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是什麼車,時速是多少

2021-05-05 10:08:02 字數 4906 閱讀 6749

1樓:穆叡由喜

來自瑞士的韋伯手工跑車製造廠,全新打造一部急速達420公里世界最快的街頭跑車,要達到如此驚人的極速表現,首先必須擁有的,就是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韋伯為這款車型配置了一具擁有7.0公升排氣量的v8的引擎,並且加上了機械增壓系統的幫助,讓這具引擎一舉榨出高達900馬力的最大馬力,並搭配了一具序列式自動手排變速箱,從0

-100km

僅要2.5秒就足夠了,到200km也只要短短的6.6秒,開到風馳電摯的300km也只要花費16.2秒,恐怖的加速表現連現今市售的超級跑車都會感到汗顏。

當然,想創造出超高的極速可不是空有強大的動力輸出就可完成,採用了以碳纖維為主要材質的車體,搭配輕量化鋁合金底盤架構,空車重量僅有1100kg,並擁有高科技的碳纖材質剎車碟盤,以及12活塞的剎車卡鉗,提供極為突出的制動效能表現。此外,為了更進一步的強化動態操控安全,除了基本的的abs防鎖死剎車系統之外,並擁有主動式tcs的牽引力控制系統,主動式四輪動態控制系統,以及為了對應超高速表現及煞車反應的主動式擾流可變系統,讓這輛擁有900馬力的巨獸,不會像脫韁野馬般的難以控制。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時速是多少?

2樓:手機使用者

布加迪zb16-4威龍

布加迪絕對是款令人「噴血」的酷車。它的「酷」,絕不僅僅體現在夢幻的外形上,而是其擁有了一連串的「no.1」。

布加迪zb16-4威龍是全球功率唯一超過1000馬力的汽車,w 型16缸發動機能夠輸出1001匹馬力。2004款布加迪威龍則有兩項打破當今世界****紀錄的資料:最高車速405.

7公里/時,比起歷經10年未被打破的麥凱輪車隊在一級方程式大賽中創下的386.6公里/時的紀錄還快19公里/時,以及每輛售價(含稅)約116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應該是1.2億左右)的天價。

作為全世界最貴最奢侈的跑車,布加迪威龍確實具有與之身份及其相符的「傲氣」,全手工打造的威龍,年產量50輛,而福斯一共只打算做200輛。看吧,即使有錢,也未必人人都能擁有這麼貴氣十足的跑車。

說到底,作為人類代步工作的汽車,貴到如此程度或許會讓有些人感到不解,然而細數下來,布加迪威龍絕對有成為全球最貴的資本。

保時捷carrera gt

起價:440000美元

儘管保時捷boxster擁有跑車的諸多特點,但保時捷carrera gt旗艦車才是真正的跑車。儘管在相同的價位上,法拉利和蘭博基尼都提供眾多誘人的選擇,但是在保時捷carrera gt注定將成為汽車歷史上的里程碑。carrera gt擁有獨一無二的605馬力v10引擎,若論及效能,它在市場上的地位無可撼動。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它沒有經過任何改裝,是一輛完全合法的街道賽車。

panoz esperante 敞篷跑車

起價:93756美元

panozesperante是一款由手工製造的具有異國情調的美國運動型轎車。它的保有量很低,裝備由福特製造的4.6公升排量發動機,320馬力的v8引擎,不僅可以在4.

9秒鐘內將速度迅速從0提公升到100公里/小時,而且內部裝飾豪華舒適,可以成為家庭的日常用車。

道奇(dodge) viper sr t10

起價:82295美元

如果你想要一款動力好、粗獷豪放的車,那麼就選個性最極端、最美國化的道奇蝰蛇srt-10吧。並非所有的車都有v10引擎或者500馬力的動力,而這款車兩者兼具。道奇不舒適,噪音震耳欲聾,造型粗魯,但是全世界僅有5款車的扭矩超過它,而這5款車分別是賓士slr麥克拉侖,勞斯萊斯幻影,邁**57、64和賓利雅緻,**均在數十萬美元。

這輛車的二手價值也甚高,這表明有一群人要的就是這種粗放的速度感

chevrolet corvette

起價:52245美元

雪佛蘭corvette是美國汽車的乙個里程碑。這款最經典的車型經過改款以後,毫無疑問變得更加完美了。很少有汽車可以令人興奮,但是雪佛蘭corvette就有這種能力,它甚至會令人產生敬畏感。

當你一踩下油門,整輛汽車的神經就會立刻繃緊,然後給你瞬時的反應,在高速公路上,不消數秒就可以消失無蹤。那深沉的引擎嘯聲也令人印象深刻。根據《消費者報告》的調查,雪佛蘭corvette的車主是最快樂的一群。

保時捷boxster跑車

起價:43800美元

多年來,保時捷boxster都是一輛效能和**兼顧的跑車。boxster有兩種引擎選擇,一種是2.7公升排量,240馬力,另一種則是3.

2公升排量,280馬力。儘管本田s2000的動力水平和boxster的第一種配置不相上下,但保時捷的牌子就意味著高超的工藝和機械水平。

本田s2000敞蓬跑車

起價:33665美元

本田s2000是一輛價效比超高的跑車,你每花出一元錢,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雖然售價不高,但是s2000的檔次並不低,馬力、效能、裝置一應俱全。它擁有2.

2公升四缸發動機,240馬力的強勁輸出一直持續到7800的高轉速。因此這款車既能討女人的歡心,對男人也一樣深具吸引力。它的車廂內設計稍顯擁擠,但這是設計者特意為之。

s2000的部件配合本田的世界級水平,使得這一車型不僅操縱起來令人愉悅,反應也十分靈敏。該車的可靠性甚佳,二手交易**也令人滿意。

薩博9-3 convertible aero外觀

起價:37820美元

薩博向來以製造飛機著稱,現在歸於通用集團的旗下。薩博9-3經過全新改款,其駕駛樂趣會令你驚訝。9-3也堪稱薩博汽車歷史上最具駕駛樂趣的車型。

這讓人們對薩博的復興重燃希望,雖然有業內人士表示這不大可能。

薩博9-3的內飾精緻,雖然引擎並不是最強大的,只有175和210匹馬力,但是通過渦輪增壓,這款車還是能帶給駕駛者巨大的樂趣。

3樓:沃海亦回泉

德國大眾汽車公司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迄今為止時速最快也是最昂貴的bugatti

veyron超級跑車,這部跑車的售價為70萬英鎊,時速最高可達400公里,比原來最快的mclaren

f1每小時還要快16公里。

這部跑車之所以如此昂貴,除了因為堪稱世界第一的速度之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物以稀為貴———在未來的5年內,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只打算生產300輛這種超級跑車。

雖然**昂貴,但是目前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50輛該款跑車已全部都被訂購一空了,並將於10月份裝運給買家。

除了負責運輸之外,大眾汽車公司還將為每位買主提供一天的跑道訓練課程,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說:「這輛車的行駛速度非常快,因此買主在駕駛之前需要先經過特別訓練。」但是工作人員拒絕透露這些昂貴跑車的買主是誰。

4樓:群星獨者

超級跑車最高時速是411.76km/h。

該記錄由sscultimate aero創下。ssc ultimate aero是迄今為止跑得最快的量產車,俗稱布加迪殺手。美國超級跑車製造商這款sscultimate aero tt,以411.

76km/h的驚人極速,打破瑞典koenigsegg ccr所保持現行紀錄,拿下健力士世界紀錄「世界最高速度量產車」的頭銜。

超級跑車(supercar)即人們常說的超跑。一般是指擁有高強動力輸出、出眾外形的跑車,**一般高達數百萬至千萬,最高時速可達300km/h以上 ,大都只含兩個座位。超級跑車的加速、剎車和操控都很出色,非凡的外表也必不可少。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速度最快的頂級汽車中,車子在直道行駛的速度可以和飛機在起飛時的速度一樣快。這些車很少能夠達到最高時速,即將近每小時402公里,因為在大多數地方,這樣的速度是違法的,而且也很危險。

超級跑車是採用中置發動機布局、有高昂的售價以及優異的效能的跑車。不過售價以及效能是相對於年代來說的。大體上看,超級跑車的效能在逐年提公升,所以單純以效能來區分是否為超級跑車是不正確的。

但它們的效能都會是當時的標桿。

5樓:盍嘉禾卜虹

戰斧理論時速600多公里

布加迪威龍是

400多公里、

還有一款用飛機發動機做動力的概念車時速是1000公里左右

6樓:旅星菱張悌

美國老自稱為世界最快跑車的ssc

ultimate

aero,福特公司造,根據其官方**,v8發動機,功率為1046hp,換算成公制馬力為1060.644匹,最快速度為437km/h

7樓:肥書意邗彩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排名車名

最大馬力

最高速度

第一名:奧斯莫比

最大馬力850hp

最高時速447km/h

第二名:福特ssc

ultimate

aero

最大馬力1050hp

最高時速437km/h

第三名:cc新ac眼鏡蛇

最大馬力605hp

最高時速418km/h.

8樓:鈔麥商流

這款集超大馬力和超豪華於一身的布加迪威龍

16.4跑車由義大利設計,布加迪法國車廠生產,使用一款德國製造的發動機外加英國製造的傳動裝置,可謂是頂極配置。它裝有乙個16缸的發動機,功率足有

100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402公里。車座是從義大利定製的真皮座椅。這款車也是近50年來德國大眾首輛以布加迪命名的跑車。

布加迪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現隸屬於德國大眾旗下。布加迪汽車製造公司稱,他們計畫每年生產50輛這款頂極跑車。

布加迪公司總裁托馬斯·賓舍說,預計今年1月底,將有12輛至14輛布加迪威龍16.4**車下線。

賓舍說,這款售價約120萬美元的新車上市後,肯定會受到超級車迷的追捧,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款車將是他們生活中最大的享受。

這輛布加迪·威龍(bugattiveyron)超級跑車的功率達1001馬力,是世界上馬力最高的汽車,它的16缸引擎位於車中部,緊靠駕駛室,它的排量也達8.0公升。這輛超級跑車的時速可以達252英里(405公里/時),這個速度比麥拉倫f1賽車(mclarenf1,原先世界上最快的汽車)的速度還要快10英里/時。

它的**也是世界之最,貴達70萬英鎊(在中國預計**不低於2000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快的跑車是什麼車

首先要說的是 布加迪的速度紀錄已經被打破了布加迪 在全世界範圍內 不超過30輛 上面的不知道 不要亂說 跑得最快的十大量產車 冠軍 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里 小時 約437km h 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 協和 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

你認為世界上最快車是什麼,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 時速 3218km h 發動機 混合火箭發動機。比子彈還快!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車一小時3218公里。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是美國承包商斯塔克斯使用實驗性軍方火箭飛機 美國宇航局太空飛行器以及核彈的零部件製造的一款高速汽車,簡稱為 lsrv 理論上,其發動機將產生...

世界上時速度最快的鳥是什麼速度最快的鳥是什麼?

尖尾雨燕 最快速 度 352.5千公尺 小時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 小時 最快速度可達352.5千公尺 小時,即100公尺 秒。堪稱飛得最快的鳥。尖尾雨燕有一對剪刀尾。這可以為它避開空氣所帶來的阻力,它的頭圓圓的,活像乙個桌球。身子長長的,在空中飛行時,像一支箭一樣快。雨燕為小型攀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