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2022-09-22 02:15:04 字數 639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正式與他單獨交談,表明態度,記住態度千萬不要曖昧.其次在工作中盡量少與他談論工作以外的私人事情,給人以威嚴的印象,不要給他機會.第三,工作上自立自強,不要依賴他.

第四,如果可能,盡量調動一下工作部門,避開與他的接觸.第五,如果實在甩不掉,為了你的終身幸福,也為了在事業上取得發展(這樣下去,你工作永遠沒出路,如果你不想屈服的話),趁著年輕,盡早變換工作,不要太計較得失.最後我要說,如果日久天長你對他有了好感,也不要在乙個單位談戀愛和建立家庭,害處多多.

我就不多說了,這是後話.

2樓:

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慢慢的給他暗示,暗示你們只能做朋友,是做不成情人的。可以時不時拿出朋友加在稱呼的前面。祝你好運!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順其自然好了,我覺得遇到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躲開,那樣只會讓兩個人見面更加尷尬,到不如把事情說開,把你的想法跟她說清楚,我相信她也會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歸工作,只要私要不要有什麼瓜隔就行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是男人,有話就直說吧!!不愛就不愛咯!(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嘛)

我該怎么辦

你覺的你們如果真的在一起會幸福嗎?你覺得你們會有結果嗎?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作為乙個局外人,我想對你說,他不是愛你,他是在耍你 他在控制你的思想 他知道你喜歡他不想離開他 所以他就瞧準你的軟肋 控制你 要你纏著他 你這邊痛哭 苦 著而他那邊呢?摟著他的那個同居女友 好不快活 你覺得你現在是 痛並...

我該怎么辦

難道你女友家裡的人都是古代人?還有著重農抑商的思想?或者你女友的家境比你更好?現在除了官老爺,很少有其他普通人可做的職業比做生意更賺錢。你有自己的目標 愛好 計畫 事業,作為伴侶應該支援和理解你,而不是盲目得去阻礙你。你能提供足夠你們生活的經濟收入,為什麼他們還不滿足?那他們還需要什麼?你是家裡的一...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