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Excel做車輛登記表,怎麼用Excel做車輛登記表

2022-10-27 14:00:02 字數 1691 閱讀 7979

1樓:摩羯糖芯

車輛是「車」與車的單位「輛」的總稱。

車,是指陸地上用輪子轉動的交通工具;輛,**於古代對車的計量方法。那時的車一般是兩個車輪,故車一乘即稱一兩,後來才寫作輛。由此可見,車輛的本義是指本身沒有動力的車,用馬來牽引叫馬車,用人來拉或推叫人力車。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又有了用蒸汽機來牽引的汽車等等。

輛是量詞的一種,與車配合就是描述車的所有型別。

怎麼用excel製作公司的應聘登記**,謝謝

2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在開啟的**中,建立檔名稱為「應聘人員登記表」並設定行高:2行40,3至22、24行30,,23、25行50。

2、設定列寬b至h列11。

3、合併單元格b2:h2,如下圖所示。

4、然後設定邊框線b3:h25「粗線外框,細線內框」,如下圖所示。

5、最後輸入文字內容並美化**,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的應聘人員登記表內容會根據公司需要了解的資訊內容而有所不同,通常應聘人員登記表會包括如下內容: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學歷、婚否、民族、專業、畢業學校、健康狀況、戶籍所在地、政治面貌、身份證號碼、參加工作時間、有無住房、要求待遇、聯絡**、電子郵件、手機、聯絡位址、現工作所在地、離職原因、個人簡歷以及家庭情況等內容,簡單的應聘登記**操作過程如下:

1、啟動excel2003,新建工作簿,在sheetl工作表名稱上雙擊,直接輸入工作表名稱,將工作表名稱修改為「應聘人員登記表」。

2、按預先設計在對應單元格中輸入文字,如圖所示,輸入時注意留出空格。

3、選擇單元格區域a2a11,單擊「格式」工具欄中的「居中」按鈕,選擇「格式」一「列」一「最適合列寬」命令。

4、使用相同的方法設定單元格區域d4:d8,選擇單元格區域a12a15,單擊「格式」工具欄中的「居合併及居中」按鈕,選擇單元格區域a16a19和a20a22,進行合併及居中操作。

對其他單元格進行合併及其中操作,對單元格的寬度進行調整,通過合併及居中,並移動單元格中的資料到其後的單元格中。

5、選擇所有單元格並右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彈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切換到「邊框」選項卡,分別單擊「邊框」和「單擊「確定」。

6、返回工作表,選擇a1單元格,設定字型大小為「16」,文字居中顯示,字型「加粗」。

怎麼用excel表製作樣品登記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乙個rado 資料庫,可以通過更改列名,製作**資料,簡單易用,只要將資料複製貼上到excel中,就可以儲存為excel表了。**於:雨滴聯盟,此軟體具有1個月的有效試用期,轉為正版也不貴,10元。

excel 怎樣利用個人登記表自動生成彙總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格式一致,從上到下有規律的排的,可以用公式從裡面取數,成生彙總表。

如圖:公式:=index(a:a,(row()-1)*6-5)通過調裡面的數值,來實現不同行、列的引用。

注:把圖在新網頁開啟,可以放大。

如何用excel快速簡便製作員工入職登記**,求**教程

6樓:籍迎真將瑾

關鍵要看你的登記表有些什麼內容(專案),再設定格式

怎麼用Excel做倉庫庫存表?如何設定自動加減

1 自動填充 順序輸入1 2後,選中這兩個單元格,移動游標至選中單元格的右下腳,出現 號後雙擊,即可自動按規律填充。2 c1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a1 b1,然後選中c1單元格拖拽或雙擊都可以實現自動填充。3 在選單欄裡有個自動求和的圖示。4 在工具欄裡選擇 資料 合併計算。用excel 做倉庫庫存表,...

如何用excel做箱線圖,怎麼用excel繪製箱線圖

繪製箱線圖需要借助於股價圖中的 開盤 盤高 盤低 圖 該圖形需要將資料按一定的順序排列。因此繪製箱線圖時也需要將資料按p25 p100 p0 p50 p75的順序排列 p25與p75的順序可對調 具體繪製步驟如下 選取單元格區域a1 d5,單擊 圖表嚮導 圖示 在彈出的 圖表型別 對話方塊中選中股價...

用EXCEL怎麼做線性圖,如何用excel表做曲線圖

舉例說明,在a1 b1分別輸入x y,在a2到bn輸入對應資料,選中a1到bn,插入,圖表,x,y.散點圖,帶平滑曲線的散點圖,完成 右鍵點圖表中曲線,新增趨勢線,線性,顯示方程 和r值前打對勾,完成。你也可以按f1進入幫助,查詢函式linest,很好的解釋和例子。如何用excel表做曲線圖 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