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種渺茫的「愛情」我該怎么辦

2022-10-27 22:10:02 字數 840 閱讀 9538

1樓:

給點時間他,讓他自己選擇,但是你嘴巴上不能說任何東西,比如問他選她還是選我,催他做決定。然後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把自己當他的女友,幫他洗衣服,做飯等等的讓他感動,最後你盡力了,就看他選誰了。他還是選原來的女友的,那麼就是代表他不喜歡你,那次的事情只是他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他選你,證明你對他的關心沒有白費,而且他會加倍的喜歡你,因為你對他好,他是會感激你的。

但是等待決定的時間不能超過6個月,如果超過6個月,就說明這個男子是在佔便宜,乙個決定不可能要考慮180天的。早早放棄,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真的不愛你,也許他是對你沒有找到感覺.你要讓他了解你,在他了解你的同時你要也多了解他.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勉強.就像上面所說的.勉強的感情最終不會屬於你.人在你身邊心不在.沒有任何意義.

3樓:淡色櫻桃

拋開身體的問題,先考慮好感情問題

看他的情形,對你感情還不深

勸你不要繼續在他身邊了。

我知道你很難放棄,但是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讓冷靜一下,不要主動聯絡他然後再做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4樓:

這種感情沒有任何基礎,是長久不了的.這種男人挺不負責的.還是甩了算了.說不定下面乙個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輕率了,不過我能理解你.

可能你這次是初戀,初戀的人就是這樣.

6樓:

用盡你所以的方法留住他。

7樓:

勉強的感情就沒什麼意思了.

面對這種現實我該怎么辦,面對這種現實我該怎麼辦

你最愚蠢的事是告訴了他家裡,這種事私了就好,你的決心還是不夠,要想和他了斷,又n多種方法,不就是個男人麼,不接 不見面,不聯絡,和他沒有交集,方法很多,或許你潛意識裡還是沒有這麼想的,不過那男的用簡訊找藉口企圖拴住你的事,我不能認同,還有沒有主動因為你和他老婆離婚的事我也不能認同,還有懷孕後流產的事...

面對友情我該怎么辦,面對友情 我該怎麼辦??

你看到了她的經歷悲慘,所以你同情她,這說明你有愛心,而不是說她的經歷悲慘你就要做些什麼!而且她一直在利用你,知道你比她強的地方她還嫉妒,所以她不是你的朋友!也許你需要朋友,但是這種人是不適合做朋友的!朋友也是隨緣而遇的不是刻意找出來的,不要把不是朋友的朋友說成是朋友。希望你明白我說的意思!友誼是這個...

面對懶惰的學生,該怎么辦,面對懶惰的學生,該怎麼辦

不寫算了,學習是他自己的事。你坑定是小學老師,哎,大學老師誰管啊,我現在巴不得有個喜歡我的女老師天天煩我,哈哈 先引起他的興趣,做好思想工作,然後再說學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作為老師,教書重要,比這更重要的是 育人。老師可以對學生要以誘導為主,告訴她學習的好處和學習的重要性,讓此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