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麼樣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2021-06-16 01:06:22 字數 6184 閱讀 4013

1樓:飛的夢

多接觸外面的世界。每天早上對著鏡子說,你是最棒的。每天拍很多的美照,讓自己更加的自信。

其實內向的人,大多數都包有不自信的表現,所以多說多練,一定會變好的。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尷尬。不過建議豐富自己的知識,因為沒有寬廣的知識面,你想和別人聊天也得有話題對不

2樓:倚樓看春風

首先你要接受、認可你的這種性格,並且要知道內向性格不是不好的性格,內向性格不等於不善於交際。

3樓:

內相的人到了社會上多與他人交往,慢慢就會變的外相了。

4樓:尹昕漢迎絲

首先要看他周圍接觸的人是什麼個性、如果找個外向的朋友那他也會慢慢的跟著改變的、這種事不用著急要慢慢來、人不可能一直內向的、是可以改變的

5樓:勢怡風豔蕙

性格是改變不了的,如果那人真的被改變了,那也是表面的,而且裝的也很痛苦。凡是不要去強迫別人。有時候內向也不是一件壞事。順其自然為好

6樓:蒿瑤閩樂語

多去主動的和別人交流,多多試著去融入到別人熱鬧的話題裡,多發表點自己的見解,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實變外向也不是那麼難的!

7樓:俎茹上官思柔

只要自己快樂就能夠用自己最美的微笑面對一切人和事,物了,這樣每個人看到你的微笑,看到了你的友好,自然會與你歡笑,你自己呢就會隨之改變、、、

8樓:雀瑤愚雨凝

別天天心事重重。多說話,保持好的心情,我就做到了

怎麼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9樓:竇秀英蒯未

人的性格決定了人的一生的命運,我個人認為,內向其實不是一件壞事情.事物具有兩面性.如果你將來從事的行業,從事的工作需要你這樣的性格,那麼你就具有了別人沒有的優勢,這樣的你是否顯的很優秀呢?有時候沒有必要可以的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做自己其實挺好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其實我也遇到過,有時候並不是性格的問題.這裡麵包含了許多的問題.首先:你應該考慮你們是否有著共同的愛好,這也是大家通常說的共同語言.這個是很重要的,當你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即使你內向,沒有話說,著時候你也會開啟你的話匣子和對方交流.當遇到一個不喜歡的人,甚至是討厭的人,即使你是一個外向的人,你也不願意和他說一句話,因為你覺得沒有必要,甚至是看不起他.其次:

這種情況的發生也可能與對方有關,也許對方也是一個不喜歡說話的人呢?你的話過於的多,也許會遭到對方的反感.

如果你真的想向外向的方面發展,我有幾條建議,我個人認為還不錯,我也給我的同學講過幾次.

1:多參加集體的活動,多參加集體生活,叢中鍛鍊自己,不要總是自己獨斷獨行,這樣給自己一個環境去嘗試著改變.

2:用心去了解你想要了解的人,想要和他說話的人.去了解他的愛好,他的興趣,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這樣才有話題可談.至於你不喜歡的人,那當然沒有必要這樣做.

3:多看一些積極樂觀向上的書籍,不要看那些多愁善感的**,那樣你的心思會變的更加細膩,那這樣更不利於你的轉變.

4:接觸一些不同層次,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人.這樣你就會在和不同人群的交往中,變的遊刃有餘.

5:一定要學會傾聽,這個我認為是最關鍵的.因為只有你聽了,才會懂,懂了才會說~~~

這些就是我的建議和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不過,請你記住做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不要把自己變的陌生起來.呵呵~~

10樓:旁竹淡凰

膽子大點!世界上沒有誰能讓自己自卑…誰都一樣,誰都有資格開心、驕傲地活著!沒什麼看不開的!

但如果內向沒有影響到自己做事、也不必要太在意!這並非是壞事,只要自己比別人做得更好,只要能成功,也許內向更吸引人,能給人神祕好奇感!但要記得,內向不是錯,錯的是自己因為內向而變得沒用!

所以凡事只要大膽地去做並且做得更好,就足夠了!

11樓:幸玉芬愈戊

性格必然決定人一生的命運..所以要擁有一個好的性格是相當重要的!

想讓內向性格的人變的外向首先取決於他養成性格的時間,時間愈長就愈難改變!

可以用內向與外向做個對比,就很容易找到其中的答案..

多接觸些外界,多與人交流思想;沒事時多聚會,**這段時間的生活;

無非就是讓自己增加語言交流,這樣做的時間長短會體現出他轉變的快與慢!

12樓:裴成闞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堅持不懈,慢慢努力是改變性格,從而收穫快樂的!

13樓:建葉厙含靈

有這樣一句話:“人在仰視時容易低估自己,俯視時容易低估別人,得意時易自狂,失意時易自卑,其實人之聰明,誰不如我,我之智慧,亦必未弱於人。”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因為它很好的描述了一個人一生情緒的變化。我想也許不只她自卑,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裡,很多人就這樣不經意地產生了自卑感。

當今社會對於人的能力要求很高,所以每個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但當你身邊出現多個比你優秀的人,你便覺得自己不如他們,表現慾望便漸漸地收縮起來,藏在自己編織的網裡,在行色匆匆的日子裡你學會了沉默、被動、等待。灰暗的光線掩飾了你原有的亮麗色彩,你就這樣成為眾多平凡中的一員。

每個人都希望夢想成真,成功卻似乎總在天邊遙不可及,倦怠和不自信讓我們懷疑自己的能力,因而放棄自己的努力,就這樣與成功的機會擦身而過。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由你在上面塗抹,作出的圖案是否漂亮,不在於繪畫工具的好壞,而在於你對色彩的認識和心情。

心由境造,境由心生,心冷了,太陽都不再溫暖,心熱了,堅冰也會融化。

人生就是這樣,自信的人把自己看成是生活的主角,而自卑的人把自己看成是生活的觀眾,與優秀的人平行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充實自我,不斷完善,將自己變堅強,別被對方的氣勢壓倒,別讓自己躲在憂傷的背影下。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格言,讓我們堅信每個人都很優秀,只是沒有挖掘與展現出來而已。自卑時,不妨多愛自己一點,經常讚美自己覺得自己很重要,有價值且出色,我們不需要別人來加強自身的價值,也不必以別人的行為牽就我個人的意思,藉以肯定自身的價值。

朋友,當意氣風發的拼搏與百折不撓和進取不甚淪為道道憂愁,陣陣孤寂,不妨給自己多點信心,跨越這道檻,迎接我們的是一個豔陽天。

14樓:危秋芹簡碧

多參加學校的活動.多和朋友聊天.

如果要有很大的改變似乎不太可能的,性格這東西似乎是天生的,只有試著的讓自己逐步的改變,慢慢來,別太急進了.

你是否什麼事情都習慣自己扛著呢

其實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可以把心裡話與你信任的人說說,這樣可以幫助你解決些問題。當然,如果別人遇到困難也盡力幫助他啊

沒事的時候,多和別人聊聊天。加油

15樓:汲溫道綾

很簡單因為我就是從內向變外象的

多看激勵自己的書

尤其是社交方面的

怎樣與人溝通

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一門學問

想做到優秀的人

一個大家公認的人那就要面面具到

除非你不想進步

不想讓自己變的更完美想的話就要多學

別人也是人我們也是人為什麼我們能比他們落後呢?

想想原因把!

社交很重要

.還要給自己信心

他們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每做一件事情都代表你的

都是給你的名字+分

或者-分的

認真做好每件事情

認真過好每一天

對自己長做總結!!!

16樓:接華皓完頤

第一、先學會跟自己溝通

那是最重要的

第二、一定要把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通過一種積極的態度展現出來

你想跟別人溝通

別人同樣想和你找共同點來溝通

第三、學會聆聽別人怎麼說

說什麼這是非常關鍵的

因為在不經意的時候

你說出可以給人一種很值得信賴的感覺

當別人感覺到你的

細心別人跟你一交流

你自然成為活躍分子

第四、學會聯絡臉皮

學會笑俗話說

笑面先有3分強

一定學會笑

這樣就算你內向

別人和你在一起也會很舒服

第五、去菜市場買點東西

到批發市場買點東西

記得一定要砍價

如果不會

可以先聽裡面的人

怎麼砍價

然後你再學

這樣你性格

與人交往

應該都會有一定幫助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內向性格=不良性格,這是許多人的看法,似乎已成了“定論”。 確實,內向者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肯定、尊重、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

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 許多介紹心理調節和社交技巧的書,談了不少內向者如何克服內向的方法。

這些書儘管具體內容上有所差異,但有一點是相同的:既都是否定內向性格,都要克服內向性格。 其實,就內向性格本身而言,它應算是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當屬中性之列,不應戴以“可恨”、“不良”的桂冠。

然而不少內向性格者都十分討厭他們的內向性格,討厭自己孤僻不合群,當眾不敢表現,膽小怕事,好像自己一切的麻煩都要緣於內向的性格。殊不知,內向性格只是一個表象,在其背後掩蓋的實質是他們缺乏自信,沒有勇氣,不善溝通與交流,臉皮太薄等等問題,而內向性格只是這些問題的外化形式,其核心是自卑。所以只有因缺乏自信而導致的內向性格者,才會對自己的內向性格持否定態度。

換句話說,他們對自己內向性格的否定,實質上是對自我本身的否定。 正是由於搞不清上述因果關係,許多具有自我否定感的內向性格者,把自己的問題全部歸咎於內向性格,並試圖與此來死死較勁。他們硬逼自己在大眾場合頻頻表現自己,硬著頭皮與各類人交往,讓自己表現得特別能侃會說。

然而這一切實際上還是貫徹著與以前相同的、自我否定的“路線”,你想這會有什麼好的成效嗎? 有個小夥子,性格內向。為怕別人認為他內向而看不起他,所以就故意顯得很外向。

別人一起說什麼時,很多話題其實他一點兒也不懂,但他卻裝得十分在行的樣子,與別人大侃特侃。然而這樣做的結果,除了讓他感到特別累且仍沒有融合於群體之中以外,並沒有讓他感到有任何收穫感、自豪感。 可見,內向者的問題許多時候恰恰就來自於他們對內向和自我的否定,這使他們越想克服內向反而就更加內向更加自卑,其原因乃在於他們犯了“路線方向”的錯誤。

相反,如果內向者能首先接納自己的性格,明確自己的人生優勢,在平穩踏實的心態下積極努力,找準自己的人生成才方向,不斷提高自己的人生實力,充實豐富自己的生活,那麼你將漸漸地不再在意自己內向與否,因為你已對自己有了真正的自信,包括對自己的性格。那時你會自然親切地與人交往,瀟灑自如地表現自我,何必還要對“內向”一事耿耿於懷呢? 思路一轉換,內向者便可發現許多內向的優點,比如內向者可以更冷靜地觀察與思考,善於體察他人的心事,沒有太多的應酬反而使自己更有時間學習,較少受流行觀念的影響而具有較高的創造性,朋友不太多但較為牢固,等等。

烏龜雖慢,但它能比兔子更多地講一些道路上的情況。而許多看似缺點的東西,如果換一個角度,換一個場合來審視,往往能成為優點。在聽診器發明以前,醫生要聽診內臟的聲音,必須把耳朵貼到患者的胸部。

法國一位年輕男醫生拉埃裡克,因生性靦腆,性格內向,特別不好意思把臉埋於女患者的胸部聽診,遂自己發明了用竹筒子來聽診,後經不斷改進,才成為今天廣泛使用的聽診器。 所以,內向性格並不能阻礙我們成功——假若我們不認為它是一種阻礙的話。事實上,許多成功者,許多名人,他們正是性格內向者,但他們絕不是自我否定的內向者。

當然,對於許多內向者身上的性格弱點,特別是缺乏勇氣這一點,應是必須加以克服的,但克服的前提仍是悅納自己。惟有此,你對你的行動和努力才能有信心、有耐心。在這樣的心態下,你去交往,你去表現,才會有意義和有效果。

有個做**的女孩性格內向,她一直對此深惡痛絕。每當親朋好友提及她的內向時,她都覺得是一種羞恥。因此她總想把自己的內向性格克服了,比如在生人面前大膽地說話,在同事面前口若懸河地大侃一番。

然而這番努力卻總沒見成效,她依然十分地內向。後來,她聽了我給她講的道理,才領悟到自己問題的實際上並不在於內向,而在於不能悅納自我。 明白了這一點後,她對自己有了一個重新的認識。

她對自己說:“我這個人真誠實在,朋友雖然少,但她們都是我最知心的。我性格雖然比較內向,但從不揭別人的傷疤,不去損傷別人的自尊心,想象力豐富,感情細膩,極富同情心……”如此一“挖掘”,她自己忽然意識到自己還有這麼多優點。

悅納自我後,這個女孩的精神風貌煥然一新。她不再在意自己的性格是否內向,與人交談與交往越來越大方自如。後來有一次她與他人在談論自己的性格時,非常自豪地說:

“我就屬於內向的性格,但我並不覺得內向有什麼不好。”別人聽後驚訝地說:“你是內向的人嗎?

我們怎麼沒看出來?”

怎麼樣讓內向的人變得活潑。外向,怎麼樣讓乙個內向的人變得活潑。外向?

多和別人交流吧 而且一定要真誠 可能開始會不習慣 但是多嘗試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而且也可以多和朋友家人多談心啊 她們都會給你很好的意見嘛 希望能夠幫到你 其實人一般沒有完全內向的,總在某方面是外向的,活潑的,一些人見了外人很內向,但熟悉起來了就會活潑,一些人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往往表現出熱情,變得活潑,你...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更外向

內向的人克服這幾點就能變得外向 1 學會無聊 內向的人不太喜歡與人聊天,因為他覺得很多話題無聊,沒意思,因此不樂意講。這個觀點導致他們離群索居。其實普通人在一起交談,就是休閒和娛樂,圖的是開心,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內向人學會無聊,不管什麼樣的話題,不要挑剔,試著參與他人聊天,慢慢鍛鍊。2 在家多練...

怎樣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樣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內向性格 不良性格,這是許多人的看法,似乎已成了 定論 確實,內向者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 肯定 尊重 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 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