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

2021-06-16 01:59:25 字數 2428 閱讀 2336

1樓:智聯校園

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方面。

一,內向的一般都比較低調。性格內向,一般來說不愛表現自己,所以給人一種低調的形象,所以有時更容易獲得領導的欣賞。

二,內向的人更善於傾聽。無論是做領導還是幹銷售,傾聽是最好的溝通。性格內向,輕易不會反駁別人,讓人看起來是在真誠傾聽,更容易獲得下屬的信任和愛戴。

三,內向的人不與人爭。性格內向人通常都拙於表達,無論是溝通的時候還是在利益面前,一般都不會與人相爭,給人一種大度之感,所以,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和支援

四,內向的人內心豐富。性格內向雖然不愛說話,但是這些人內心比較豐富,也就是城府比較深。有城府的人,往往比那些一眼讓人望穿的人走的更遠。

五、他們善於觀察並句斟字酌句

他們善於觀察,甚至於很多細節有時候也會落入他們的眼裡,所以他們會觀察其他人的成敗,並選擇去做那些讓他們成功的事情,規避不能做的事情。一般情況下,他們不會輕易地參與公開的討論,如果他們非要參與到討論中,他們可能會有些結巴,內向的人總是在傾聽,思考在談話中說什麼。所以內向的人在前行的道路中,一定要避免這個缺點,就是回家練習語言表達能力。

當他們有機會說話的時候,他們會斟字酌句,希望說出的是重點。

大多數時候,決定一位顧客能否選擇你的產品,並不是看你和他攀談了多少閒話,而是你所說的話,能否走進了人家的心坎。而想要知道顧客的潛在需求,你首先做的便是去引導顧客,而不是去表現自我。言多必失,有時候恰恰是你的過分熱情,反而耽誤了事情。

而內向的人在這方面則先天帶著優勢,正是因為他們說的少,所以他們反而聽得比較多,表達的少了,思考的自然也就多了起來。在這此消彼長的過程當中,能夠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去挖掘顧客的潛在需求,往往在這種情況下會有更多意外的收穫。

2樓:使用者名稱用

在職場中,或許很多人會有這麼一種觀點或許****點。 做發賣做高管必定要有一個好辯才。 抱負是多麼的?

其實不是的。凡事都有兩面性。因為不只要會說,還要會聽。

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就像先天予瘋子很鄰近一樣!成功人士和掉落敗人士也是很鄰近的!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外向的人,常常對比樂****開暢,所以幹事總會分離精力驚駭孤傲,並且不肯意獨自闖蕩,不愛好消極和獨處,藏不住思惟。更多的時辰只是說,聆聽的對比少。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

洛克菲勒這樣說

所以說成功的發賣和公司的高管常常是外向的人佔多數。比如世界首富洛克菲勒,比爾蓋茨,李嘉誠,牛頓,達芬奇,都是脾氣外向的人。

伶牙俐齒的人在公司通俗來講是中層辦理和通俗的發賣,因為要想成為一個高管只要一張嘴是行不通的。

為甚麼說外向的人更適合做發賣和高管?

1.他們知道聆聽

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2.他們會負責的思慮任務。

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3.他們高度的自知

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4.他們如虎添翼,每句話都沉思熟慮

5.他們極具創新力

內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和高管嗎?洛克菲勒這樣說

為甚麼說外向的人更適合做發賣和高管?

或許恰是因為這些,他們成了公司的高管和發賣牛人。當然了,這裡所說的外向,不是我們平日所說的不愛措辭,措辭內疚的同夥。要想成為一個具有必定才調,高道德的人,儲蓄堆集是必然是少不了的,進修必然是少不了的,前期的儲蓄堆集是必須的

內向和外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霍倍菽慕訊加

這又是個bai是適應環境去 還是環du境去適合我的zhi

問題 說多了你看dao了也許能改變幾秒 但過幾天你

版也許又回到了自己的權封閉匣子中 內向和外向其實只是人們性格上對待事物的不同的認知處事的心裡外形 拋開內向和外向不管 人和人心裡都存在著那麼一種衝動 只不過外向表達是在外表多一點 內向是內心多一點 所以古人都說過 外歡甚者為表相 利於說 學 鬥 唱 內歡甚者為內相 利於 文 書 寫 墨 同時也說 外歡與內歡 皆可為狀元之才 所以不要去先選擇環境 要先適應環境 同類環境下會產聲不同的效果 人不會一生都內向 外向的人也不會總是外向 要多圓化 如果非要問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內向的人細心 適合文職 如會計 文員 辦公室職員類 這類工作環境是接觸人少 自己獨處時間多

4樓:陳崇昌的店

內向人適合做具體工作,科研,技術等;外向人適合做管理,外交,政治等。

5樓:尊極愛

內向的的是個上班,外向的適合做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人適合做幕後的!比如庫管外向人適合做裡經理~銷售經理等與否打交到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做保險,內向的送外賣

8樓:豬豬俠

內向適合做文員,外向適合跑業務唄

外向的人就比內向的人地位高,外向的人是不是永遠比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各個方面都容易?

因為內向的人跟周圍人接觸的比較少,人際關係也就相對差些。比如你說上台表演。因為外向的人認識的人多,比較開朗,所以上台後大家看見熟人了,看見舒服的人了,當然就會支援。而內向的人一般台下的觀眾會覺得眼生,不太了解你這個人,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動靜,因為他們並不知道什麼樣的反應對你更好。不管內向外向,人際關...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更外向

內向的人克服這幾點就能變得外向 1 學會無聊 內向的人不太喜歡與人聊天,因為他覺得很多話題無聊,沒意思,因此不樂意講。這個觀點導致他們離群索居。其實普通人在一起交談,就是休閒和娛樂,圖的是開心,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內向人學會無聊,不管什麼樣的話題,不要挑剔,試著參與他人聊天,慢慢鍛鍊。2 在家多練...

內向的人跟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呢,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

兩種性格的人當然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嘍!根本就不能評定性格的好壞,要想把內向的人變的活潑開朗就好好跟他 她 溝通,多了解對方,其實這種性格的人不善於表達,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內心卻跟表面相反,這樣的性格如果跟乙個人很熟了自然你會覺得他 她 變開朗了。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內向和外向各自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