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嘛好聽的歌莫

2022-10-27 03:35:02 字數 647 閱讀 7035

1樓:唯愛侯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以傷感為主】1《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歌手:羅心潔 2《摸著良心說》 歌手:

斯琴高麗 3《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歌手:蒙克 4《把我的愛還給我》 歌手:袁震 5《如果你已不愛我》 歌手:

高進 6《愛你的心還在跳》 歌手:李絲 7《愛情碼頭》 歌手:鄭源 8《新滾滾紅塵》 歌手:

鄭源 9《輕易傷害我》 歌手:沈世愛 10《男人的罪 女人來背》 歌手:馬健濤 11《愛你不需要理由》 歌手:

常艾非 12《斷翅的天使》 歌手:劉思偉 13《你不是我要的女人》 歌手:高山林 14《比心更痛的眼眸》 歌手:

鄭源 15《分手了還是朋友》 歌手:程響 16《少女心事》 歌手:伊稀 17《你是我的菜》 歌手:

韓信 18《別無所求》 歌手:鄭源 19《愛過不後悔》 歌手:鄭源 20《句點》 歌手:

鄭源 21《原來你並不快樂》 歌手:劉嘉亮 22《難道你不懂我的溫柔》 歌手:曾春年 23《你可以不愛我》 歌手:

杜雯媞 24《將忘情》 歌手:陳天靈 25《心愛的寶貝》 歌手:謝子歌 【團隊:

聆聽那詩路花雨 推薦者:吃狼的羊】【請勿複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張芸京的你飛吧是我的飆歌首選且很好聽~

有好聽的歌嘛,好聽的勵志歌曲都有什麼?

溫嵐新歌 離不開他 有點感傷 還不錯.有沒有什麼快節奏好聽的歌嗎?magic 聽聽你應該會喜歡 觸電花火 太多了 你去 的版面上去找吧 好聽的勵志歌曲都有什麼?1 我的未來不是 夢 歌曲 我的未來不是夢 是張雨生演唱的一首勵志歌曲,由陳家麗作詞,翁孝良作曲。這首歌曲是張雨生的代表作之一,收錄在飛碟唱...

有啥好聽的歌,有啥好聽的歌

我不想說我是雞 啷當情歌 爸爸媽媽去上班我去幼兒園 我想吐。最初的夢想 我相信 lemon tree big biggirl 飛機場 不潮不用花錢 righthere waiting fly metothemoon yeah never saygoodbye 情不自禁愛上你。威尼斯的淚。無雙卜卦。酒...

哪有好聽的歌,哪裡有好聽的歌

小齊的齊待專集 再一次好嗎 非常好聽!酷狗你沒用麼?主頁那裡經常更新歌啊!有好聽的歌 我自己一直珍藏的幾首英文 fire fly 阿巴少年組唱的,nothing intheworld 原子少女貓。because ofyou 凱琳克萊森。還有好多歌,寫的太累了,可以加我扣扣 9 0 1 0 我告訴你。...