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2022-10-29 19:20:07 字數 1360 閱讀 1804

1樓:雪霽公子

你覺的你們如果真的在一起會幸福嗎?

你覺得你們會有結果嗎?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作為乙個局外人,我想對你說,他不是愛你,他是在耍你!

他在控制你的思想!他知道你喜歡他不想離開他!所以他就瞧準你的軟肋!控制你!要你纏著他! 你這邊痛哭(苦)著而他那邊呢?摟著他的那個同居女友!好不快活!

你覺得你現在是 痛並快樂著?!好呢? 還是解脫並快樂著好呢? 現在開始就放手吧!

每個人都有他(她)的生活方式!我們無權去限制,干涉他們的生活!同樣,他們也無權限制干涉我們的生活和自由!

你和他認識了這麼久,真正讓你感到幸福的時候有多少呢?

再說,即便是夫妻倆也應會給彼此乙個空間!而現在呢!你們還不是真正的在一起啊!他就這麼限制你!那將來若是真的在一起,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 你喜歡那樣的生活嗎?

你知道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嗎?

不是想得而得不到的那些'東西'!也不是失去了的那些'東西'!而是你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珍惜你的生活中每乙個愛你的人!

離開他!做真正的自己!解脫開束縛你的不應該的約束!

你真正的另一半可能就在你的身邊等你!珍惜啊!

相信你是個理智的女孩!你會把握好你的未來!對吧!

相信你不會拿你的未來的幸福開玩笑!對吧! 那就做乙個理智的決定--離開他!

相信你是個堅強 勇敢的女孩! 你能作到的! 你的生活會變好的! 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呵呵

2樓:繼續哭

這種男人不可靠,明的乙個暗乙個,即使他跟你在一起了,他也不會對你一心一意的,樓上的說的對,該醒了!不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著樣做~就是叫你做一把剪刀~叫你把他門分開~然後你會感覺~為了你~失去了現在的女友~你會對他更死心踏地~如果你以後看上了別人!你就感覺~對不起他什麼的~著樣的男人心計很深的你要小心~

4樓:春雨小筑

跟我哥的情況一樣,但我哥很理智,知道那個小的早晚會跑,所以不離開那個大的,小的也要,不過蠻著小的和大的結婚了,又蠻著大的和小的來往,他是不覺得累,可小的累了,離開他了,本來他還有點傷心,時間一長就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醒醒吧

真的,你快醒醒吧

可憐,可悲!

6樓:言家

我覺得你還是離開比較好.

三個人得愛很痛苦.

而且這種男人更本就不值得你愛.

你換位思考.

如果有天你成了他得同居女友.

他向對他現在得同居女友那樣對你.

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想讓自己不那麼痛苦.

那就是提早離開.

我該怎么辦

你首先要正式與他單獨交談,表明態度,記住態度千萬不要曖昧.其次在工作中盡量少與他談論工作以外的私人事情,給人以威嚴的印象,不要給他機會.第三,工作上自立自強,不要依賴他.第四,如果可能,盡量調動一下工作部門,避開與他的接觸.第五,如果實在甩不掉,為了你的終身幸福,也為了在事業上取得發展 這樣下去,你...

我該怎么辦

難道你女友家裡的人都是古代人?還有著重農抑商的思想?或者你女友的家境比你更好?現在除了官老爺,很少有其他普通人可做的職業比做生意更賺錢。你有自己的目標 愛好 計畫 事業,作為伴侶應該支援和理解你,而不是盲目得去阻礙你。你能提供足夠你們生活的經濟收入,為什麼他們還不滿足?那他們還需要什麼?你是家裡的一...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