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打不過卍解一護怎么辦

2022-10-27 16:00:04 字數 2281 閱讀 8545

1樓:請叫我陳浩然

地圖是什麼?

我發現有一種戀次(與山中)將近無敵(技術好的話)的招數你必須先得了解卍解一護各個招數的方向與距離 站在盡量避開他或遠的地方(來得及防禦)

然後 你就一直按防禦與直接攻擊(蓄氣 有別的方法也可以 建議此方法 因為卍解一護速度快 一般打不過他)蓄氣(建議2槽能量《不用山中可以1槽能量》)後 讓戀次跳起來 卍解一護就會追擊 這時候你肯定是先落下來的 (然後召喚山中)這時候就必殺 如果你是個老手 肯定知道在空中無法防禦吧 然後就迴圈到他死.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佐助、遠攻用千鳥、近攻用千鳥流(破防) 上+絕殺

3樓:黑騎丶一護

樓主,你按↓5看看,那是很強的招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我也經常玩,是網頁的好玩的小遊戲,必須要學會閃躲,用技能對他基本沒有多少效果,普攻後果斷閃躲,尋求機會再來,不能怕麻煩,這是我們幾個唯一打得過去的方法。或許你可以試試。

5樓:慕鶴騫

你用卍解的一護打他就行了唄,開始選人時對著一護按下在按j就ok了

死神vs火影打不過卍解一護怎麼辦

6樓:西門飛蓮穆勇

地圖是什麼?

我發現有一種戀次(與山中)將近無敵(技術好的話)的招數你必須先得了解卍解一護各個招數的方向與距離站在盡量避開他或遠的地方(來得及防禦)

然後你就一直按防禦與直接攻擊(蓄氣

有別的方法也可以

建議此方法

因為卍解一護速度快

一般打不過他)蓄氣(建議2槽能量)後

讓戀次跳起來

卍解一護就會追擊

這時候你肯定是先落下來的

(然後召喚山中)這時候就必殺

如果你是個老手

肯定知道在空中無法防禦吧

然後就迴圈到他死.

7樓:鄂欣悅伏卓

這個遊戲我也經常玩,是網頁的好玩的小遊戲,必須要學會閃躲,用技能對他基本沒有多少效果,普攻後果斷閃躲,尋求機會再來,不能怕麻煩,這是我們幾個唯一打得過去的方法。或許你可以試試。

8樓:別飛荷晏諾

遊戲裡一般的卍解:j+k(三格氣)

在選他的同時按w(上),就可以,鳴人也是

死神vs火影選一護卍解?

9樓:綠洲的幻影

按住上鍵選只有一護和鳴人有一護的速度快好控制直接選不放血用怒氣3要放血!

10樓:戀東

不···很明顯。火影裡面比較強

忍術隨便用,那些死神都不能招架···

11樓:超愛

呃~~lz想象力很豐富呀!不是一種型別的招數,很難判斷呀!!

12樓:殘陽飄羽

1選人時w+j

2氣滿三個同時按jk

死神vs火影1.1怎麼打變身一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的太死,多練練,提示,選人的時候(最新版本)按住「箭頭向上」的建,再選人,可以直接選出卍解的一戶,另外鳴人、冬獅郎、佐助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咒化佐助,s+j無限,w+u技術無限,選法,佐助w+j,不過還是多練技術,建議你用卍解黑崎一護來連,選法如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那個女的,黑衣服的,一開始按u,打不到時按s加j耗死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卡卡西瞬全屏或者露琪亞單線瞬移,

死神vs火影1.1怎麼打變身爆一護

17樓:

本人試過,能最快15到20分鐘內通關最高難度,推薦變身佐助:

1、選佐助時候按w+j,變身的(戰鬥過程中可不少血)。

2、開始遊戲後立刻後退到牆角邊,按技能s+j,最高連擊40多下。

3、每局30秒內解決戰鬥。

只為娛樂,希望樓主還是練練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vs火影裡面最牛逼的無疑是變身鳴人 jjjj+↑i 一連一管半的血 我用變身鳴人單過very hard 出滿血秒無壓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咒化佐助,s+j無限,w+u技術無限,選法,佐助w+j,不過還是多練技術,建議你用卍解黑崎一護來連,選法如上

死神vs火影隱藏技能,死神vs火影3 3斑隱藏技能

抱歉,沒有隱藏技能,bug倒是有,就當作隱藏技能吧。首先是鳴人,鳴人同時按u i會先飛鏢再 螺旋丸 不要氣。然後是九尾,九尾的bug就是,按4下j,就是做一下把別人往上打的那個動作時,馬上按w i發大招 鳴人同樣適用 等到對手就要打到你的一瞬間,按下o可以放出替身術。下l或上l可以放鬼步。連招 卡卡...

死神vs火影1 1的秘籍是什麼

死神vs火影v0.9 是一款很不錯的動作類小遊戲,很適合中級遊戲者試玩。wsad移動,s防禦,j近攻,k跳,l衝刺,u遠攻,i必殺,o招喚援助。大招 w j,s j,w u,s u,w i,s i擊倒起身 倒下瞬間按l卍解 j k 三格氣,限一護和鳴人 攻略正文 鳴人九尾時鼬也能砍 鳴人九尾時按u時...

健美打不過太極,10個健美打不過乙個太極

廢話,毫無懸念,秒殺。你以為是拍電影,我要打十個!等他們全都老了,太極就最強,那是肯定滴,一般人我不告訴他。o v o 好棒o v o 好棒 呵呵,我是練形意的,不是太極的,不知道有沒有資格說說,我這裡所說的物件是太極高手。1.健美最主要是體態美,也就是練外形的,但是你要知道外形好看,但是骨頭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