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面試的問題,請教面試問題

2022-03-16 08:13:05 字數 3277 閱讀 6174

1樓:

基本禮儀要微笑點頭,面試的肯定會問你為什麼喜歡在銀行這方面的工作,問你的特長,問你對一般人的態度,肯定還會舉例項問你,你要是緊張得講不出那你面試就不行了,一時答不出時千萬別露出失望,緊張的表情,面試的很關注這方面,這主要是看個人的應急能力,銀行方面什麼都會考慮特別是應急方面,你要是緊張的表情別人一看就知道你的應急能力差,就算一時答不好你也微笑著,等你面試結束你一定會感謝我的~!

請教面試問題

2樓:烏龜愛小鱉

不清楚你具體想知道些什麼.

作為hr從業者,提醒你幾點:1.簡歷上盡可能突出文版員經歷;2.

對跨專業就權業有乙個合理的解釋;3.對僅工作2個月就跳槽有乙個合理的解釋.......暫時只想到這麼多.

祝你好運!

面試流程及問題

3樓:過鷺人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了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面試流程:

1;雙方見面寒暄,遞交簡歷。

2;面試官介紹公司情況及職位要求;面試人員自我介紹及對職位的理解。

3;雙方進入問答環節。

4;面試結束立場。

常見問題:

1;自我評價,你的優缺點

2;工作學習經歷,包括上次離職的原因等等

3;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為什麼選擇這個崗位

4:準備呆多久

善意提醒:

1;適度興奮別緊張。緊張會讓你實力大打折扣,而且給面試官的觀感不好,給人以不堪重用的映像。

2;心態要樂觀,積極,向上。試問你是面試官,你會輕易否定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年輕人麼?

3;自信,但不自負。這點很重要。

4樓:角落行人

面試流程:

接受hr的面試邀請,之後,查好位址,帶好簡歷,衣著趕緊整齊,準備去企業人事部面試,如果hr有特別要求的,也要做到。

面試千萬不可遲到,在人事部門找到hr之後就基本上開始了正式的面試了,在會議室坐下來之後要將簡歷交給對方,有必要的話hr會要求面試者自我介紹,自我介紹不要超過3分鐘,重點突出自己的成功案例。

之後就是雙方的溝通過程,基本上先是hr提問,面試者回答,這一環節過後就是hr問面試者有沒有問題要問,面試者提問完畢之後,基本上整個面試過程也就進行的差不多了,在薪資待遇方面雙方都滿意的話,基本上hr會在2天內給面試者答覆,如果沒有答覆,則意味著沒有結果了,面試者就要考慮下家了。

問題基本上可以有以下內容:

如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5樓:**維多

企業面試流程

一.篩選簡歷(網上投遞)

tips:1.

招聘資訊中註明「請勿來訪,合者約見」

2.量化詳細說明職業要求

6樓:熊熊泰迪

面試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簡歷,選個正式點的衣服,早點出發,別遲到1.面試,100%問的自我介紹,事先準備下2.很有可能問道。如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3.注意語氣,語調,身體語言,給人以自信,有責任感,積極向上的感覺就行

4.準備一下,了解下你應聘的公司企業文化等加油,祝你成功

8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1.禮節+第一印象

2.提問與回答(封閉式問題)

3.交流(開放式問題)

4.其他

5.禮節+最終印象

6.面試後的個人資訊評估(我桌子上一堆這樣的表,對你的表現進行總結和評估,比如反應度,邏輯性,求職意願強度等)ok!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單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多參加一下面試,能體驗到不同的流程

請教面試問題如何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試前要作好充分準備,面試的時候就不會慌亂,以下是本人參加今年面試前收集的材料,供參考。面試時要注意禮貌,如鞠個躬,面試後說謝謝,再鞠躬。 祝你成功!

面試中提問問題的種類一般是與面試內容基本相吻合,面試內容包括哪些,提問的問題一般也應涉及到。當然也有些面試內容,如儀表儀態風度是無需專門提出問題的,不僅由於儀表儀態風度無法提出相應的問題,而且由於乙個人的儀表儀態風度體現在整個面試過程中,應試者的談吐、風度、走路、坐、站立的姿態都可在觀察中評定。應試者在整個面試過程中一般應實事求是地回答主考官提出的所有問題,而不要故意隱瞞一些不利於自己的情況。

人的心理活動總是能夠通過人的外在的一些東西表現出來,如表情,肢體動作等,如果乙個人在面試中說謊或故意隱瞞一些情況,就會感到心情緊張,進而表現為不敢直視主考官,目光躲閃,或者坐立不安,雙手不知如何擺放等,有經驗的主考官通過應試者的這些外在表現很容易就能看出應試者在說謊,這樣反而弄巧成拙,不利於應試者。但如果應試者如實地回答了一些明顯不利於自己的問題,反而會被主考官認為誠實、可靠,可以信賴。

一、應試者個人概況

一般情況下,有關個人背景的材料已填寫在履歷表內,面試時再提問只是為了驗證一下,或者以這些不需應試者思考的問題開始,有利於應試者逐漸適應思路,進入「角色」,尤其是對那些一進入考場就顯得緊張、拘謹的應試者,更該先提一些容易回答的問題,幫助他樹立信心,誘導他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這方面常問的問題有:1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11樓:匠子瑜伽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言之成理即可。可以說自己和別人相比最具備優勢的優點等

12樓:

很顯然,這個問題絕對不能照實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回答技巧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能全套照搬,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下,好像首都人才網上有類似的回答吧,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你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

導遊面試問題及答案,導遊面試問題?

笑容最重要,要讓他們看到你的開朗和禮貌。一般面試導遊的話有導遊證就可以了,沒那麼嚴格。導遊面試問題?10 問題一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思路 1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2 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3 表述方式上盡量口語化。4 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 無用的內容。5 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6 事先最好以...

肯德基面試問題

肯德基不要暑期工,麥當勞要少量暑期工,不過這月份暑期工也應該招滿了,不過要是想當暑期的也不是沒有辦法,想要幹長期的更容易,請看下文。首先,選擇你想去的那家餐廳,進餐廳問那裡的員工值班經理在哪,找到經理後 一定找值班經理,別的經理沒用 大方友好地問他店裡缺不缺人 這可是你給他的第一印象,好好表現偶 如...

國考面試問題,關於國考面試的問題

對於面試輔導班,我作為乙個擔任過地方公務員面試考官的老公務員,說點我的個人看法 如果你是第一次進入面試,報乙個輔導班是有幫助的。起碼輔導班能幫你了解面試的情況 流程,輔導班的模擬練習也會對你有幫助的。如果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進面試了,報不報班也無所謂。你可以找近3年的真題看看,自己試著回答,通過你做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