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的使青春痘印消失

2022-10-27 05:35:03 字數 675 閱讀 8626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來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薑片去痘痕

薑片去痘痕的方法:準備好新鮮的薑片,將薑片切成片狀,然後用薑片輕輕地擦拭有痘印的地方。每天用薑片擦拭面部1至2次,堅持下去面部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

因為薑片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從而達到美白祛痘痕的作用。

3樓:我不喝豆漿

就是天天洗臉,晚上早上,如果在天氣不好時候,中午也洗洗,而且洗臉時用洗面奶,洗乾淨點,呵呵,我也是這樣,用什麼方法都沒用,這樣最好了,經濟實惠,還見效,呵呵,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用生薑切片·然後敷在有痘印的地方·不過我還沒試過·不知道有用沒···

青春痘及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紅酒蜂蜜 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 青春痘時需要兼顧的兩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 方案必須是 內外科合併的完整醫療,包括在病症發作時及時找尋專業的 外科醫師,針對未來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預防工作,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給予有效 並針對...

關於青春痘痘印的,長青春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紅酒蜂蜜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葡萄裡面含有的果酸能淡化色素,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從而消除痘印。取一小杯紅酒,加入2匙匙蜂蜜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對酒精過敏的人,慎用此 和你一樣,我初二開始長那個,也主...

如何祛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盡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如廁,便秘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需要及時排除。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ps 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