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面試問題

2022-10-27 12:50:06 字數 805 閱讀 1702

1樓:

肯德基不要暑期工,麥當勞要少量暑期工,不過這月份暑期工也應該招滿了,不過要是想當暑期的也不是沒有辦法,想要幹長期的更容易,請看下文。

首先,選擇你想去的那家餐廳,進餐廳問那裡的員工值班經理在哪,找到經理後(一定找值班經理,別的經理沒用),大方友好地問他店裡缺不缺人(這可是你給他的第一印象,好好表現偶~),如果他問你是長期短期(當然回答說長期啦),如果店裡缺人的話,他一定會給你個**(你已經成功80%了),填好後給他走人,一週內會有人通知你來面試和試工(面試像聊天,這是他進一步了解你的辦法,面試唯一原則就是:你要表現出自己熱情友好並且吃苦耐勞),試工很累,也沒工錢,就是對你進行更進一步考驗(一般除非你腦殘,否則試工很容易過)。接下來,如果你被錄取一週之內會**通知你,你下面的任務就是去辦健康證,然後就等著上班吧。

不想在那幹了,交乙份辭職書(這很重要),隨時可以走人,人員流動快在這裡很正常,放心沒人會難為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好不要做全職,全職需要交保險,那裡的保險是社會最底層的保險,一點也不合適!並且你乙個普通員工交完保險後你也掙不到多少錢,最多也就是700,除非你打樣開店什麼的能多掙一點點,但是是非常的累!

自己要考慮清楚,不要認為肯德基是能掙錢很多的地方!

3樓:畢業證影印件

7天吧應該差不多的

4樓:上官玉仙仙

服務行業都差不多的!kfc好像還是比較正規的!感覺他們好像乙個團隊在做事情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左右吧~不然你打過去問問!

導遊面試問題及答案,導遊面試問題?

笑容最重要,要讓他們看到你的開朗和禮貌。一般面試導遊的話有導遊證就可以了,沒那麼嚴格。導遊面試問題?10 問題一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思路 1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2 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3 表述方式上盡量口語化。4 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 無用的內容。5 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6 事先最好以...

請教面試的問題,請教面試問題

基本禮儀要微笑點頭,面試的肯定會問你為什麼喜歡在銀行這方面的工作,問你的特長,問你對一般人的態度,肯定還會舉例項問你,你要是緊張得講不出那你面試就不行了,一時答不出時千萬別露出失望,緊張的表情,面試的很關注這方面,這主要是看個人的應急能力,銀行方面什麼都會考慮特別是應急方面,你要是緊張的表情別人一看...

求助關於面試問題,求助乙個面試問題該如何答

問題一 請你做下自我介紹。問題二 你怎樣證明自己能勝任這個崗位?問題三 你專業是xx,卻要應聘xx?為什麼轉行?問題四 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問題五 你有什麼缺點?問題六 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我?1問題一 請你做下自我介紹。這一般是面試中的第乙個問題,如果只是把姓名 專業 經驗直接快速說一遍的話,不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