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玩DNF的時候卡嗎

2022-02-28 13:36:01 字數 800 閱讀 8313

1樓:校陽伯茂朝

曰了,自從開了罐子系統後伺服器垃圾了好多,原來都沒事現在卡成球了,還不間斷的卡,曰了

2樓:朱雯麗程白

維護完之後,普遍都有人喊卡,我建議是你在遊戲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其他的軟體,比如qq這類的其他軟體,因為第四章更新過以後我發現這個遊戲你站在城裡不動都會佔很大的cpu了!我觀察過的是站在城裡擺攤,人只要一多,cpu就能夠直接跳到60%,既然這樣那更不要說你刷圖的時候遇到怪多的情況了!因為之前有人也求助過我,他是說在盜賊的圖里,只要從市政廳那張開始每張都很卡,所以我讓他觀察下我說的情況,他最後告訴我的就是,什麼都沒有開,進了市政廳和後面的圖,還沒開始打,cpu就已經87%!

所以我的看法主要是和伺服器以及你電腦的cpu在怪多的時候佔滿有關係的!

3樓:郝俊發都濰

最近更新的讓人火大

,1進地圖直接卡到快宕機的那種

,滑鼠可以動。畫面都定住了,桌面都切不出去,太火大了。只可以重啟。

4樓:香芸茗郟存

恩,前2天的事了,昨天晚上我pk

上遊戲的時候好多了

估計是之前更新出了小錯誤

樓主可以放心玩

5樓:祖半蘭老新

經常卡的....基本上每個人都卡的....個人的電腦有一定的原因....但主要的還是伺服器!!

6樓:度浩麗局妙

tx的伺服器比較lj吧,玩的時候多少會有點卡的,別開那麼多東西。qq啊、迅雷、其他東西,反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tx的伺服器太垃圾了

朋友們,腹股溝有這個,正常嗎,朋友們,腹股溝有這個128547,正常嗎?

這種情況趕緊送醫院去 別在知道這裡浪費時間了,就算明白了是什麼,你還是要去 的,難道打算讓它自己好嗎?朋友們中午好 樓上2位,腦子裡有屎嗎?人家問的是有沒有人認識這女生發問題的明顯是乙個男的,還美女你好,我去 不認識,但是 上的人很漂亮 早上好 妹 妹早上好 妹妹早上好 妹妹早上好 妹妹早上好 妹妹...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

朋友們看看這個有人收嗎,朋友們幫忙給看看這塊古董翡翠戒子大概能值多少錢,有誰收嗎

你還是先鑑定一下看看值不值錢,萬一值錢當廢品賣了多虧啊,如果值錢你不要賣給廢品,看看能不能找個當鋪 這是乙個古董,可值錢啦。想要知道他值多少錢,先去找專家鑑定。再賣到古董店,一定能夠賣到好價錢的。工藝品,留著吧,會公升值的,要先去鑑定,然後才好決定去如何收藏 來幾個全金屬的手機看看 朋友們幫忙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