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是什麼車

2021-04-29 08:25:04 字數 673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 布加迪的速度紀錄已經被打破了布加迪 在全世界範圍內 不超過30輛

上面的不知道 不要亂說

跑得最快的十大量產車

冠軍: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里/小時(約437km/h)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協和』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60km/h。

冠軍:ssc ultimate aero

亞軍:saleen s7 twin turbo季軍:布加迪veyron(406km/h)第四名:

koenigsegg ccr(388km/h)第五名:法拉利enzo(350km/h)

第六名:道奇viper srt-10(348km/h)第七名:帕加尼zonda(345km/h)第八名:

賓士slr mclaren(334km/h)第九名:蘭博基尼murcielago(330km/h)第十名:保時捷carrera gt(330km/h)當然,許多高速量產型汽車完全可以和戰鬥殲擊機比速度,排名第6的道奇viper srt-10在800公尺距離內的速度超過了f-16殲擊機。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登上高速汽車排行榜前10名的全是量產車

2樓:匿名使用者

no.1福特sscultimateaero極速273英里(約437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是什麼車,時速是多少

來自瑞士的韋伯手工跑車製造廠,全新打造一部急速達420公里世界最快的街頭跑車,要達到如此驚人的極速表現,首先必須擁有的,就是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韋伯為這款車型配置了一具擁有7.0公升排氣量的v8的引擎,並且加上了機械增壓系統的幫助,讓這具引擎一舉榨出高達900馬力的最大馬力,並搭配了一具序列式自動手...

你認為世界上最快車是什麼,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 時速 3218km h 發動機 混合火箭發動機。比子彈還快!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車一小時3218公里。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是美國承包商斯塔克斯使用實驗性軍方火箭飛機 美國宇航局太空飛行器以及核彈的零部件製造的一款高速汽車,簡稱為 lsrv 理論上,其發動機將產生...

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十大動物?

長得最快 蜜蜂的幼蟲長得最快,一天工夫體重就能增加100倍。消化最快 鳥的消化過程最快,它們吃漿果,從吃下去到排洩出來,只需30分鐘,吃蝴蝶之類的昆蟲只要15分鐘。更有趣的是,浮鷗鳥吃魚時,當魚尾還露在嘴外時,魚頭已經在它的胃裡消化了。跑得最快 獵豹是跑得最快的動物,每小時可跑145公里。游泳最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