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哪裡賣的婚紗樣子又好又便宜?最好附有詳細位址和電話

2022-10-27 16:15:06 字數 1978 閱讀 3168

1樓:中陌根

臨汾五一東路交警二隊那有一家叫艾琳娜婚紗禮服店,她家的婚紗個人覺得還不錯,在臨汾算得上是有品質的了,大部分是那種大方得體的婚紗,樣子多(估計有一百來件),價位也不錯,300多就可以買套比較好的婚紗,我看她家高檔的婚紗也就600多到800多(在外面看著湊合的婚紗也得五六百),她家上千的婚紗太華麗,本人沒那麼張揚,覺得簡單大方就行,最終定做了一件800多的(有朋友在上海見過我這件說買3000多,心裡高興的直癢癢),家人朋友都超讚。在這裡要強調一下,老闆娘很會幫人選婚紗,關鍵還是本人身材實在不怎麼樣,因為老闆娘也是那種胖胖地,所以非常了解胖妹妹的苦衷。當然如果你很有眼光,那最好自己挑,老闆娘一般都懶的幫你挑,遇到身材不怎麼樣地才幫忙。

在網上搜臨汾艾琳娜婚紗禮服店應該能找到她家。

2樓:匿名使用者

7月中旬的婚期,差點兒就得租婚紗了。但是實在不甘,六月份去一家新開的煙雨江南嫁衣坊買的婚紗和旗袍,她們家都是2023年的最**,**在100到300之間,貼心價位我心動了。很好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3樓:香香的婚禮殿堂

可以到**上去看看呀,我結婚就是在**上買的,質量很好,很多款式都是原創的的。我買的店叫尊榮臻藏高階婚品定製

4樓:林蛙內閣

生龍國際有一家,致愛新娘,我好多朋友結婚都在那裡訂的。

瀏陽市在**照婚紗照又便宜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問,看看,有喜歡的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婚紗,老店了,質優價亷

7樓:匿名使用者

婚 紗 照 拍的好不好看要看你喜歡的,有的看起來非 常好 看,但是容易過時,

有的一開始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很耐 看。

基 本 功 強的拍 片都是很耐 看的。

像一些有 名的比 如゛花゛禾゛攝゛影゛私゛人訂 制,奕゛麟゛高゛端゛攝゛影預 算沒那 麼高的話就看一下卡゛曼゛攝゛影゛,這幾 家的價 格會比平常影 樓要高,不過做技 術都是頂 級的工作室,這 也是為 什麼長 沙以 及 長 沙周 邊城 市選 擇 這幾 家工作室的居 多。

長沙相 對來說工作 室規 模技 術方 面都更成 熟,更 能滿 足新 人們的需 求。

----------------

臨汾最好的婚紗影樓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暮帆帶水梨花邃

西安蘇格映畫

丹丹邊拍還要邊逗他笑,娟子主動問我們中午要吃什麼,給我們定了飯,這點我們覺得很貼心,拍的時候看到有人定了7套造型,其實我覺得4套足夠了,lg說幸好我只定了4套,否則他真要奔潰了

9樓:月影相依兒

我感覺親密愛人不錯,我哥哥曾經在那工作過!

臨汾哪個婚紗店拍的好呢。最好的。

10樓:不要追究一些事

我覺得,「紐約,紐約」「浪漫巴黎」都不錯

臨汾哪買婚紗禮服和旗袍的?好點的多少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五一東路交警二隊那有一家艾琳娜婚紗禮服店,她家的婚紗個人覺得還不錯,在臨汾算得上是有品質的了,大部分是那種大方得體的婚紗,樣子多(估計有一百來件),價位也不錯,300多就可以買套比較好的婚紗,我看她家高檔的婚紗也就600多到800多(在外面看著湊合的婚紗也得五六百),她家上千的婚紗太華麗,本人沒那麼張揚,覺得簡單大方就行,最終定做了一件800多的(有朋友在上海見過我這件說買3000多,心裡高興的直癢癢),家人朋友都超讚。在這裡要強調一下,老闆娘很會幫人選婚紗,關鍵還是本人身材實在不怎麼樣,因為老闆娘也是那種胖胖地,所以非常了解胖妹妹的苦衷。當然如果你很有眼光,那最好自己挑,老闆娘一般都懶的幫你挑,遇到身材不怎麼樣地才幫忙。

在網上搜臨汾艾琳娜婚紗禮服店應該能找到她家。

大連哪賣衣服便宜,大連哪裡賣的衣服既便宜又好看

火車站後的大菜市,再就是勝利地下哦 你坐電車201到火車站就可以到新瑪特了!你指的便宜是多少?30元還是50元還是100元,其實我覺得便宜的衣服質量不好,我一般都在勝利地下買衣服,雖然說貴但是料是不一樣的,再說了,對自己就得下手狠一點,去專賣店買吧 在38廣場做710到青泥窪橋下車,或者做708也是...

徐州哪裡賣衣服便宜,還有東西好吃又便宜的

從飯店到小吃 偶都很曉得嘀 樓主 你說你想吃什麼型別的。呵呵 其實來到徐州 大的飯店 都差不太多的 我覺得來了徐州 不吃 小吃 是絕對有遺憾的。早上 可以去七來風 兩來風 吃 辣湯包子 中午嘛 去的地方就比較多了 比如 現在 大家去的 七公烤翅。瘋狂烤翅 富國街裡 的 笑笑涼皮 健康公尺線 蓋澆飯 ...

城陽哪裡賣的衣服即好看,又便宜呢?

去即墨服裝批發市場吧,那裡既便宜有可以有很多衣服挑的。北京 的衣服既好看又便宜?1.北京動物園對面有個服裝批發市場 狠好找的 就在天文館旁邊。實在找不到跟專著人走。屬。日韓小衫大概是10 15 也有衣服一樣 卻比較貴的 這你就得逛 a c區的貨比較雜 但是可以淘的衣服很多。d區則是明碼標價的甩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