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2學生失戀了怎么辦,我是高2學生 失戀了怎麼辦

2022-10-27 03:45:03 字數 2759 閱讀 7635

1樓:

凡是不能太投入感情,就我向一樣之前太注重感情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這一你要向他說明一下。

要他說出他的理由,加油吧,初戀是最美好的回憶!不要讓它留下一種陰影。我支援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心!換位想想,你們問題在哪,對症下藥啊,才高二啊,不要想太多了,想他時就看書,轉移你的思維,放棄你是他的錯,高二也不是談男女朋友的時期,不要他對你承諾什麼,喜歡他你就關心關心他,用時間解決吧!

3樓:王建然

關鍵還是你自己想要怎麼做。《失戀負面情緒的解脫手冊》能加快你的心靈平衡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的,以後路很長,好男孩多的是,好好完成學業,考上你理想的大學才是真王道!

你現在處對像沒有用,白浪費精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就談戀愛,好好讀書吧,將來考上大學了再談也不遲。

6樓:鼻涕蟲魔法

愛情又不是全世界,你需要的只是時間。

7樓:雲景美

可能是你和別人擁抱了吧!男人有時候也很小氣的!特別是對自己愛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再戀!麼女人了都!很簡單的兄弟!

9樓:我大學的日子裡

既然他每天晚上還會發簡訊給你,那就說明太還在乎你,你要抓緊時間和他和好

高一學生失戀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要跟你分手,永遠別去問分手的理由。有些人會來,有些人會走,找的理由都不同,但真正原因都一樣。來是愛,走是不愛,並不會有其他特別的。

愛你時,能忍你的刁蠻任性。不愛你時,連一句話說錯都忍不了。世上最溫暖的是愛,最冰涼的是不愛,僅此而已。

11樓:乙個以乙個

化悲傷為力量,努力學習,考上理想大學羨煞旁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化傷心為動力好好學習

13樓:牢忠

以學業為重,把重心都放在學業上面

14樓:多啦比夢愛老王

作為乙個馬上就要高考的學長我必須告訴你,失戀可以重來,高考決定命運啊!

小高失戀了怎麼辦

15樓:

開導他,現在不需要什麼辦法,而是需要有人陪他說話。

16樓:叉公尺思

問明白原因,再勸勸他,告訴他天下何處無芳草!

17樓:陳曉蘭女傑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你真正愛過了,如果沒有真正愛過,也就無所謂失戀。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也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你已痛苦為代價,收穫了一筆寶貴的財富。

18樓:lovessss落葉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失戀會讓你成長的

19樓:大國大

失戀了,就要重新振作起來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她訴說,然後安慰他/她

我在高一失戀了怎麼辦 5

21樓:冬日裡的好吃魚

好好學習,雖然這話你很不喜歡,但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到了高三你會後悔,把你的小失落小難過先放一放吧...

22樓:

無論如何,成長的旅途,都不能重走一遍。

所以,只能選擇勇敢,不是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才高一,總有機會的

失戀怎麼辦我還是個高二的

24樓:老人秋風

還能怎麼辦?提高承受能力;化傷感為力量,努力學習,強大自己的內心。茫茫人海;還怕找不到物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相處的過程中,會發生微妙的變化,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所以相處一段時間還是有可能改變你現在的想法的。 我覺得乙個相處的過程中,會發生微妙的變化,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所以相處一段時間還是有可能改變你現在的想法的。

26樓:夢帥星

你還是學習要緊,別讓這件事影響了學習,等畢業了再找個好的吧

我是五年級小學生,我失戀了怎麼辦?(我是男生)

27樓:糖醋鯉鯽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用slm情感修復模型。

28樓:匿名使用者

哇小學五年級還談戀愛

高中失戀了怎麼辦

29樓:青春無悔°漂澀

高中正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刻,也是人生的乙個拐點,本來就不該談戀愛,好好學習,考乙個好大學,將來在大學校園裡徜徉,你會發現人生是多麼美好,將來大學畢業,找個好工作,你的檔次提高了,社會地位又有了,那時再找個高檔次的女朋友多好,現在根本就不是找女朋友的時候,就算現在你的這個女朋友一直跟你好,但是如果將來你考不上大學,找不到好工作,沒有房子,買不起車,沒有好的收入,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她還是會和你分手的,社會是很現實的。想清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現在感覺好煎熬

我失戀拉怎么辦啊,我失戀拉怎麼辦啊?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

我的妹妹(在大學認的)失戀了,該怎么辦

看她對的的態度如何了,如果單純只把你當成哥哥的話我感覺好還是不追的好,如果她對你真的有好感,你又很喜歡她那就去追吧,最好先調整下自己的心態,追她就是要給她幸福 女生的思想一般都是挺不符合邏輯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不妨先用自己的知己,朋友先去探探她的想法,如果她也是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就追吧 應該先暗...

我是高2的學生,因過幾天要匯報演出,要求找關於爸爸媽媽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說的話,這樣的稿子

父母自己非常聰明 能幹,然而他們的孩子卻在同齡人中顯得默默無聞,有時在學習一些新知識 新技能的時候,非但沒能體現出過目不忘和快人一步的能力,有時學習速度甚至比其他孩子還要慢。於是,這些父母們會非常失望,感覺孩子沒遺傳到自己的優良因子。其實,先天遺傳因素固然重要,但它卻不是培養聰明寶寶的關鍵。專家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