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對父親進行說教的

2022-10-28 08:45:02 字數 685 閱讀 1437

1樓:小知75022是橇

我對我父親進行說教,首先就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對父親說一些勸說他的話,然後就插科打諢式的跟父親聊聊最近的東西,最近的近況如何,從中穿插一些對他的勸說,或者舉一些例子來說明一些事情的危害。

2樓:達

我會和父親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告訴父親自己知道父親的用心良苦,但是自己是個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父親坐下好好的交流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說,說一些我認為他不對的事情,然後也通過媽媽對他說教。

4樓:猴31263遺沿

我會跟父親好好的談一談,告訴我告訴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樣的,我對自己生活的計畫是什麼樣的,我會好好的說服父親,讓父親接受我的生活方式。

5樓:賀語梅

我會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將事情都緣由細緻的說給他聽,不能態度特別的惡劣,這樣會激化矛盾。

6樓:尹朶月

我會和父親坐起來談一談,先讓他說出來他的想法,根據他的想法,我會分析他的錯誤,並進行正確的教導。

7樓:6440滅韓募捕

每一次父母讓我做不想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會和他們面對面地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說一下自己的意願是什麼,希望父母可以尊重自己。

父親愛子女的方式不同。你父親如何表示對你的愛的呢 請仿照下面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 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 偉大的 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 憂鬱而不可企及的。父親的愛是威嚴的 沉默的 憂鬱的 深遠的。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

如何對女孩進行正確的性教育,如何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1 針對學齡前兒童 為孩子準備繪本,並陪伴閱讀。2 針對小學生 閱讀 珍愛生命教材 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乙個科學的啟蒙,會導致未來的性知識是通過其他的,非正規的途徑來獲取的。如何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對孩子進行性別教育要把握三個原則 1 及早教育 早教育比晚教育要好,5歲以前是比較好的時期...

怎樣對小孩進行正確的性教育,如何對孩子進行正確的性教育

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需要學習並適應不同發展時期的生理和心理轉變。現實生活中,當孩子問及有關 性 的問題時,很多家長並不是不願意談,而是不知道該如何跟孩子談。所以,在家庭性教育方面,作為伴隨子女成長的核心人物,家長根據孩子的成長階段確立相應的學習目標 給予適當和持續的輔導十分必要。那麼,在傳遞性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