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虛擬記憶體不夠,該如何調啊,是不是虛擬記憶體不夠,該如何調啊

2022-10-27 07:45:01 字數 782 閱讀 4429

1樓:

鏡象檔案 是虛擬光碟機軟體或者ghost轉殖硬碟的軟體把光碟或者硬碟的所有內容變成乙個大的檔案。

檔案字尾名一般是: *.gho *.iso *.cue 等

iso刻盤就可以用了 或者裝乙個虛擬光碟機 d-tools 也可以,iso文件千萬不要去解壓,不然就不能自啟動了。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物理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物理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如何擴大虛擬記憶體

1、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

2、雙擊「系統」,系統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然後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系統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然後自己設定 虛擬記憶體,一般1g左右的虛擬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樓主你看我的回答是不是又簡潔,又易懂呢?呵呵!

2樓:

共 1 條

我的電腦 然後 高階 然後 效能設定

按照硬碟空間大小設定一下就行了

3樓:

我的電腦 然後 高階 然後 效能設定

ok!嘎嘎

虛擬記憶體是不是太小了,虛擬記憶體過大怎麼辦

虛擬記憶體使用技巧。1 在windows系統所在分割槽設定頁面檔案,檔案的大小由你對系統的設定決定。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 我的電腦 的 屬性 設定視窗,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視窗的 寫入除錯資訊 欄,如果你採用的是 無 則將頁面檔案大小設定為2mb左右,如果採用 核心記憶體儲存...

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啊?

調大虛擬記憶體。分9x xp windows 9x的虛擬記憶體分頁位置,其實就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乙個虛擬記憶體檔案 也稱為交換檔案 它的存放位置可以是任何乙個分割槽,如果系統盤c容量有限,我們可以把調到別的分割槽中,方法是在記事本中開啟system.ini c windows下 檔案,在 386...

我的電腦是品牌台式電腦,說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調?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選項卡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本人的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改怎麼設定?材料copy 工具 台式電腦。1 在電bai腦桌面找到計算機。du圖示,右擊選擇 屬性 2 進zhi入計算機屬性配置頁dao面,點選系統配置屬性管理。注意看下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大小。3 接著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