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