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的人就比內向的人地位高,外向的人是不是永遠比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各個方面都容易?

2022-10-27 20:10:03 字數 5116 閱讀 2558

1樓:飲茶

因為內向的人跟周圍人接觸的比較少,人際關係也就相對差些。

比如你說上台表演。因為外向的人認識的人多,比較開朗,所以上台後大家看見熟人了,看見舒服的人了,當然就會支援。

而內向的人一般台下的觀眾會覺得眼生,不太了解你這個人,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動靜,因為他們並不知道什麼樣的反應對你更好。

不管內向外向,人際關係都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話,當他們面對你的時候你就會對他們所做的產生質疑,他們會瞧不起你。自己就是自己不用改,記住:乾掉他們,我門才是神

3樓:獸護者

1。外向與內向只不過是每個人的世界觀和性格不一樣。

2。外向的人,喜歡通過外在來表現自已。而內向的人則喜歡通過內心世界來不斷提高自已。

3。記得有一故事:最好的醫生不是讓人起死回生的,而是在別人剛一有病時就把人治好的醫生。 而人類這人主觀性生物,往往注重主觀判斷,和無限放大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平等的

當內向的人認定自己是內向,做事就會畏首畏腳,把自己看開點,不用想太多, 努力做到就是最好的。

把面子問題拋開,走自己的路

記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5樓:

內向.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外向的人是不是永遠比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各個方面都容易?

6樓:哈

是的 外向的人懂的如何和別人相處交流 讓別人知道她的想法 她的優點 而內向的人就一直沉默著 別人自然就不愛和她交流

7樓:來自龍門峽谷雅人深致 的九里香

成功者是靠自身的努力的來的,

8樓:法司法

肯定不是,哪有東西那麼絕對,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做主

9樓:橘子or桔子

是的,因為外向的人善於表達

10樓:風雲乙水寒

是的溝通能力強,更能叫對方接受你的想法

外向的人與內向的人比較有哪些優勢與劣勢? 5

11樓:非_白

外向的人善於交際,人脈很廣,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人幫忙,而且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但是外向的人不如內向的人鑽研能力強,內向的人思考能力會比外向的人強

內向的人幹哪些行業,反而比外向的人更有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比較容易走極端,比較執著

做網路 電子行業

也可以做房地產中介銷售,應聘新房,鍛鍊口語和社會能力我這邊進來的妹紙,乙個月後全部變身女漢子

內向的人比起外向的人,有哪些性格上的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討人喜歡,會比較讓人覺得可靠 穩重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穩重高冷穩重高冷穩重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透露自己真實實力

我就覺的內向人比外向人聰明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外向人聰明呢?奇怪了

16樓:僕賜

很多人覺得性格內向的人沒腦子,這個認知是錯誤的。內心向的人一般都很善於觀察,雖然不太愛說話,但身邊的很多事情他們都能觀察的很透徹,對於身邊的環境和事物,他們往往能觀察到別人難以發現的,他們觀察後會知道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

內向的人一般情商都很高,她們說話做事都很有分寸感,雖然不善於表達,但是當想和憋人說話或者他人與其交流的時候,他們說話一般都會很小心翼翼,一句話要在心裡反覆思考好幾遍,確認沒有什麼不妥才會說出來,通常情況下,他們說出的話都能讓人很舒服。他們知道如何去做人做事,所以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內向的人是要比其他人要強很多的,因為她們知道外界對自己的異樣眼光,他們不想自己被瞧不起,雖然會因為害羞或者膽怯而不敢主動和別人交流,但是他們內心一般都很爭強好勝,同一件事情,他們去做的時候往往會比別人用心努力好幾倍,而且內向的人一般都很獨立,這種性格對於成大事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有利條件。

總而言之,內向的人不一定都笨,通常情況下這類人最後會比別人成功很多,如果你身邊也有性格內向的人,你可以去慢慢發現了解,你會發現她們要比別人聰明許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天才都是沉默的,不願與人交談,因為他覺得與你交談是侮辱他的智商,但是這只是一些特殊情況,大多數人沉默是因為自卑,看事情沒有外向人灑脫,

18樓:平明珠

都聰明,只是他不善於表達而已

19樓:亢飛煒

外向的比較跟誰都合得來,人緣好。

外向的人聰明還是內向的人聰明

20樓:青春戀讀

為什麼說越內向的人越厲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人大多是比較思維敏捷,愛耍小聰明,敢走不尋常路。而內向的人一般沉穩固執,在很多事情上能考慮比較周到,是具有大智慧型的人。

22樓:向陽花

人聰明與否是不分內向還是外向的,外向的人的聰明容易被人看到,性格內向的人的聰明你得和他在一起久了才能看出來。

23樓:momo默默

外向和內向的人沒有絕對說哪個更聰明。

聰明跟外向內向沒有多大關係,主要和智商還有社會閱歷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聰明的

例如外向的有聰明伶俐,內向的有不動聲色的智慧型。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人有聰明,有外向的好處,說話嘮嗑侃快,一瞅就是聰明人,

26樓:38度小幸福

外向的人一般精力充沛,屬於精力旺盛的一類人,這類人大多反應機敏,比較靈活,版

但是做事難以持恆,很權容易分心不專,耐心不足。

內向的人一般精力匱乏,不喜歡說多於的話,雖然有時候反應有點遲鈍,欠缺靈活,但是勝在內秀細心,想事情考慮周詳,做起事來穩紮穩打。

所以嘛,各有所長。 如果你聽得懂專業術語,那心理學解釋就是:外向的**體智力高,內向的人則在晶體智力高。 具體誰更聰明,看你比較聰明的哪方面了。

27樓:依稀光明

性格和智商沒有必然聯絡。但在想性格的人有時會考慮的全面些,周到些。思維活躍

28樓:留個念想

這個要看對事物的認識了,不能從外向和內向來評價聰明。 乙個人經歷多了,處理的事情多了。自然就老道許多。你認為呢

29樓:zcl碧水藍天

不一定,看悟性和理解能力,以及反應

外向人和內向人,那個聰明?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聰明跟遺傳因素、家庭教育和社會閱歷都有關係。

不能用乙個人的性格來衡量乙個人的智商。

外向人給人感覺思維活躍,似乎更聰明一些,但其實內向人只是不善於表達出來,心裡想的比較多。

生活中注意察言觀色的人都是聰明的人。

31樓:風格

比較大眾點的想法是

外向的人,擅交友,做事更乾脆直接,內向的人自身技能一般會更好,不善於與人交談

一般是兩種人互補的想法,實際因人而異

32樓:任性的你我他哦

不能這樣說,一般來說外向的人聰明,因為朋友多了,要維持,或者關係打理,需要很高情商,腦子轉的不快容易得罪人

33樓:shq喜之郎

內向智商高。外向情商相對高一些。

34樓:王怡

我感覺外向好些朋友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一般想的多些

36樓:

沒有誰更聰明,分人,看情況

為什麼外向的人比內向更受歡迎,那個外向的比內向的醜

37樓:

其實乙個人受不受歡迎其實和你的性格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你能夠對身邊的人好身邊的人就會對你好,自然就會很受歡迎。

3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接觸時大家可能是看長相,但如果乙個人的性格好,那麼多少會減少別人對長相不足的惡感,久而久之會習慣這種長相,只覺得和這樣的人接觸很舒服。

而乙個長相還可以的人,性格卻內向難接近,聊天也時常冷場尷尬,除非那人是天香國色,否則一般好看的大家都不樂意伺候著。

39樓:匿名使用者

咋一眼看去當然是外向的好。

更加爽快。

但是內向的人會在長久的交往中有不同的感覺。

流入出來的。

也是不同的情感。

內向的人通常很細心。

也很受歡迎的拉。

40樓:廖橋榮兒

這個要看那個人能否從自身放出焦點簡單的說就是能否有辦法讓別人對你感興趣。就是這個人要有能讓別人靠近的特長或者能力。比如說主持人。

馬雲長的也是一般但是他可以讓千千萬萬的人圍著他,就是因為他身上有光。他的成功是很多人的渴望。說了這麼多你應該能明白一點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向的人更喜歡與人溝通交流,更能讓別人知道他內心的想法,無論外貌再好看,誇張一點來說就是,乙個髒兮兮的乞丐,和乙個漂亮的洋娃娃,你會更喜歡哪類?人都需要交流溝通,就像你在說話的時候,你是否也希望別人來回應你?一樣的道理,外向的人在與人溝通交流的時候會比內向的人回答的問題要多,更多的想法,更多的意見與建議,會讓人覺得把乙個問題告訴外向的人比告訴內向的人更容易得到答案,無論內向的人心裡想的有多麼豐富,答案有多麼好,但是人們都不會知道啊,內向的人心裡更脆弱,想的也更多,不要去嫉妒一些別人的更受歡迎,也別太在意自己有的時候說的話是否對錯,有了想法大膽的說出來,慢慢的你也會變得不那麼內向,只有與人溝通交流,你才能結交更多的朋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才有可能更好的幫助到他人,時間久了以後你也會很受歡迎的,加上自己的外貌較好,會讓自己更加分的

內向的人聰明嗎 內向的人是不是沒有外向的人聰明

大家在現實的生活中肯定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就是身邊總是有那麼一兩個很奇怪的人,他們不願意與人多交往,即使是出去聚會,他們也是坐在一邊獨自玩手機,不願意與人說話。其實這種都是比較內向的人,他們不願意與別人交往,也不擅長交往,於是他們只好乙個人躲起來,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多人認為這種人很討厭,很沒有人...

內向的人,如何變成外向開朗的人,乙個內向的人,如何變成乙個外向開朗的人

找一群比你還內向的人!越說就越能說!然後從他們裡最開朗的你來到開朗人身邊就可以開朗起來了!朋友,一定要改變自己嗎?你有你與生具來的淺智,可以的話,去挖掘你的淺能,而不是改變 如果你一定要改變,使自己努力去了解觀察一下他人,相信你也會收穫更多。相信自己,你就是你。換言之,其實每個人都在改變自己的人生,...

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都有些什麼表現

外向的人可能好交際,渴望刺激和冒險,情感易於衝動。內向的人可給好靜,富於內省,除了親密的朋友外,對一般人緘默冷淡,不喜歡刺激,喜歡有秩序的生活方式,情緒比較穩定。事實上極端的內向或外向,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只是相比較而言,是內向的成份多一些,還是外向的成份多一些。性格沒有好壞。只有不興趣的科目,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