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經常發一些我不感興趣的她的生活瑣事,時間長了回覆她變成了我的生活負擔,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2022-10-27 15:25:03 字數 1999 閱讀 8877

1樓:巜跑啊

點讚之交成為了現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常態。特別是在微博、朋友圈、qq空間等社交網路發達的時候,總會有那麼一些人熱衷於在朋友圈等社交網路釋出個人動態,從吃喝玩樂,到國家大事,都可以發……

可是,別人發的內容,自己可不一定喜歡看啊。天天被這些內容刷屏,自己究竟要怎麼處理呢?你有沒有想到什麼好方法來處理這種情況呢?

我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我把我的好友分成四類。

一類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他們是家人、是摯友,是不管他們發什麼動態,我都想要關注,不想要錯過的人,所以我把這類朋友都設定了星標好友。目前我的星標好友並不多,所以也不知道上限是多少,但是當我想要了解他們的動態的時候,只要在通訊錄的最上面的星標好友一查,就可以看到了……

而實際上,朋友圈的內容,很多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很多人都資訊都是可以直接忽略掉,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刷朋友圈……

一類是微商、保險、**、傳銷性質的廣告黨。他們每天因為日常需要,所以需要經常發朋友圈,而那些內容大多都是帶有宣傳營銷性質的,大多經不起推敲,而且有一些資訊實際上是在鑽國家在銷售管理方面的漏洞,比如說食品給加上了保健功能跟**功能,在朋友圈**得不亦樂乎,但是正規的從業人員都知道,任何食品都不能宣稱具有保健功能及**功能,這樣的違規宣傳在朋友圈比比皆是……

所以,這些人,也是被我打入了遮蔽的圈子……

最後一類,是關係上沒有親密疏遠,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平時發的朋友圈也不是很多,而且內容也不是什麼惡俗內容,所以這一類朋友還是正常地存在在我的朋友圈……

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是一座孤島,如果太過顧及別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得到的不是尊重,而是被忽視……

2樓:女王愛追劇

這種事情不可一概而論!

首先,要看你和這個朋友的關係到底如何!

你對他的家事是否足夠的了解,當你聽完他的事情以後,能否很好地幫他解決這些事情。

再有,還要看她的生活瑣事是不是很重要!

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你可以完全利用岔開話題的方法來應對;

或者你可以跟她說一些你自己的生活瑣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編出來一些。總之你嘮嘮叨叨,沒完沒了的向他訴苦,讓他也感受一下這種噪音式的傾訴是多麼的無聊。我想他很快就不會在你跟前發牢騷了。

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會無緣無故的去發牢騷。

有些朋友平時是很好的,而你發現最近一段時間他總是說自己的家事,那可能是他這一段時間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事。

這時候,如果我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堅持到底陪伴他度過這個困難時期。

因為這個時期,他是最需要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關心他的,幫助他的。否則的話,如果他不能及時的把這些煩惱的事情傾訴出來,自己就會疑神疑鬼,嚴重的還會導致精神上的問題。所以,作為好朋友我要仔細聆聽,從中找到他的梗在**,然後幫他解決問題。

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我就不喜歡啦!

因為作為普通朋友,我肯定對她家裡的事情不會很了解,所以我可能無法正確的判斷和解決他的事情,所以,即使他跟我說了也沒有用。

比如說我的乙個同事,她年齡比我小很多,她自己非常的物質,也很不懂事,所以經常和自己的老公鬧彆扭。到了公司經常跟我們同事說她這些家庭瑣事,由於我們對他們之間的事情並不清楚,自然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無法針對性地解決問題。而且他說起來沒完沒了,話題不斷,這樣一來,不僅是我很反感,同事們也都很反感。

因為我們都屬於是正常生活的那種人,對明星八卦都不是很感興趣,更何況是乙個普通人的私生活呢?這足以證明她的無知。

可是大家都在一起上班,誰也不好意思出面阻止她!

於是我們只有用冷漠的方法來面對,她在那說的時候,我們該工作的工作,該看手機的看手機,基本上沒有人再搭她的話。

這個方法還真是管用,後來他就真的不在跟我們講她家裡的事情。

上課的時候經常煩躁,因為內容不感興趣。很多時候聽課覺得心裡很難受,因為其它的事情影響到心情。你說我

靜下心來,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標,問問自己一切是為了什麼 你可能有輕微厭學症,很多學生有類似情況,沒關係的。建議找心理醫生看看。踏下心來,如果你不會,那就更要塌心了,你就想著每天能都能學到東西,那就是在進步,肯定要比現在強,我小時候學習成績也不好,到初二才有一點起色,之後越來越好,這一點讓我很自豪!因為...

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做不感興趣的事,是什麼性格

感覺特別死板 也可以說很有個性 每個人對他的個性評價都不一樣 只要人不是太傲的應該還行 我行我素,隨性任性的性格。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喜歡的事很少去做,是什麼性格?正常人的性格,做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的路,成為自己,這將是中國孩子們的未來。一般情況下,人都是這樣,你這樣講太寬泛了 有點孤僻,需要多...

我給我女兒介紹了男朋友,開始女兒不感興趣,對方一股熱情,後來二者關係顛倒了!對方說先當朋友相處

確實是你的話確實耐滑給他壓力山大,難道和你女兒戀愛後就不能改變了,你的心情可以理解,為了自己的女兒,但結婚了都可以燃洞離婚的,何況談昌段臘戀愛呢。個人覺得!還是要看他們自己!不然你怎麼說也沒得用 你女兒都不願意還怎麼談 個人覺得不需要干涉太多 幹嘛解釋啊,女兒優秀就是優秀啊,他不再熱情只能證明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