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怎么辦?求愛情高手指教,現在我該怎麼辦? 求愛情高手指教 !

2022-10-21 13:50:07 字數 1011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事兒麼?多大點兒事啊。告訴你一個經驗,女人你越在乎她,她就越上臉。

你就沒點兒事幹啊?該上學上學,該玩兒玩兒,晒她幾天就主動聯絡你了。一定會問你怎麼沒聯絡她啊?

如果她沒聯絡你,那你趁早換了得了,她心裡壓根兒就沒你。就算挽回也不是你的。

關鍵時刻到了!拿出爺們兒的勁兒來。先發制人,先問她:你還知道聯絡我呢?然後把你們具體情況詳細列出來,把她的不對都說出來!

但注意不能太強硬,敵進我退,敵退我趕。把握適當。

目的是探出她為什麼對你冷落,有的時候是表面現象,不可信!一定要問出真正原因,然後逐一攻破!

跟女人打交道就像釣魚,一定要有耐心。

不知道的再問!中國億萬網友都是你堅強的後盾!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年紀要好好的讀書,父母親送你來學校是來求學的,不是讓你來談戀愛的,如果你學業失敗,以後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你拿什麼來養老婆孩子?難到你想全家老小跟著你吃糠咽菜啃窩窩頭嗎?就算人家願意,但是看病要錢嗎?

孩子讀書要錢嗎?買衣服要錢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把愛埋在心裡吧!

當你事業有成,有能力的時候,那才是你愛情之果成熟的時候,那時候的愛情才是真正甜蜜的。

3樓:

在學校裡總有時間 約她出來 不要表露出來你的懷疑 探探再說

遊戲是網戀的第二發源地 也有可能是某個遊戲人物勾住了她的魂兒 相比較的話 在家裡能一直陪著她的遊戲人物就來的更親切了

也有可能是對你遠距離疲勞了 不是異地勝似異地 現在的戀愛就是在一起玩玩樂樂 而且經常不在一起 會沒話題的 就有了敷衍 不管怎麼說 還是加緊聯絡為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趁在學校的時候約她出來談談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啊~~~~~~~~~~~~~~~~~~~~~~~~~~~~~~~~

6樓:

會不會最近她心情不太好呢?

現在的我該怎么辦,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勸你還是放棄吧,這樣得堅持沒什麼用,這樣的女孩是跟著感覺走的,況且也不是什麼好女孩不值得,放棄吧,確實很難去做但真正做了也沒什麼,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去尋找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吧。堅持吧,既然喜歡就去努力,一定會成功得,也許她在考驗你,努力,努力再努力!她就會接受你的!我提前祝你成功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

面對這種渺茫的「愛情」我該怎么辦

給點時間他,讓他自己選擇,但是你嘴巴上不能說任何東西,比如問他選她還是選我,催他做決定。然後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把自己當他的女友,幫他洗衣服,做飯等等的讓他感動,最後你盡力了,就看他選誰了。他還是選原來的女友的,那麼就是代表他不喜歡你,那次的事情只是他控制不住自己。如果他選你,證明你對他的關心沒有白費...

當愛情走咯我該怎么辦,當愛情走咯我該怎麼辦?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如果他卻不愛你 那麼,你要記住 在他不理你的時候,你不可以哭泣更不可以傷心,在他不理會你的痛苦的時候,你也不可以抱怨,在他對你不像女朋友一樣好的時候,你不可以難過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選擇,痛苦了,也只能由自己承擔!你要記住,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他的心不在你的身上。所以你不可以要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