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人性格是外向的還是內向的,偉人們的性格大多是內向還是外向?

2021-04-11 12:16:29 字數 1542 閱讀 4511

1樓:行將就木

大多是內向,但是說不定和外向的人接觸多了會變。

2樓:楊穎我女神

老實人大多數都是內向。

3樓:獨倚

你是不是傻?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內向啦

偉人們的性格大多是內向還是外向?

4樓:小維

一般來說,內向性格容易與人深交,讓人信任。

外向性格容易與人快速打成一片。

大部分偉人都是兼具兩種特質,不會特別內向也不會特別外向。

介於外向和內向之間的人是什麼性格?

5樓:李李李李

艾森克人格問卷中有乙個維度就是內向外,結果會分為典型型,傾向型和中間型。你是處於內-外向平衡的區間,屬於中間型性格型別。當談話中出現乙個你感興趣的話題,你非常樂意開啟話匣子,但是過一段時間後,你又會默默回到傾聽者的狀態了。

你既可以享受乙個人的安靜,也可以在聚會中找到樂趣。總之,你能夠根據環境來調整自己的性格表現。

6樓:士多啤梨酸奶

簡單地說,就是我們平常說的雙重性格吧 。按照氣質體液說來分:多血質 粘液質 膽汁質 抑鬱質 分別對應的性格是 活潑型 沉穩型 衝動型 壓抑型。

人的性格是外向型好,還是內向型好?

7樓:雅心好溫柔

各有各的好處,外向的人讓人看起來輕浮,內向讓人看起來穩重。在我看來有內向的外面外向的性格最好

8樓:馬新是老大

這個得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如果你覺的外向會讓你開心,你就盡量讓自己外向一點

一般搞科研,做研究的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是內向還是外向的?

9樓:北師張老師

外向的基本適合幹所有事…還有請不要說外向的的都浮躁…我覺得內向的人就適合一鳴驚人,當人更大可能軟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多一點因為做科研一般注意力好集中的

11樓:宇宇大愛寒寒

一般內向居多吧,畢竟科研工作需要為人嚴謹,不過也有例外啦?

12樓:認真受傷無所謂

性格比較安靜,是外向的保守型的

有一點外向和有一點內向的人都是什麼樣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有深度,有內涵,有著感情純樸真摯的潛力與特點。雖然不是所有性格內向的人都會發掘出其性格優點的潛力,但只要發揮出這種優點就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且有種人間天堂之感,而且也不是一種難事,只要有心就可以發掘出。性格外向的人,沒那麼容易斤斤計較,熱情,樂於助人,勇敢,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愛笑吧,很開朗的那種;性格內向的人,很細心,做事比較謹慎,一般想得多一些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相對較體貼。

14樓:中國創業者

外向就是自來熟,內向就是屬於慢熱型的

年輕人性格內向好還是外向好

這位朋友 你好!一萬個人或許有一萬種性格。外向 內向只是乙個籠統的說法。生活裡,對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正所謂以不變應萬變。當然生活裡,在社交關係上,需要稍微外向,外向也不是張狂,是一種有分寸的合理的主動 積極 熱情。因為這樣的人更能給人以好感,自然得到的認可和機會就多。同時,外向的人通常比較開...

你認為女朋友的性格是外向好,還是內向好呢

我可抄以很負責跟你講,選擇外向些的比bai較好。原因如下 du1 如果你也zhi是內向,她可以互補,不致dao於兩個人在一起很悶,如果你性格外向,那就兩個人都外向,非常完美。2 如果你外向,她內向,你過的肯定很累。因為我屬於外向,女朋友很內向,而且很容易吵架。原因是你做什麼她都只是默默覺得還不錯,開...

娶老婆是娶性格內向的好還是外向的好

如果你是娶copy老婆,那麼內向 外向都只是最表層的問題。第一你要看她們的孝心,打聽她們對待自己父母如何。乙個不孝順自己爹娘 很自我的人可能以後孝敬你父母,關係照顧你一輩子嗎?第二你要看她們是否勤勞,這個也是需要你打聽和觀察,如果你不是很勤快的話,這點切記,結婚了你就明白,全是瑣事吵架,乙個勤快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