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檢驗標準,電梯檢驗標準

2022-10-27 12:50:06 字數 3940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沙發了吧,下面是幾款,你可以借籤一下

一、真皮沙發勿大力搓擦 沙發從材質上分可以分為皮質沙發、布藝沙發、木質沙發、藤質沙發等。材質不同,保養沙發的方法也不盡相同。 二、皮質沙發保養 1、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汙,最好在春、秋季節裡用一次皮革柔軟劑。

平常擦拭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 2、每週一次用乾淨毛巾蘸水擰乾後對沙發輕拭。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海綿蘸洗滌劑擦拭,或者用布蘸適當濃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後讓其自然幹。

3、如發現有洞孔、破爛、燒損現象,要請專業人士來清理。 4、真皮沙發應放置在通風乾燥處,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滌,避免潮圌溼、生霉和蟲蛀。 三、布藝沙發保養 1、每週至少吸塵一次,注意去除死角、織物結構間的積塵。

2、如墊子可翻轉換用,應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布。也可經常將墊子拿到戶外拍打,疏鬆內部纖維,保持沙發的彈圌性。 3、如沾有汙漬,可用乾淨抹布蘸水拭去,為了不留下印跡,最好從汙漬外圍抹起。

絲絨家具不可沾水,應使用幹洗劑。 4、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以乾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5、如發現線頭鬆脫,不要用手扯斷,用剪刀整齊將之剪平。

四、木質沙發保養 1、木質沙發忌潮圌溼、陽光照射,如放置窗旁應設窗簾。 2、用濕布擦拭後應該立即再用乾布擦拭。因各種家具表面油漆處理不同,應該注意使用不同保養方法,上蠟為不錯的保養方法。

3、清潔木質沙發可用中性肥皂絲泡溫水(大約1:20的比例)混合後擦拭,再用清水擦淨,用乾布擦

2樓:匿名使用者

qb/t1952.1_99軟體家具沙發

電梯檢驗標準

3樓:渴望藍天

安裝、大修或改造後擬投入使用的電梯,應當按照本規程對驗收檢驗規定的內容進行檢驗;在用電梯應當按照本規程對定期檢驗規定的內容,每年進行一次檢驗。

遇可能影響其安全技術效能的自然災害或者發生裝置事故後的電梯,以及停止使用一年以上再次使用的電梯,進行裝置大修後,應當按照驗收檢驗的要求進行檢驗。

4樓:匿名使用者

1.機房空氣溫度應保持在5~40℃之間,濕度應保持在電梯及檢驗所允許的範圍內;

2.電網輸入電壓應正常,電壓波動應在額定電壓值±7%的範圍內;

3.環境空氣中不應含有腐蝕性和易燃性氣體及導電塵埃,特種電梯工作環境中腐蝕性和易燃性氣體及導電塵埃不應超過該電梯額定指標;

拓展資料:電梯檢驗標準如下:

gb/t10060-1993《電梯安裝驗收規範》,gb/t10058-1997《電梯技術條件》,gb/t10059-1997《電梯實驗條件》,gb7588-1995《電梯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tsg t7001-2009《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gb/t18775-2002《電梯維修規範》,gb50310-2002《電梯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5樓:匿名使用者

gb/t10060-1993《電梯

安裝驗收規範》,gb/t10058-1997《電梯技術條件》,gb/t10059-1997《電梯實驗條件》,gb7588-1995《電梯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tsg t7001-2009《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gb/t18775-2002《電梯維修規範》,gb50310-2002《電梯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製造與安裝安全規範》,還有一些檢規,可以去中國電梯網上面看看。

沙發的行業標準

7樓:漂亮悠麻袋

沙發是家具產品中的大宗消費品,量大面廣。本標準是對qb/t1952.1-1999標準的修訂,與原標準相比主要變動如下:

1、產品分類:本標準對產品分類主要按座面彈性材料、包覆面料和使用功能進行分類。

2、主要尺寸要求:本標準對產品主要尺寸中的座前寬和座深保留外,對座前和背高的尺寸作了相應調整改動,並取消了扶手高的尺寸規定和外形尺寸偏差的要求。

3、用料要求:⑴.產品外表用材應與標識明示一致;⑵.

產品內部用料應不帶有樹皮;⑶.木材含水率應不高於產品所在地區年平均木材平衡含水率,原規定為+1%。並在標準附錄b(規範性附錄)中增加了我國各地區木材平衡含水率值作為產品評定的依據。

⑷.對紡織品面料、皮革和人造革等用料增加了幹摩擦色牢度≥4級的規定。

4、力學效能要求:本標準的力學效能試驗按統一座背耐久性的分級要求(原標準按沙發彈性型別規定耐久性要求),即耐久性應通過:a級6萬次;b級4萬次和c級2萬次。

並對背鬆動量、扶手鬆動量和壓縮量作了相應的調整。

5、阻燃性要求:考慮到產品的發展趨勢,減少對人身危害。

6、檢驗結果評定:產品檢驗分為型式檢驗和出廠檢驗。檢驗結果評定為:優等品(頂級品)、一等品(b級品)、合格品(c級品)和不合格品。

沙發木架的檢驗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木架都是實木的。它的濕度在10%-12%之間。只有這樣才是合格的因為過濕木架會生細菌過乾木架容易折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啊?!要不要我介紹個行家給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的問題,這個你首先看下木架的堅實程度咯,然後在看木質,楊木的還可以了,則麼辨別你可以找個專業人員,

從整體上來看,真皮沙發的檢驗標準有哪些

11樓:淵源

1、整體外形左右對稱(針對xx客人的xx款式,尤其注意靠背的對稱),各部位之間連線協調、和順。

2 、表面清潔,無灰塵,槍油,無膠水汙染,夾縫中無異物(每個沙發的角落都要仔細去摸)。

3、整體顏色搭配協調,無色差。

4、縫線顏色與皮面顏色相匹配。

5、拼縫縫合牢固,針距均勻,直線平直,轉彎過渡自然流暢。杜絕浮線,斷線,開線,針眼等現象(對套子要進行定期抽查)。

6、皮面轉角縫製正確。(加固定長度正確,特別注意易縫頭的部位)。

7、皮面手感要與皮板一致,無傷痕,無皮青脫落,無釘眼,皮下無粘著物。

8 、用皮(頭層與二層)的位置要求正確,不可以用錯(客人的標準是前面部位全部是頭層,具體部位見資料)。

9、三位,雙位同一位的不同座位要求座感一致,不同背墊的靠感也要一致(每個沙發都要去體驗)。

10、靠感要比座感稍軟。

11、所有標籤按要求訂好。(要求位置和數量正確)

中國家具國家檢測標準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具質量檢驗和評定標準 (1)木家具質量檢驗及質量評定。 根據qb/t1951.1-94《木家具質量檢驗及質量評定》的規定,家具「單件產品檢驗結果若不存在a類不合格專案,其他不合格專案:b類不合格專案不超過2項,或者b類不合格專案不超過1項和c類不合格專案不超過2項,或者c類不合格專案不超過4項時,則評定該型號產品為合格品,否則即為不合格品。

」並且還規定「成套產品中的每一件產品應按上述規定條評定。當每一件產品均為合格品時,評定該型號成套產品為合格品,否則即為不合格品」。按照標準木製家具只有合格品和不合格品之分,根本沒有規定等級品的要求。

所謂木製家具質量等級標「一等品、**、優等品、特等品」都是沒有依據的。 (2)軟體家具質量檢驗及質量評定 根據qb/t1952.1-94《軟體家具-沙發質量檢驗及分等綜合評定》標準規定,沙發和彈簧軟床墊質量等級分為:優等品(即a級產品),一等品(即b級產品),合格品(即c級產品)。

該標準還規定:優等品是指檢驗內容中的基本專案和一般專案均應合格;分級專案中允許有1項b級,耐久性專案必須是a級。一等品是指檢驗內容中基本專案均應合格;分級專案中允許有1項c級,耐久性專案必須是b級,一般專案中允許存在2項c類不合格。

合格品是指檢驗內容中的基本專案均應合格,分級專案均應達到c級以上;一般專案中允許存在1項b類不合格和1項c類不合格,或3項c類不合格。「優等品和一等品等級的確認,須由國家級檢驗中心,行業專職檢驗機構或受國家、行業委託的檢驗機構出具的實物質量水平的檢驗證明;合格品由企業檢驗判定「。這是標準規定的。

電梯檢驗標準關於電梯檢驗程式上的要求

安裝 大修或改造後擬投入使用的電梯,應當按照本規程對驗收檢驗規定的內容進行檢驗 在用電梯應當按照本規程對定期檢驗規定的內容,每年進行一次檢驗。遇可能影響其安全技術效能的自然災害或者發生裝置事故後的電梯,以及停止使用一年以上再次使用的電梯,進行裝置大修後,應當按照驗收檢驗的要求進行檢驗。電梯檢驗有如下...

無紡布的行業色差標準,無紡布檢驗標準

能有什麼標準,剪兩塊同克重的布塊,不要相互重疊,放同一張白紙上,用肉眼看不出有明顯色差就ok咯。本來您給客戶打樣的時候,就應該用廠家有穩定生產的布,專門調染的很難沒色差,各廠所用基料和配方不同。去買個色卡啊 搞印刷的知道的 幾百塊錢 行業沒此標準,你自己應做一本各種顏色的樣本,作為廠標,與客人按此論...

什麼是真理檢驗真理的標準,真理及檢驗真理的標準是什麼?為什麼

書上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然而,1 實踐可以得出普遍性的真理嗎?那麼要經過多少次數 多少時間的實踐檢驗,得出的真理才能是普適的呢?總而言之,怎麼判定是特殊還是普遍呢?又如何保證你認為的普遍的就不是特殊的呢?2 先有實踐還是先有真理?如果真理是先驗必然的,那麼無需任何實踐來驗證。如果真理來自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